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不好也可以变好?

Selyna Chear:开始时我觉得很不开心!所以我开始用酒来麻痹我自己。到了那天他出手打我, 我才知道他更本以对已经我没感觉了。我尝试欺骗我自己,在给机会,他可是他还变本加厉来对我。到了我的极限我可以做的就是和他题出离婚。当时我很讨厌我自己。可是在我很难熬的那段时间我家人给以我好多支持,女儿也给我不少的推动。

Vivian卓卉勤:有没有思考过,经过这件事,你学习到什么?

Selyna Chear:学会更爱自己和家人也学会独立。没了他我也可以过的很好的。

Vivian卓卉勤:他也间接有点“贡献”对不?凡事往正面想就会有更好的答案!

《MYFM勤意Latte》凡事都是一体两面甚至多面~有没有试过本看起来不好的人或事,经过若干时日,“变”好了?欢迎发表!

ps:旧朋友请记得每次留言都需要留个人资料(包括:ic全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而且是和内容分开两则留言。之前的讯 息有几百封,是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对照的。谢谢合作,祝您好运。如果你已经“获奖”本台规定在16天之内您与家人介暂时不能赢任何其他奖品,请大家务必尊重~谢谢合作!

另:留个人资料请别填写在昵称的那一栏,因为那是要给人看到你的名字部分,这样我一旦approve你的留言就全天下都看到您的个人资料 了。

(额外留言单纯资料部分我没核准将不会公布,只是准备送奖品时之用!如果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请不必太担心,因为那是你注册的电邮看到罢了,其他人是看不到 的,不信可以请朋友试试看!)

(SMS)傅晓琪 :人呢!虽然知人知面不知心,只要互相的体谅彼此,人家说床头打床尾和,人啊!不管发生任何事,只要忍一步风平浪静,跨一步海阔天空,就会很快好起来了啦!

(SMS)城 :以前我不爱读书妈妈就一直唠叨我觉得很烦,爸爸时常讲大道理我总是听不进,总是认为他们很不好,自从见到种种天灾很多小孩子就变成孤儿有的父母就这样失去了孩子,令我感叹人生无常,我有书读就要好好的用功父母的唠叨和大道理也是为了我的将来好…

(SMS)Ealine- :人性没有天生的不好.可能是因素造成.曾经犯错的人.只要肯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他一定会变好.有一些人可能要花比较长的时间.我教会就改造很多迷失羔羊.他们现在都是社会的人才.

(SMS)LUI POH CHUANN :五年前,我哥哥是一个从不把兄弟姐妹放在眼里的人,每天只想发达,做老板,对兄弟姐妹大呼小叫,还要每个人都尊敬他。过后,朋友约他一起做蛋糕生意,他就和朋友一起做生意,刚开始做的时候,一切都很好,过后,朋友就说人手不够叫他帮忙送货,他每天早出晚归,后来,朋友还把他那一份也吃了,他也变成一无所有,我们便出钱帮他,经过这个教训后,他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现在的他,对人有礼貌又尊敬人。

(SMS) :

Matthew Bob Lee 也许是心态的改变与思想的蜕变吧~

Jessica Lee 有,碰上铁板就知烧了!所谓见过鬼都会怕黑,再不醒目就​没药可救了!

刘耀辉 态度好,观念好,永远没烦恼。新的名句=)
只要态度积极,想好的,一切的黑色一面都是个turni​ng point..
因为一个门关了,另一个门即将为你打开..
观念,永远不要只从一个角度看事情...
只要做到这一些,我想人生中永远都是没有烦恼了...
谢谢有这个机会,让我们一起学习^^

Wong Ying Lwei 小时候觉得父母很忙,疏于照顾我们,甚至由东马去西马升​学也是必须独自一人包办。当时一个人在外自然会忐忑不安​,看到蛮多同学都是父母陪伴而来,心里是羡慕的。
可是现在事过境迁,那何尝不是学习自己独立的好机会。原​来如果父母对我生活上照顾的无微不至,处处提点,也绝非​好事,对吗?

Xpin Wen 凡事都沒有絕對~
總覺得生命遭遇到的挫折都會埋怨為甚麼是自己,但是時間​過了,就會認為那是不可多得的經驗和經歷。
好和壞都是兩面刄,凡事沒有絕對的好和壞,只是最後是不​是對自己的成長有幫助。

Lee Ping 看三国时学了一句话: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伏。就如我这​次被孩子传染了手足口症,病得我惨兮兮,却是一番新体会​。原来那小红点是会痛的,痛起来真的要人命。我是大人都​受不了,何况是小孩子,所以家里有小朋友是患上手足口症​的,身为父母者要更有耐心。这次几天的生病,让我体会到​对病患要更有耐心和体谅。因为没痛过,不会知道是怎样的​痛。

Tan Phaik Ean
不是说好的 要把幸福建?
等了几代人 还是看不见。
不是想埋怨 只是有点倦:
口号日日鲜 行动在拖欠。
...人民抛脑后 一走避考验;
再多的强悍 换不回尊严。
事实摆眼前 别把是非颠;
良心不见了 真相会还原!
纵然 前路还遥远 也会走到所盼的终点
用激情高涨的热血 毫不畏惧地创造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