Monday, July 25, 2011

台庆感言+MY FM台慶报导整理














转自中国报:AK擠乳耍妖 玩盡四大天后

出任MY FM 13週年台慶代言人的AK,不僅男扮女裝化身俏麗辣妹,模仿港台“四大天后”勁歌熱舞,沈建宏還不惜“出賣”深邃的事業線!
繼去年挑戰郭富城、張學友、劉德華和黎明的“四大天王經典舞曲”后,AK此趟來馬出席MY FM台慶,亦率先讓大馬粉絲欣賞他們近期與師兄何潤東在亞洲巡演中的新鮮表演──挑戰四大天后蔡依林、鄭秀文、蕭亞軒和謝金燕的串燒舞曲!
披上小波浪卷假髮的沈建宏,穿著低胸Bling Bling衫衣,完全把健碩的胸肌露出來,隱約間卻達到天后“擠乳”的視覺效果!而戴上齊裝短假髮的陳奕,舉手投足間則散發一股嫵媚,甚至還不時向台下的粉絲大拋媚眼呢!
除了把蔡依林的《美人計》、鄭秀文的《眉飛色舞》、蕭亞軒的《閃閃惹人愛》和謝金燕的《嗶嗶嗶》串連熱唱,2人更不計形象模仿Sammi妖艷撫摸下身,又學Elva扭腰搖臀,以及展現Jolin的折手舞和謝金燕的“馬達臀”舞功!
當然要做稱職的代言人,單單賣胸搖臀還不夠,AK在參與“遁地英雄傳”中,便慘變“麵粉箭靶”,尤其是在爬地闖關時,衣服被網勾著的沈建宏,更被敵隊的顏薇恩等人狂丟麵粉,成了名副其實的“白粉仔”!
Astro華麗台將于8月31日國慶日下午4時,播出《MY FM台慶之萬眾13 盛世天下》實況演出。
人氣王:嚴爵
現場的粉絲才聽見他的歌聲響起,就馬上歇斯底里地尖叫,充氣棒的敲打聲更此落彼起;讓他迅速走紅的歌曲《我喜歡(不,我愛)》,同樣引來全場粉絲大聲唱!
人氣后:張芸京
“京爺”的台港馬新粉絲后援會盡霸會場最佳位置──搖滾區中央,而且紛紛高舉螢黃色的“京”字牌,成為全場焦點!京爺喜見粉絲團的用心用力,出場就不停地與粉絲握手、擊掌,還高呼:“我愛你們!”,甚至冒著被粉絲拉下台的風險,親自把麥克風遞給粉絲團合唱《情人結》。
最佳配角:元華及元秋
扮演“十兄弟”父母的元華和元秋,除了在節目開場時上上下下樓,為節目掀開序幕的開場白(節目內容細節均由MY FM古晉DJ Amelyn和愛心,以及亞庇DJ敏君和Gin飾演的管家“分擔”),其后整場表演都“躲”在后台不見人影,幸好還可趁機為他們主演的電影《笑詠春》打一下廣告,不算白來啦!
最具氣勢:張詒博
從空而降的張詒博二度被吊起在空中演唱,一身筆挺西裝的他,雖沒有仙女下凡的唯美畫面,但他的騰空表演氣勢,宛如『君臨天下』啦!
最佳合唱曲:吳克群《為你寫詩》
擔任壓軸表演的吳克群或許是之前腰傷的緣故,這次並沒有參加遊戲闖關,但他卻以別出心裁的表演方式吸睛!首先是把早前演唱會上的「鋼鐵人心臟」穿戴在身上,隨著他激情演唱《愛我恨我》一閃一閃發亮;在演唱《沒關係》之際,還要求大家跟他一起做「K式搥心」動作!最后一曲《為你寫詩》更上演萬人大合唱,把現場氣氛推至最高峰!
十兄弟泰山裝上身
MY FM今年台慶主題為“十兄弟”,並由眾DJ扮演“十兄弟”,包括千里眼(林德榮飾)、順風耳(陳浩然飾)、大力三(顏薇恩飾)、奀皮四(菲比飾)、飛天五(卓卉勤飾)、鐵頭六(陳志康飾)、高腳七(尹匯雰飾)、遁地八(賈森飾)、大口九(莊靖毅飾)以及大喊十(Wayne飾)。他們分成由千里眼和高腳七率領的紅青兩隊進行遊戲闖關。
而耗資150萬令吉打造的舞台,以上海民初時期為背景,還有煙花、噴水池、街燈、拱橋等舞台道具;十兄弟號稱“民初華麗版”,乍眼看似乎稱之為“華麗泰山服”更貼切吧?
羅憶詩向國際天后下戰書
羅憶詩以不插電的方式演繹重新編曲的多國天后經典歌曲,包括Lady GaGa的《Poker Face》、蔡依林的《舞娘》、少女時代的《Gee》和凱莉米諾(Kylie Minogue)的《Come Into My World》,為歌曲注入另一股新味道!
林德榮玩殘張棟樑
在節目接近尾聲時,林德榮驚爆尚有一位神秘嘉賓──張棟樑!當大家又驚又喜的時候,榮少卻擺出張棟樑的人形站牌!人不到心意到的張棟樑,派出人形站牌送上一束鮮花,並且“身上”貼有數張便條紙,由林德榮“代”為唸出其心聲;唯林德榮卻搞笑地宣佈棟樑今年有新挑戰──翻筋斗,把張棟樑人形紙版捧起360度的轉圈,把棟樑搞到“蓬頭散髮”!

**************************

转自lifeTV:My FM 13台慶•眾DJ‘自殘’娛賓
My FM 舉辦13週年台慶《MY FM台慶之萬眾13盛世天下》,一眾DJ和藝人們出動鋼絲、麵粉、水彈、奶油、跳、墜樓互毆樣樣來,在台上大玩‘自殘’遊戲,就只為了娛樂大眾。
DJ藝人拼命演出
以‘十兄弟’為主題的《My FM台慶之萬眾13盛世天下》,由My FM 10位DJ林德榮、顏薇恩、Jeff陳浩然、菲比、卓卉勤、Royce陳志康、尹匯雰、賈森、Jym莊靖毅以及Wayne分別飾演。10位DJ分成青紅兩組進行比賽,並由各藝人嘉賓協助完成不同的任務。
而10位DJ為了娛樂觀眾也不惜下足工本,不但吊鋼索、踩高蹺,比賽所設計的遊戲更是充滿‘自虐’成份,例如往對方身上撒麵粉、拋水彈、把奶油塗搽在球上再用頭去撞,或站在墜樓機上唱歌等,大家不顧形象把身體‘拋’出去,為的就只是博得觀眾們的歡笑,實在拼命。
移師山下反應熱烈
《My FM台慶之萬眾13盛世天下》今年改在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室內體育館(Bukit Jalil Indoor stadium)舉行,更大的場地也吸引了約1萬4千名觀眾出席這場台慶秀,而My FM DJ們在每一次遊戲結束後更是以觀眾們的叫聲為根據,大手筆送出豐厚獎品,讓場面盡一片吶喊聲,熱鬧非常。觀眾們為了搶奪DJ和藝人們拋出的禮物球而‘糾’作一團呢!
**************************

转自星洲日报:MY FM歡慶13週年‧歌手拿命唱‧踩空墜5呎高機關
(吉隆坡24日訊)MYFM歡慶13週年,精心炮制《MY FM台慶之萬眾13盛世天下》,充滿娛樂性的豐富節目與遊戲安排,讓整場演出充滿歡樂笑聲,猶如一場大型嘉年華會;眾歌手與D J在台上玩得不亦樂乎,不時脫序演出,不計形象當場狂灑面粉、互拋水球,場面險些失控;眾人趴著爬地之餘,最要命的是還要承受從5呎高的機關墜落的“踩空感”,這一次,真的玩很大!
今年MY FM台慶從往年的山上移師至山下可容納過萬觀眾的武吉加里爾布特拉體育館舉行,在場地更大的條件下,舞台設計明顯更具氣勢,除了主舞台,還有一個鑽石三角型的延伸台,更加入不少特技效果,其中林德榮和張詒博分別懸空擊鼓及唱歌,挑戰高難度。
此次演出陣容十分之鼎盛,邀來來自馬新港台共15組的歌手藝人參與,MY FM的10位DJ林德榮、“Jeff”陳浩然、顏薇恩、菲比、卓卉勤、賈森、尹匯雰、“Royce”陳志康、“Jym”莊靖毅及Wayne除了大秀苦練多時的擊鼓,氣勢登場,還化身“十兄弟”
較勁,與一眾歌手各別展開8項遊戲挑戰,過程十分逗趣,歡樂散發全場!《MY FM台慶之萬眾13盛世天下》將於8月31日下午4時,通過Astro華麗台播出。
(星洲日報/娛樂‧報導:黃佩娟)

**************************
转自光华日报: 《MY FM台庆之万众13盛世天下》台庆秀 AK扮天后劲歌 吴克羣邀歌迷捶胸
报道:萧雪锦
摄影:张日伦

项目:《MY FM台庆之万众13盛世天下》台庆
日期:23-7-2011
地点: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内体育馆

(吉隆坡24日讯)万众瞩目的《MY FM台庆之万众13盛世天下》台庆秀上,代言人AK戴上俏丽的假发穿女装,化身为“4大天后”劲歌热舞;压轴演出的Kenji吴克羣则大邀歌迷一起“捶”胸唱歌!
“十兄弟”一开场就秀出苦练多时的击鼓表演,接着,去年的台庆代言人东于哲则载歌载舞唱出歌曲《Buddy》和《我的我的》,之后便在现场交代言棒给今年的代言人台湾偶像男子组合AK,并由他们唱出今年的My FM台庆歌曲《爱上你.MY FM》。
吴克羣激动跪下
身材健硕带有6块腹肌的Kenji吴克羣压轴出场便带来台湾演唱会中“钢铁人心脏”的桥段演绎《爱我恨我》,之后演唱《没关系》时,更大声邀请台下的歌迷说:“你们跟着我一起 “捶”胸好吗?”他唱的时候,更激动的跪下。接着,他也演唱了大家所熟悉的情歌《为你写诗》,现场的观众更“忍不住”一起大合唱。
AK 的陈奕与沈建宏双双戴上假发,化身4大天后劲歌热舞,让现场的气氛推到最高点!2人首扮郑秀文边唱边跳《眉飞色舞》,随后变成蔡依林玩折手舞、紧接着是萧亚轩的《闪闪惹人爱》和谢金燕的《哔哔哔》。随后,他们换上新EP《李小龙》的打歌服再度出场演唱《李小龙》。
罗忆诗串烧组曲
来自狮城的何维健载歌载舞演唱《当你知道我们相爱》,帅气的他不时摆出酷酷的表情,引来不少歌迷粉丝的尖叫声以及掌声。罗忆诗将热门歌曲重新编曲,以串烧方式及爵士驱风演绎《Poker Face》《舞娘》韩国歌曲《Gee》和《Come In To My World》。
10 DJ化身十兄弟大闹舞台
《MY FM台庆之万众13盛世天下》的主题为十兄弟,并由10位MY FM主持人担纲演出,包括千里眼(林德荣饰演)、顺风耳(Jeff 陈浩然饰演)、大力三(颜薇恩饰演)、奀皮四(菲比饰演)、飞天五(卓卉勤饰演)、铁头六(Royce陈志康饰演)、高脚七(尹匯雰饰演)、遁地八(贾森饰演)、大口九(Jym 庄靖毅饰演)以及大喊十(Wayne饰演)。
艺人阵容包括元秋、元华、AK、Kenji吴克羣、严爵、张芸京、Linda廖语晴、 Derrick何维健、Freya林凡、Yise罗忆诗、Amy王明丽、东于哲、《Astro新秀大赛2010》三甲张诒博、Stephanie刘佩芯、 Fyone陈慧莹,及《Astro新秀大赛2011》冠军Geraldine颜慧萍。
不顾形象玩游戏
该十兄弟现场分成红青2队,由千里眼担任红队队长,队员包括顺风耳、大力三、奀皮四和大喊十,而青队队长则由高脚七担任,队员包括飞天五、铁头六、遁地八和大口九。他们以竞赛方式来完成8项游戏,参与歌手成外援提供协助,而来自东马的MY FM古晋 DJ Amelyn和爱心以及亚庇的DJ敏君和Gin则以管家的角色现身。该8项任务包括“千里睇真D”、“顺风话你知”、“遁地英雄传”、“空中飞人啦!”、“铁头锤”、“喊得快好世界”、“大力向前冲”、“水球抛飞”。
主持人及艺人们完全不顾形象的在台上玩游戏,其中“水球抛飞”被分为2队的东于哲及“十兄弟”一起在台上抛水球,更殃及无辜的粉丝们,所幸主办单位早已派发雨衣给游戏“黑区”的观众。
**************************
转自辣手:AK俏丽化身4大天后最吸睛!
吴克羣邀歌迷齐来「锤」胸

【台庆派对】MY FM台庆代言人AK俏丽打扮戴上假发,化身4大天后劲歌热舞最吸睛!压轴演出嘉宾Kenji吴克羣穿上紧身衣展露健硕的身材,演绎《没关系》时更邀歌迷一起来「锤」胸!

《MY FM台庆之万众13盛世天下》的主题为十兄弟,并由十位MY FM DJ担纲演出,包括千里眼(林德荣饰演)、顺风耳(Jeff 陈浩然饰演)、大力三(颜薇恩饰演)、奀皮四(菲比饰演)、飞天五(卓卉勤饰演)、铁头六(Royce陈志康饰演)、高脚七(尹匯雰饰演)、遁地八(贾森饰演)、大口九(Jym 庄靖毅饰演)以及大喊十(Wayne饰演)。这十兄弟分成红青两队,由千里眼担任红队队长,队员包括顺风耳、大力三、奀皮四和大喊十,而青队队长则由高脚七担任,队员包括飞天五、铁头六、遁地八和大口九。

《MY FM台庆之万众13盛世天下》吸引了万人入场支持,并耗资150万令吉打造整个台庆和嘉年华活动。今年的舞台设计以上海民初时期为主,而「十兄弟」以民初华丽版的服装造型和观众见面。一开场,「十兄弟」就秀出苦练的击鼓表演,震撼出场!继之,去年的台庆代言人东与哲载歌载舞唱出组曲《Buddy》和《我的我的》,之后交棒给今年的代言人台湾男子组合AK,并由他们唱出今年台庆歌曲《爱上你.MY FM》。

十兄弟以竞赛的方式来完成八项任务,而参与演出的歌手成外援提供协助,而来自大东马的MY FM古晋 DJ Amelyn和爱心以及亚庇的DJ敏君和Gin以管家的角色现身。艺人阵容包括元秋、元华、AK、Kenji吴克羣、严爵、张芸京、Linda廖语晴、 Derrick何维健、Freya林凡、Yise罗忆诗、Amy王明丽、东于哲、《Astro新秀大赛2010》三甲张诒博、Stephanie刘佩芯、 Fyone陈慧莹,以及《Astro新秀大赛2011》冠军人马Geraldine颜慧萍。

MY FM台庆,当然不断送礼,节目中也加入许多游戏环节,让DJ和嘉宾与歌迷有互动,游戏包括了《千里睇真D》、《顺风话你知》、《遁地英雄传》、《铁头锤》、《空中飞大啦》、《》 ,DJ们可说玩疯了,又玩水球和水枪 ,摇滚区的歌迷唯有穿上雨衣!此外,间中嘉宾也向观众抛小球换礼物,以制造现场的气氛!

最有女人味

首次在大马参与大型演出的Linda廖语晴演唱《爱喔爱》时,与一名男舞蹈员互动,再加上身穿白纱飘逸的长裙,搭着旋律轻轻摇摆身躯,女人味十足!

最帅气

来自邻国新加坡的何维健带着舞者演绎《当你知道我们相爱》,虽然现场粉丝群不多,但帅气的他不时摆出酷酷的表情,顿时引来大家的掌声!

最「高」

张怡博化身空中飞人吊在半空唱着《读心术》,真让人捏一把汗!

最具人气

多才多艺的严爵一出场就挑起吉他唱出《喜欢.不我爱》,即时引来全场大合唱,现场的热情融化了他,他大喊:「 马拉西亚的歌迷太热情!」。继之,严爵也唱出台湾偶像剧《醉后爱上你》的主题曲《好的事情》,歌迷们也跟随这旋律哼唱着,其融和的气氛感动了这位小帅哥!

最挑战

罗忆诗将时下热门的歌曲重新编曲,以串烧方式演绎各语言《Poker Face》、《舞娘》、韩国歌曲《Gee》和《Come In To My World》。

最多粉丝

一群持着京爷牌子的粉丝将摇滚区的位子填满,张芸京一出场,粉丝就给予热烈的反应,人气不可多让。

最吸睛

AK的陈奕与沈建宏俏丽打扮戴上假发,化身4大天后劲歌热舞最吸睛,即时掀起现场的气氛!两个小伙子卖力演出,首先扮Sammi跳《眉飞色舞》,之后再来变成蔡依林玩折手舞、紧接着跳起萧亚轩的《闪闪惹人爱》和谢金燕的《哔哔哔》,其演出非常惹笑,赢得现场不少歌迷拍手叫好!之后,他们也换上了打歌服再度出场舞动最新推出的歌曲《李小龙》。

最A

近来忙于《A级男声。女声慈善演唱会》的Amy王明丽为大家演绎这首最新快歌《shine》。

最新鲜

新出炉的Astro新秀冠军Geraldine颜慧萍像个「小巨肺」,一口气演绎了《王子的新衣》和《Lady Mamarlade》,虽再次面对大舞台,但是一点都不怯场,个子娇小但却有大将之风!

最「益」街坊

林凡再次回来大马咯!林凡回到家乡穿着一身露肩晚装,小露性感「益」街坊!

最可爱

一首创票房记录的电影主题曲《彩虹》,让这两位小妮子Stephanie刘佩芯以及Fyonne陈慧莹唱得街知巷闻,这位为了祝贺台庆,特别练了一段可爱舞的蹈演绎了王心凌的《心电心》!

最活泼

虽东与哲卸下台庆代言人身份,但两位小伙子一出场就惹来大家的呼喊声,人气一样红不让!

最肌肉

练得6块肌的Kenji吴克羣压轴出场带来台湾演唱会中「钢铁人心脏」的桥段演绎《爱我恨我》,之后演唱《没关系》时,更大声邀请歌迷:「你们跟着我一起“锤”胸好吗?」之后,他唱得激动时更跪下地来,即时成了摄影师的镁光焦点!接着,他也唱出大家耳熟能详的情歌《为你写诗》,这时现场更来大合唱!

演唱曲目:

1.Buddy+我的我的—东于哲
2.爱上你.MyFM(13周年台歌) —AK
3.爱喔爱—Linda廖语晴
4.Poker Face+舞娘+Gee+Come into my world ending—罗亿诗
5.当我知道你们的爱—何维健
6.情人结—张芸京
7.四大舞后—AK
8.Shine—王明丽
9.王子的新衣+Lady Mamarlade—Geraldine颜慧萍
10.读心术— 张诒博
11.这样爱你好可怕+重伤—林凡
12.我喜欢.不我爱+好的事情—严爵
13.李小龙—Ak
14.心电心—Stephanie刘佩芯, Fyone陈慧莹
15.最最喜欢你—东于哲
16.爱我恨我+没关系+为你写诗—吴克群
17.爱上你.MyFM—My FM全台主持人+歌手

廖敏仪 报道\摄影Lim Hoeyin

**************************
转自南洋商报:AK反串四大舞后 歌手DJ越玩越疯
(吉隆坡24日讯)MY FM台庆越玩越大,玩烟花、水球、特技、吊钢丝,更将综艺游戏搬上舞台,与全场逾万观众同乐!来自台湾的台庆代言人AK组合,更是交足诚意,戴假发反串女歌手演绎“四大舞后”的经典电音舞曲,劲歌热舞加上娱乐性十足的表演,让全场High到最高点!
MY FM台庆夜由“包租公”元华与“包租婆”元秋掀开序幕,他们化身为由DJ们扮演的“十兄弟”的父母,将十个吵闹的“怪胎”孩子分为两组比赛,再由歌手分别以“外援”姿态,协助十兄弟闯关得分。全体歌手拼了老命大玩特玩,不论是被丢面粉、被水枪射,还是用头“顶撞”大圆球,个个几乎都没有顾及形象,堪称精神可嘉!
京爷严爵人气高
当晚观众不断被歌手称赞“热情100分”,不过,要数受欢迎程度,第一个让歌迷喊破喉咙的歌手就是来自台湾的张芸京(京爷)!所有站在摇滚区的“京迷”高举牌子呐喊,张芸京演唱《情人结》时,还将麦克风递给歌迷唱,大家唱得好开心。接着,帅气的创作歌手严爵抱着吉他边唱《我喜欢不我爱》,边从升降机徐徐升上来,全场观众即刻与他来个“大合唱”,逾万人的和声,令人对严爵在大马的人气刮目相看!
每年的MY FM台庆,少不了要玩特技,这次吊钢丝的除了有开场时在半空中击鼓的林德荣,还有上一届新秀大赛冠军张诒博,他从天而降带来新歌《读心术》,相信羡慕死每年都渴望吊钢丝演出的罗忆诗,看来她唯有寄望明年咯!
观众遭水攻
另外,耗资百万搭建的“民初”舞台也颇有气势,两条拱桥旁站满观众,他们可谓是“最投入”的观众,因为东于哲与DJ们正是在拱桥旁进行“丢水球”游戏,两组人马故意将水球弄破,洒向观众,聪明的观众“有备而来”,穿上雨衣迎战,让“山顶”区的朋友也感受得到他们“玩疯了”的气氛!

**************************
转自hiso:AK擠乳耍妖 玩盡四大天后
“MY FM台庆之万众13盛世天下”
23-07-2011·08:00pm·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内体育馆,吉隆坡
万众瞩目的《MY FM台庆之万众13盛世天下》圆满落幕!主题为十兄弟,并由十位MY FM DJ担纲演出,包括千里眼(林德荣饰演)、顺风耳(Jeff 陈浩然饰演)、大力三(颜薇恩饰演)、奀皮四(菲比饰演)、飞天五(卓卉勤饰演)、铁头六(Royce陈志康饰演)、高脚七(尹匯雰饰演)、遁地八(贾森 饰演)、大口九(Jym 庄靖毅饰演)以及大喊十(Wayne饰演)。这十兄弟分成红青两队,由千里眼担任红队队长,队员包括顺风耳、大力三、奀皮四和大喊十,而青队队长则由高脚七担任,队员包括飞天五、铁头六、遁地八和大口九。为了达成父母(由元华和元秋饰演)的愿望,要他们兄弟同心,十兄弟必须以竞赛的方式完成八项任务,而歌手则是担任他们的外援提供协助。
拥有一身健硕身材的吴克羣大露手臂压轴出场。吴克羣结实的手臂非常吸睛,他在演唱《没关系》时,还对着歌迷喊道:“你们跟着我一起捶胸好吗?”吴克羣在演唱《为你写诗》更让现场犹如大型K房,全场一起随他大合唱!
而今年的台庆代言人AK呈现的表演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没想到一直以来都以帅气脸孔显人的AK竟然戴上假发化身舞后大跳郑秀文的《眉飞色舞》、舞娘蔡依林的《美人计》、萧亚轩的《闪闪惹人爱》以及谢金燕的《哔哔哔哔》。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舞曲,也让在场的观众一起随着音乐摇摆,场面更是一度陷入高潮。
另外,每一位歌手在于十兄弟一起过关斩将玩游戏时,都拿出了不少笑话。当中,东于哲和刘佩芯及陈慧莹在玩《水球抛飞》时,原先必须将起点抛至终点让伙伴以大篮子来接球。但游戏玩到中途,场面却失控。艺人与十兄弟开始以敌方人物为目标,在台上互抛水球,让主持人感到无奈。但却哭了站在摇滚区的粉丝,部分没有穿上主办单位派发的雨衣而全身湿透。
MY FM 13周年台庆此次除了移师在可容纳万人的室内体育馆举办之外,MY FM更耗资超过150万令吉打造整个台庆和嘉年华活动。当晚的舞台设计以上海民初时期为主,而十兄弟的造型则以“民初华丽版”为设计概念。
MY FM台庆每一年都邀请许多来自海内外歌手参与演出,今年也不例外。此次参与演出的歌手阵容包括13周年台庆代言人AK、吴克羣(Kenji)、严爵、张芸京、廖语晴(Linda)、何维健(Derrick)、林凡(Freya)、罗忆诗(Yise)、王明丽(Amy)、东于哲、《Astro新秀大赛2010》三甲张诒博、刘佩芯(Stephanie)、陈慧莹(Fyone),以及《Astro新秀大赛2011》冠军人马颜慧萍(Geraldine)。
**************************
转自Xuan:MY FM台庆观众尖叫声震爆体育馆 热情度爆表超过100分!
如果说今年的台庆场地加大码、DJ豁出去演出、嘉宾阵容鼎盛,可看度值满分的话,那今年“抢破头”换票来到现场支持DJ们、支持歌手们的每一位的热情指数更是值超过100万分,只因观众们足以震爆体育馆的尖叫声、欢呼声,已抢完分数,为今年台庆的精彩度加分再加分,简直无敌!
步入13周年的MY FM台庆,在今年移师“山下”甚至还加码来到能够容纳万人的室内体育馆举办,并以十兄弟带出“团结”主题,分为红青两组联合歌手们接力竞技完成8项任务!一开场,以客串形式亮相的元秋、元华以十兄弟的父母角色登场,两人还不忘为即将上映的电影《笑咏春》打广告呢~但不知是否是排练不足的关系,元华竟然忘词顿时让现场冷场几秒钟,一段情节更急急喊cut,让人捏把冷汗!化身“十兄弟”的MY FM DJ们则以击鼓气势登场,让大家验收他们苦练多时的“鼓技”!而去年与今年的代言人AK及东于哲还上演了交棒仪式,并各别演唱《Buddy》、《我的我的》及《爱上你·MY FM》,为台庆拉开序幕!
说了是竞技体现“团结”主题,DJ及歌手们在游戏环节中都纷纷豁出去“抢分”,其中身为今年代言人的AK更是超尽责喇~玩遁地、球砸头都没问题,整个超投入;另一位则是咱们的Linda廖语晴,即使穿着希腊风的白纱长裙,但她玩起游戏整个体现她大喇喇的个性,超可爱!而咱们人气红不让的阿京也不赖,坐在看台上的她,看到台上进行丢球环节也来凑一脚,频频挥手让台上的陈奕把球丢给她,让这一幕成为今晚不为人知的可爱小花絮哦!
超意外!人气完胜——严爵
以自弹自唱方式带来轻快《我喜欢(不·我爱)》的严爵,引来台下震耳的尖叫声之余,随即台下的一万多人更是默契唱和,让咱们的严爵惊喜之余,还忍不住高呼:“你们也太热情啦”,也足以见识严爵在大马的超高人气!此外,严爵当然不忘演唱最近热播《醉后决定爱上你》而爆红的《好的事情》喇~此曲一出,势必引起万人大K歌的景象,让严爵在整场演出中抢完头彩,高呼:“完胜!”
花絮小报:话说看到严爵在大马拥有如此高的人气,让坐在看台区的严妈妈也忍不住露出微笑,似乎为儿子有如此成绩而感到欣慰喔~尽管如此,当看到儿子为MY FM演绎感伤版《生日快乐》而小破音时,严妈妈竟“不给脸”地偷笑,也太可爱!^^
超肉紧!跪地演唱——吴克羣
压轴出场的Kenji吴克羣,以一身无袖黑色皮衣登场,好久没来大马的他,人气依旧红不让,一出场就引起现场犹如雷动的尖叫声!唱至《没关系》之际,他邀台下粉丝跟他一起“捶胸”,唱至激动之处他甚至肉紧跪地,谋杀摄影不少菲林,最后觉得唱两首略嫌不够的Kenji,还追加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为你写诗》,随即让现场变成卡拉OK厢房,全场大合唱,场面震撼哦!
花絮小报:当晚吴克羣可是唯一一个没参与竞技的来宾,可见其“大咖”程度哦~再来不知道是不是当晚状态不佳,导致他在演绎《为你写诗》时,几度高音都拉不上去,唯有丢麦让粉丝接着唱,不过当时气氛已被Kenji炒得超沸腾,所以这点小瑕疵相信大家也不会介意,你们说是不是?
超人气!粉丝最多——张芸京
只要有阿京张芸京的出现,现场一定会出现满满“京”字的应援牌,而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咱们一身“小王子”look的阿京一登场,马上引起台下尖叫声连连~让阿京笑眯了眼直呼:“哇~你们好热情啊,太棒了!”但这次演出只演唱一首《情人结》的阿京,似乎让人有点听不过瘾的说!
花絮小报:穿着一身青色“小王子”装的阿京,却是红组的代表,也太搞笑!尽管如此,但红组有个张芸京随即挽回劣势,让红组的Jeff也忍不住“大言不惭”表示:“叫你的粉丝随便拍个手掌就可以了”呢~可见阿京粉丝团有多厉害!
超犀利!歌声一番——林凡
因《犀利人妻》而爆红的《重伤》及《这样爱你好可怕》到底有多厉害?今晚有去台庆的大家绝对可以找到答案,只因林凡一出现,这两首歌音乐一响起,台下的大家都能跟着唱,你就能知道这部剧连带剧中的歌曲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当然咱们林凡的好唱功,也为这两首曲目加分不少,果然不愧为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入围者之一噜!
花絮小报:在游戏竞技环节,林凡挑战演绎感伤生日歌,选择清唱温岚《祝我生日快乐》的她,让人听出耳油,感动度满点喇!话说来自槟城的她,却被Jeff一时口快说成了怡保,还好咱们的Jeff反应够快,急急“补镬”高呼:“都一样喇~反正都是来自马来西亚”,才不至于让场面尴尬。
超吸睛!气质美女——Linda廖语晴
以一身希腊风的薄纱长裙亮相的Linda廖语晴,性感又不失超凡气质~配合《爱喔爱》舞动身体与男dancer舞出浪漫舞姿的她,让人无法抵挡她超凡魅力~相信继今晚之后,她的男粉丝人数势必暴涨再暴涨哦!
花絮小报:尽管穿着一身温婉的薄纱长裙,但玩起游戏来Linda却超给力,在台上蹦蹦跳跳,完全不扭捏、更不做作,让人没办法不喜欢这个大喇喇的女生,好感度完全UP UP UP~势必人气大发!
超给力!男扮女装——AK
当晚如果有最给力奖,当然要颁给AK喇~只因他们不单挑战四大天后载歌又载舞外,还戴假发、穿Deep V超吸睛,甚至还除腋下毛,为演出加分再加分!此外,刚发行的EP《李小龙》当然也不忘现场来唱一下,让人见识两人日愈成熟的舞台魅力及演唱功力!
花絮小报:游戏环节中,两人不管是爬地、被球砸,或是被撒面粉,都完全不介意,还超投入在游戏当中,值得嘉许!
超活力!进步神速——东于哲
即将在台湾发片的东于哲,再次站上MY FM台庆舞台,长期呆在台湾进行训练的两人,当晚让人验收他们进步神速的舞台魅力及唱功哦!
花絮小报:话说东于哲不单是歌艺、舞台魅力进步不少外,小东似乎还更懂得如何放电“冧”粉丝咯~厉害喔!
超豪华!新秀冠军——颜慧萍VS张怡博​​
话说当晚咱们两位新秀冠军Geraldine颜慧萍及张怡博出场气势还真不同啊~一个有升降台、一个直接吊钢丝出场,可见公司对两人的重视程度!值得一提的是,Geraldine首次与众多知名歌手同台,却丝毫不怯场,反倒还完美演绎组曲,果然不愧为“大马小巨肺”啊!
花絮小报:公认态度很好的诒博,在看到同期新秀兼师妹Fyonne及Stephanie演唱时,坐在看台的他还随着音乐挥手、摆动,为两位妹妹加油,果然兄妹情深啊!
超有型!宜动宜静——何维健
尽管粉丝群不多,但一身帅气黑色西装的何维健,深情款款外加帅气舞蹈陪衬下所演绎的《当我知道你们相爱》依旧博得台下观众掌声及尖叫声连连哦!
花絮小报:在游戏环节,不知道何维健是不太懂游戏规则,还是不在状况内,好几次都楞在原地,似乎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的说~不过尽力配合的他,还是值得嘉许的啦!
**************************

转自东方日报:十兄弟玩轉MY FM台慶 AK反串掀狂潮

(沙登24日訊)AK戴假髮反串女生,2大男生把女生扮得維妙維肖,在台上搔首弄姿、勁歌熱舞。健碩的沈建宏不經意小露「事業線」,陳奕則女人味十足,AK賣力的演出,新鮮感十足,贏得全場掌聲,更掀起熱潮!

今年《MYFM台慶之萬眾13盛世天下》的主題為「十兄弟」,由MY FM 10位DJ擔綱演出,包括千里眼(林德榮)、順風耳(陳浩然)、大力三(顏薇恩)、奀皮四(菲比)、飛天五(卓卉勤)、鐵頭六(陳志康)、高腳七(尹匯雰)、遁地八(賈森)、大口九(莊靖毅)及大喊十(Wayne)。

歌手陣容則有台慶代言人AK、吳克群、嚴爵、張芸京、廖語晴、何維健、林凡、羅憶詩、王明麗、東於哲、張詒博、劉佩芯、陳慧瑩及顏慧萍;元華及元秋則特別客串演出。

今年的台慶移師至武吉加裡爾室內體育館舉辦,舞台以上海民初為主調,氣派十足,是晚萬人空巷,現場宛如演唱會般,氣氛High翻天。

兵分2派「大鬥法」

這一次,DJ分為2組「大鬥法」,與歌手一起玩遊戲,8項不同的環節遊戲,與《超級無敵獎門人》有異曲同工之妙,玩遊戲時,出動水球、水槍、麵粉等,大夥兒玩成一團,台上玩得失控,台下觀眾看得開心,遊戲後,還有派禮物環節,觀眾觀賞節目外,還能拿禮物,一舉兩得!

在玩遊戲時,場面數度失控,DJ撕破喉嚨大喊,真擔心他們隔天失聲哦!其中AK玩的最賣力,在「遁地英雄傳」遊戲中,他們需要以爬的方式越過障礙物,另一方還會用麵粉攻擊,陳奕以極速穿越,沈建宏被卡著,慘遭麵粉灑滿全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