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MYFM台庆~万众13盛事天下!

Lim Chee PengNow more than 60 ppl Q already ....!!More than 200 already ..!

《MYFM勤意Latte》第一时间在我面子书汇报现场情况的支持者!感谢大家对MYFM13年来的鼎力支持,在现场看到许多携家带眷的来现场排队领票,手抱婴儿到70多岁的老人家都有,看了很感动!谢谢你们的鼎力支持~希望到时给你们最精彩的演出,也能让你一起渡过难忘的MYFM13周年!你从何时开始收听MYFM?当时在怎样的情况下认识了MYFM?今年有什么生日祝贺送给MYFM?欢迎留言!

ps:旧朋友请记得每次留言都需要留个人资料(包括:ic全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而且是和内容分开两则留言。之前的讯 息有几百封,是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对照的。谢谢合作,祝您好运。如果你已经“获奖”本台规定在16天之内您与家人介暂时不能赢任何其他奖品,请大家务必尊重~谢谢合作!

另:留个人资料请别填写在昵称的那一栏,因为那是要给人看到你的名字部分,这样我一旦approve你的留言就全天下都看到您的个人资料 了。

(额外留言单纯资料部分我没核准将不会公布,只是准备送奖品时之用!如果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请不必太担心,因为那是你注册的电邮看到罢了,其他人是看不到 的,不信可以请朋友试试看!)

(SMS)Lim-:迟至2007年我才收听Myfm,那是一个很偶然的午后,可以这么说,我是因为喜欢勤意咖啡馆和101教室而爱上Myfm.自从有Myfm陪伴以来,可以肯定我是快乐。感谢Myfm让我每一天过的更精彩。祝Myfm飞越海外,五出神威,收听率长虹,生日快乐。

(SMS)美美:四、五年前家翁把他的旧收音机送了给我,开始我收听别的电台后来就转向MYFM一听之下还是MYFM的节目比较多姿多彩DJ们个个都很有趣,是你们把我的心捉住我就象吃了迷魂药随时随刻都要扭开MYFM一天没有听到MYFM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祝MYFM收听力常红年年都是NO:1就象十兄弟有特异功能走遍全马每处每地都把你们的欢笑、亲切、娱乐带给大家,不管到那里每处都有你们留下的脚印…

(SMS)旷皓:听My fm也不算是很长的时间啦!记得第一次收听My fm,是李志成晚间主持的,没记错的话,该节目叫做流金岁月。祝My fm收听率就像黄河那样,涛涛节升红又红…!My fm生日快乐!

(SMS)Ann:以前工作关系我很少听广播.十年前生大儿子坐月期间.有家婆和妈妈帮我料理一切.我才有空闲听广播.听来听去还是my fm是我的最爱.回到职场要求主管让我放一台小型收音机.主管说o.k.此后my fm是我贴心良伴.祝贺my fm13周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SMS)Jasmine liew:我是在05年头,某次在熟食档遇到特工队开始接触My fm,那时超喜欢听李治成主持的(饮食男女),一面煮菜一面听,好愉快!祝My fm未来有infiniti个快乐诞辰,我爱你们,Malaysia的my fm果然sangat sangat boleh!

(SMS)燕雯:我从贵台一开就听了,当时你们要听众改台名.让我觉得很亲切.过后迷恋了繁彬的声音.天天听他的节目.就算要读书也会开着随身听,开着支持他.知道他不做了,伤心到哭. 哈,现在我又迷恋了贾森.但还是情有独钟爱MY FM 祝 常播长升 十三红到一百十三

(SMS)Tang:在1999年发现身体长有肿瘤,医生说我得做割除肿瘤手术,之后我就对自己自暴自弃,还想不要再活下去.太太在旁陪我,她什么话都没说,在家就常打开电台听电台节目.那时我突然听到主持人说生命是很珍贵的,有病就趁早治疗,希望在明天.顿时起发我的自信心,我想通了就答应做这手术.我要谢谢my fm,是你让我有继续活下去的勇气,你是我的恩人.我祝福my fm年年都那么出色,年年第一. 我会永远支持你爱你.

(SMS)joseph:是在07年才常听myfm,因为当时的公司有的听,最记得是菲比101教室爱旅游的节目单元!祝贺myfm十全十美,万众听天下,事事金满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