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1

失望~

steven 患难时才会懂谁是真朋友,有时帮不上忙,一句慰问我就很温馨了,我不考验朋友,因为不想失望。

《MYFM勤意Latte》除了steven以上的说法,还有听过用同一句话来形容感情?你曾经对什么人或事失望吗?在这个经验又让你学习了什么?欢迎发表!

ps:旧朋友请记得每次留言都需要留个人资料(包括:ic全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而且是和内容分开两则留言。之前的讯 息有几百封,是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对照的。谢谢合作,祝您好运。如果你已经“获奖”本台规定在16天之内您与家人介暂时不能赢任何其他奖品,请大家务必尊重~谢谢合作!

另:留个人资料请别填写在昵称的那一栏,因为那是要给人看到你的名字部分,这样我一旦approve你的留言就全天下都看到您的个人资料 了。

(额外留言单纯资料部分我没核准将不会公布,只是准备送奖品时之用!如果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请不必太担心,因为那是你注册的电邮看到罢了,其他人是看不到 的,不信可以请朋友试试看!)

(SMS)MINNIE :我对我老公很失望…他利用我对他的信任,在外一次又一次的背叛我…第一次,我原谅他,他说会改.可是…到最后还是一样…所以我学会了,男人的话是信不过的…当他背叛你第一次就会有第二,第三… (vivian:那你们现在的关系是...?)在办着离婚…可是关系却比以前还好.现在是好朋友

(SMS)金逸 :我妈妈一向来重男轻女。我是女儿,而且还是小女儿。虽然生长在两男两女的家庭,但是那天我妈问了我一句:外公又给了她什么?她的意思就是说不要我指望她给我什么。这一句话真的是刺进了我的心里。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因为这句话,我才知道我在她心目中的地位是多么的卑微。我真的很伤心失望。我都没做错什么,为什么她要这样对我说。我什么都不能怪,要怪就怪我自己生长在重男轻女的家庭。

(SMS)maggie-:最近失望一直找上我! 或许之前我给自己的希望太大了...他是有女朋友的,在他女朋友不在时我们常常一起出去...他差不多三餐都是和我一起吃!我知道这个关系不能维持很久...最近他有点抗拒我约他!有的时候预了他,他却突然失约!是我想太多了吗?明知道没可能还要一脚栽下去 ,还无法自拔!

(SMS)SKTan :人无法让每个人都认同自己,有时失望会让我更积极的面对未来,失望并不等于绝望。

(SMS)Ealine-:孩子很难管教.他行为让我伤心失望.我学习放慢心情用耐心.爱心教导他.

(SMS)娥-:我是住乡村的,对于生活的一切要求不高,所以失望的机会不多。但是这12年来,每一年的某个时段,我都会感到很失望,很有挫败感,因为拿不到Myfm台庆的入场券。

(SMS)城 :爸妈辛苦工作又省吃俭用为了给我们兄妹有好的教育将来有好的未来,可是我时常都令爸妈失望因为我的成绩很不理想,今年我就要考SPM我会用功读书争取好成绩希望我能做到…我要爸妈的失望变成希望…

(SMS)绣媚 :我认识了一位男孩,他外表老实可靠,对我和家人都体贴入微,我们大家都喜欢他。可是有一天,我想给他一个“惊喜”,和家人一起到他家,我们竟然看到他坐在椅子上对着自己的“父母亲不止”大骂“粗口”还动手推他们,把吃完了的东西乱丢!我们看后真的是对他感到“彻底失望”和“大跌眼镜”!也庆幸我没有“选择”他,不然就惨了!

(SMS)san san :曾经试过把宝宝的照片寄到杂志社去参加可爱宝宝竞赛,但一路来都石沉大海。每个月翻开杂志看到的都是别人宝宝快乐无邪的笑容,就是没看见自家BB亮相。那种感觉非失望莫属了!无论如何,宝宝在妈妈心目中是最美的,最可爱的!

(SMS)旷皓 :曾经,花尽心思通过各种管道取得My fm至尊十载百变宇宙台庆入场票,为的是目睹E神啦、Myfm DJ啦和众艺人。记得当晚,期待还是期待的心情等待台庆开场那刻,一开场看见E神预绿片段出现大电视上?当时心情,就像一桶冷水从头淋到脚下! 还好!有各Dj和艺人落力的演出,顿时的失望又化成期待了!

(SMS)阿晴 :妈妈常对我说;做人不要太贪心,要求不要太高,应适可而止,因为希望越高“失望”就越高!也因为这样;我做每一件事都不会让妈妈“失望”,只因我和我妈的要求都不高的原因吧!

(SMS)BEE :看老公每天日晒雨淋辛苦工作工资又少,最近有朋友正在代理植物营养品叫我帮忙介绍给人,如有人买我就有得抽,原本以为我可以赚点外快帮助减轻老公的负担老公就会很高兴,那里知道老公不但不高兴反而反过来骂我真是令我太失望,后来我就心平气和问他原因,原来老公是太在乎我担心我受骗…

(SMS)萧伟中 :我有一位哥哥二十几岁就很爱赌博 ,过后又去借大耳窿欠了一大笔钱…干好我和爸妈们为了救他全部的储蓄都拿了出来去帮他,想不到的事他不但没改过反而在跟外人串通来欺骗我们~真的对他感到失望。到这个时候我一直提醒自己做人不要太容易受到负面的影响和要坚持不要那么容易就相信别人说的话。(winner)

Carriene Keh 曾经觉得他是一位很值得珍惜的朋友但原来到最后觉得原来都是一厢情愿,好失望,原来付出了是那样的回报。。然而发现放手后,不会觉得没有了他们就没有了朋友,但至少了解我不会浪费时间在他人的身上,了解其实失去的反而上天给你的更多。。。现在的自己有忙不完的事要完成,还有原来身边其实还有很多珍惜自己的朋友。

Cindy Cham 我对以前的同事很失望, 是我一手把她带进这间公司,把所知道都教她,结果换来的是冤枉,被她害得偏体淋伤。心真的很失望,为什么会有这样忘恩负意,不把你害死都不干愿的人。

Joanne Hui Yee Liaw 曾经相信他的忠诚却换来背叛和欺骗,让我学习到眼前所看到的未必就是真相,可能只是掩饰,习惯说谎的人会永远离不开谎言,也终究会有天网恢恢的那天到来。

Vivian卓卉勤 本来想和您深入讨论,但看到前面的私讯完全没有回应,或许您不见得乐意讨论吧?没关系!还是谢谢您的留言!

Kingsley Sam 一段很想和她在一起却不能!!从次对感情失望,不去接受另一断新的开始!!!

Stella Cy 失望是有。常听别人说遇到问题诚心诚意的向神明祈求就可以实现,但其实不是每一件事都可以。像我妈,那时躺在ICU时,我也很诚心诚意的祈祷但是他们依然把我妈带走了,我都还来不及好好让她享福。从这个经验告诉我,人的生命是无价的,要孝顺应该趁他们还健在的时候。

Candy Chung 对我的同事失望!我是个不计较的人。同事有求于我,能帮得到的我都尽量帮。感情还不错!但万万没想到她却在我背后插我一刀!自己做错事却把责任都推给我!甚至让全部人都相信她!我却没有澄清的机会!

Peace Low 姐姐的承诺。。大姐承诺过她美国读完大学一定会共我读书。。可是当到我中学毕业后要继续升学时她却连什么也没做到。。连要叫我继续读都不敢说。。我其实知道她那时在筹备这和姐夫结婚买屋子了。但我只是要自己借loan读。。可是,那时家境不鼓励我继续读。。应为少个人分担家用。。而大姐却。。。 事隔十年。。老实说,我不难过我当时没继续读。。但我记得大姐没实现的承诺。所以我总是抱着“做不到,不要答应,不要说出口。。说出口就要做到“ 可能一句随便说说“好听的话”会照程别人以为你答会办到。。

Penny Ho 我也是曾经被自己的另一半背叛和欺骗,最后结束了那段六年的感情,经过那段感情的伤害之后让我学会如何去保护自己,学习如何独立。。。现在想起其实有点感谢他,因为如果不是他的背叛现在的我可能不会那么的独立。

Sky Angel 当然有,而且面对时真的好累。。。所以现在学着看开,不想听到时就当做听不见,不想看见时就当做看不见。。。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可以做的都做了,我还能怎样。

Joanne 许淑音 Khor 学习了感恩.^^.:D.因为老天爷一次在磨炼我们的人生..有时侯真的自己会问自己为什么那些时常作坏事的人..一次这么幸运这么有钱..原因是某某人前世他们做了很多善良的事情.所以今生今世他们一次过的很好.还是一次发达.所以命运中注定。

Yen Yee Louise 有一任男友,非常大男人主义,完全希望我照他的一套去生活。有一次,在电话里头聊得不愉快,我传简讯,写 email 给他,就是要与他沟通,他还是不要正视我们的问题,后来就没有再联络也互相不来往了,到连我说分手他都没有给与反应,真的很失望。
学到什么?感情不是一厢情愿,不能够把别人的思想放在自己的身上咯,不然窒息的是自己罢了~

Penny Ho Yen Yen-你与他分手可能并不是一件坏事,如果你真的和他在一起下去的话你或许会失去自我,要为了某某人或某件事而以他的方式去生活会很辛苦.

Karen Kong 曾经百分之百的选择爱他、相信他,最后却换来无情的欺骗和背叛,让我学习到要如何善待自己、保护自己。虽然到现在还是会心痛,但是还是要谢谢他让我能够转弱为强。

Penny Ho Karen-要忘记被自己深爱过的人欺骗和背叛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与一段时间去忘记,我也是从这个伤害中走出来的。加油。

Foo Yann Deng 人要懂得爱自己。等爱的人最可怜。不是要学会看开,要看透。看透是领悟。没有人能让我们变成受害者除了自己。当你还在为某事情挣扎时,还在痛苦时,那是因为我们还没领悟到上天这次要给我们的教悔。

Katherine Chong Mee Wah 曾经把家庭问题告诉了一位知己,过后还说我假腥腥扮可怜。此事让我体会到有时候人总需要独立,因为独立会让人成长而且体会的东西有所不同~(我的家庭问题并不是普遍地家庭问题,我会觉得让人“看不起”我、而且我觉得很“羞耻”为何我在这家庭里。。。所以我选择告诉知己,没想到让我如此失望~~)

Jason Beh 我那么相信这个朋友结果换来他的假情假义~当他兄弟~结果有了老婆~没有兄弟~女友也是我帮他追的~气死我~

Monney Mok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见识~~

Aileng Foo 人太聪明,看事太清楚会很心痛。自私的人很多,借刀伤人的人更多,能说啥呢? 要学会 “看开”(失望),“放开”(绝望),“打开”(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