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心动

如果相识是一种缘分,那么分手是不是注定的呢?
人与人之间的一切,发生的很自然又简单
可是却也竟然……

每个人的爱情故事都荡气回肠!这个故事牵引出多少人的回忆?
这首歌自己很喜欢,反而电影是后期在电视上看的~
歌词似乎很简单,并没有华丽的包装,却字字铿锵!
尤其最后那句: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守护我的回忆~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1 comment:

Agnes Sim said...

好久没过来你的部落格了。有天看到你,你真的瘦了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