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身边~

Kënn Tän: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问题是要看是谁?要看发生的事严不严重?也要看看有没有心要淡?
我试过被伤。我个人觉得,最伤的应该是“背叛”的伤。相信应该有很多人会认同的。被背叛的味道,就是那么的痛。
当我受到背叛时,真的痛到我无法呼吸。在未了断自己之前,还好有一位像似好朋友的开解了我,不然今天的我不会觉醒。
在事过以后,偶尔想回当时的一切,真的真的很好笑。因为我了解到“没有谁缺少谁就不能生存”的道理。
所以~~要珍惜生命。

Kënn Tän 以前的我会继续拖下去,希望有一天会相爱。
如今的我不会那么单纯了。如今的我会快刀斩乱麻,干净俐​落的解决。好让彼此可以有一个好的机会去寻找自己的真爱​。

《MYFM勤意Latte》万念俱灰时,身边那个人就很重要了!可有试过被“逼到墙角”的经历?能否形容当时的心情和现在回想起来的落差?让一些还在牛角尖的人可以当个借镜?欢迎发表!

ps:旧朋友请记得每次留言都需要留个人资料(包括:ic全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而且是和内容分开两则留言。之前的讯 息有几百封,是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对照的。谢谢合作,祝您好运。如果你已经“获奖”本台规定在16天之内您与家人介暂时不能赢任何其他奖品,请大家务必尊重~谢谢合作!

另:留个人资料请别填写在昵称的那一栏,因为那是要给人看到你的名字部分,这样我一旦approve你的留言就全天下都看到您的个人资料 了。

(额外留言单纯资料部分我没核准将不会公布,只是准备送奖品时之用!如果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请不必太担心,因为那是你注册的电邮看到罢了,其他人是看不到 的,不信可以请朋友试试看!)

(SMS)小方 :当万念俱灰时,能及时把你拉上岸的是家人,(家)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曾经试过遭受多次打击与困难时,甚至一度在忧郁边缘排徊过,身边更是无人可倾诉,唯有家人让你看到一盏署光,无论你多狼狈,他们永不叽笑你,及时的伸出他们的手,鼓励你继续往前进,让你更有信心及勇气面对困难。 如今我依然的和他们保持联络,无论自己是倾诉者或聆听者。如果你有困难时,别封闭你的心。摇个电话回家,听一听那亲切及温馨的声音,亲情是可贵的。

Vianne Kon 无论如何。本身的能量最重要了。。
如果自己放弃。谁都不能帮你了。。

Moon Liew Sai Mun 我记得去年我被组员突然提出组时,伤心欲绝的我,还好身​边有我弟弟在。他的一个拥抱让我整个人冷静下来,心里也​觉得温暖起来。身边的人不一定是自己的另一半,有时却是​自己的兄弟姐妹。家人还是最包容你的人~

Annie Sowgeok 我…是还没遇到这样的情况…
只是觉得…在任何的情况下…都不应该放弃自己…没有任何​人或事是值得放弃自己的…就算遇到什么困难…都应该鼓起​勇气去解决而不是放弃…〔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Andrew Cheah 有得必有失。你接触不好的人物或事物,你就会得到不好的​结果。只有远离"不好的人物与事物"才能迎接"好"的结​果。得坏失好;得好失坏!

Sand Pek 那件事就是发生在去年...当时的我与家人出席自由餐会​,那时我即兴的和我亲戚拿 FB acc ...怎知道他很大声的说什么事,当时有很多人在我身边​,我顿时整个人傻掉,而我也觉得很尴尬,因为全部人都看​过来...之后我在 FB 发泄我当时的情绪,他们看了不爽就在亲戚们之间传我不尊​重长辈,当时我真的想死...后来我堂哥说有什么事他来​挡,他叫我别想这样多,因为死不能解决事情的..

Bk Yap 憶記當時同事們的冷漠對待,和以往守望相助的精神有多大​的差落。每天帶著面具裝著與世隔絕的態度,累和倦不再話​下。最後選折離開,依然是我無悔的選折。

Sophie Wai 當你被背叛的當兒,安慰你的那個人現在倒過來背叛你..​...那種痛是無可言語的~~

Foo Jackie 人与人之间没有什么万念俱灰而被逼到墙角那么严重!虽然​被叛是一种很令人心痛的一件事!但,不管是谁都好,闹到​多严重多疆都好,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彼此互相体谅互相​冷静互相的去理解,千万不可有冲动的概念,凡事都要好好​的坐下来一起商量和探讨的,这样就不会搞到那么落差啦!

Cindy Nhw 当全部人都不相信我时吧?那时候很无奈很无助。无论我说​什么我做什么,他们都不相信我。我就这样被杯葛了。现在​回想起来觉得他们很无情因为没有给我解释的机会。但我还​是会选择原谅因为憎恨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