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lucas干不干?

今天回公司开会巧遇德荣,当了爸爸真的满口宝宝经,他每每开心的分享儿子的照片和录影点滴,看到众多的照片,觉得小小lucas确是精灵可爱,甚至可说是“小靓仔”一名,我就说:还好他样子比较像妈妈~哈!哈!哈!
我要这张~这张~这张~,lucas和爸爸的噢?不用了!气死他~!哇~哈~哈~哈~
daddy你擦过牙未架~~!(*^__^*) 嘻嘻……
薇恩经过看到我们在用蓝牙发送照片,八卦的问:
哎~那你算不算lucas干妈啊?
哎哟~~我们的关系已经超越了干与不干的啦~!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水帘洞~冻天?

这家店不晓得是否西游记的忠实支持者?
首先在途径这条巷弄就觉得奇怪,怎么湿答答的?
而且头尾都有雨伞摆放。
抬头才发现原来每小时都有固定的“落水”时间!
经过水帘洞,更是别有“冻天”:


现场工作人员像在阿尔宾生活吗?


在这里有明文规定,不准带饮料进入“冻房”,
小小的空间,倒是很“雅致”,除了小房内有雪人之外,
冰椅上还贴心的摆放毛毯,让我们坐在上面不致冻到屁股!



这张单人椅就是全冰~~哇~~~~然后也和杰弗里森扮快乐版“冬季恋歌”!
门口更是比谁的屁股比较翘?




在这些场合少不了穿着清凉的辣妹,比较搞笑的是这位Marcus兄说自己长得“有点像”吴彦祖呢!你觉得叻?

Sunday, April 19, 2009

嗜啡圈定期相会

这次聚会算是创了好些“记录”
首先,猪猪迟到,要我和老头去附近喝茶等他喔~
sorry~在我的记录中没有这一项,
于是猪猪吃了第一记闷棍
到了kelana Jaya,我和老头随意找一家餐厅打盹,
OKOK!这家摆设别有韵味的泰式餐厅,
有一间间类似脚底按摩厢房的设计,服务员态度也理想。


点了我的最爱“乌达”、南乳豆腐,老头点了虾:


端上来的虾我们看到~~怎么虾头黑黑的?会是新鲜度的问题吗?
于是请负责人来看看,
她看了确实如此二话不说马上给我们换来另一盘。(说真的,这些年来这样的服务态度实属少见,大多数都会死鸡撑饭盖和你狡辩!)



换了之后果然不见黑头~~ops!不对!是呈黑色虾头,
不过食物味道就实在一般~~老头只吃了一只哪么大把!~
唉~!不然我们打算逗留到晚上的~
结果转到我第一次来这里时光顾的西餐厅,
食物照排列是红酒鸡,鸡排和随一份main可点RM5的fish n chips,
是猪猪的午餐和大家的下午茶!


中途老头谈起在准备买电脑配件,于是又找了几个朋友过来,其一就是在一家专卖电子商品的商场工作的范帅,结果来了三个老中青帅~~(排名你们自己分辨啦~对好朋友不敢太直接。哈哈哈哈~)

上次在卡拉OK聚会时,刘姓过气艺人刚好来探望我们(他是表妹下一世的老公!因为这世她嫁人了!没了quota!哈哈哈!)大家才发现刘君和猪猪都叫Kelvin,但是..........怎么差酱多?


四月寿星玩“交换礼物”~ 不是我生日的月份喔~但是还收到老头家小姐的小礼物,(后来我在离开时忘了和小姐道谢,特意拨电话去向吴小姐说:谢谢你!讲完!老头还觉得我们两个很滑稽?会咩?aunty Vivian要给你家小姐一个良好示范,就是收礼物一定要想人家道谢嘛~~~)

bea开心收礼物之余,还马上要用猪猪的连盖章,怎知镜头前无端端有人成了“受害者”??

开餐啦~~
猪猪又表演瞬间把东西变小的“能力”了!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明明是同一盘食物,怎么会变大变小?看官慢慢想吧~!
各得其所?哈哈!相信吗?我没点main course~结果除了猪猪那份汉堡,其他大家点的我都有得吃!现在你知道为何我会越来越“魁梧”了吧?实情唔关我事架~~!
“猪”子开大口~~~吼~~~~~
猪猪个性其中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从来不怕被丑化~因为已经没得再丑了?
Jenice爱酱料的程度实在惊人,我吃了一“篼”她竟然吃了两“篼”!
马铃薯的酱汁,淋在上面的还不够,另外要求加料,
后来还用面包“摸”干净一点不浪费。
bea要提早走人,于是天黑前就先拍大合照!
这群番薯竟然么也切不开蛋糕,于是大伙儿准备用叉子吃蛋糕!(后来才知道原来层层的奶油分量十足,在冷冻后真的硬得像牛油一般!)
结账的时候,猪猪带不够现金,竟然问我给若干现金,其余“碌”卡得吗?
哎哟~~~晕啊~~~~
不过还是很感谢猪猪的贡献啦~!“条数”真的还相当“剌利”!
没关系~下次吃回来!你一定得架~!

老头说现场不见蚊子,是以、下这种植物的“贡献”!(贴心乎?哈哈!)
景色是不是有“粉美”气?这是带大家到此一游的主要目的嘛~
至于食物~下午茶我们点的红酒鸡和猪猪选最便宜的鸡排还不错,鱼排胜在经济实惠bea点的三文鱼是当中我觉得最美味,jenna那份自己也叫不出名称的鸡排也还可以,就是软壳螃蟹像是厨师在忙碌中下了两次调味料而不自知,粉咸~~~~~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