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吸烟危害健康?



那天和同事到pub,在烟灰缸看到这根烟觉得好奇,怎么没抽就扔掉?对方很腼腆的招认:点烟点反了位置。
我笑的停不了,吧“证据”留下,他很不自然的说:你一定是准备公开出卖我了对不?
哇~哈~哈~哈~
政府不断忠告市民,吸烟危害健康,看来不止身理,脑袋健康也严重影响了呢!

4 comments:

老 头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吸煙把腦袋吸到變呆了~~哈哈哈哈哈~~不過老大沒說的話,我這種門外漢還真的沒發現是點反了~~哈哈!

桃~ said...

据知现在的香烟盒子外面有印上一些吸烟所带来的疾病/癌症图片以对烟民有所警惕。

根据一些报道,S邻国早期就先行实行香烟盒子外面有印上图片,可是报道说烟民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年轻化。

吸烟固然危害健康,可是比较严重的还是吸二手烟者。

我很不幸就是一个常吸二手烟被害者,因为老爸吸烟五六十年,叫他戒烟谈何容易啊?

老爸没有决心要戒烟!有时小侄儿说:公公,你可比可以不要抽烟? 他老人家也只是对着小侄儿笑一笑。

Anonymous said...

“戒烟”这两个字在我对着先生的面前说了千万遍,还比不上由我的小儿子口中说几次便成交。真的要谢谢小儿,还会告诉他的爸爸说多抽烟,脑袋会变成广告里的图片那样~恐怖!

JuNgle●LinG said...

有报道说:
吸两个小时的二手烟,
等于吸一支烟..
所以那些吸烟者,
不但危害了他们的健康,
而且我们这些不吸烟的健康也会被影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