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祝你遇见“好人”

沈春华live show里,张小燕提及:
爱狗的人到底是喜欢抱它的感觉还是它爱你抱它的感觉~这是种“不方便”的爱~

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形容,爱也分方便和不方便?
很感谢许多人对DJ的信任度普遍偏高,或许我们的工作让人有“较大”信心之余,
又是半个陌生人,当事人可以畅所欲言,也不必担心被爆出去人家会“猜到”自己是当事人?
一直在facebook都有和粉丝联系的习惯,部分原因是找更多话题在节目中讨论,也有些是看到较有见解的留言,猜测背后或许经历了些不为人知的人生“功课”!我从许多粉丝的经验中学习了不少,所以有习惯和大家聊一些生活琐碎的点滴!
最近听到有人叙述他的爱情故事,曾经因为太年轻,和另一半无法负担的情况下拿掉意外怀的小孩,
结果展转也和对方分开了~原先以为此人嫌弃自己没钱,结果几年后重遇,对方已经成家,也有小孩了~知道她先生对她很好,才醒觉原来对方只是想找一个“在乎自己感受”的另一半,当初他确实没有做到!包括和家人决定不要小孩!都没有顾及当事人的感受!
你已为自己很爱对方?你觉得自己有眼无珠?看上爱慕虚荣的对象?结果,到头来发现原来是自己根本不懂得爱人家!
当你遇见一个你“
觉得自己很爱”的对象,请好好确认自己是不是懂得爱对方!共勉!
祝愿你遇上“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