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11

怎样骗

Jennie Wan:我今天接到两通这样的电话..很好笑咯..她一开始就说你中奖了..再来就和我说请问你可以说华语吗?我就和她说英文..她居然在电话那头对自己人说:都不会说中文的"怎样骗"?我听了都觉得好笑...

《MYFM勤意Latte》看了留言我也笑到不行!哈哈哈!
真经典!你试过骗谁?或者给谁骗吗?结果怎么醒觉?欢迎发表!

ps:旧朋友请记得每次留言都需要留个人资料(包括:ic全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而且是和内容分开两则留言。之前的讯 息有几百封,是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对照的。谢谢合作,祝您好运。如果你已经“获奖”本台规定在16天之内您与家人介暂时不能赢任何其他奖品,请大家务必尊重~谢谢合作!

另:留个人资料请别填写在昵称的那一栏,因为那是要给人看到你的名字部分,这样我一旦approve你的留言就全天下都看到您的个人资料 了。

(额外留言单纯资料部分我没核准将不会公布,只是准备送奖品时之用!如果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请不必太担心,因为那是你注册的电邮看到罢了,其他人是看不到 的,不信可以请朋友试试看!)

偵破 電話騙案500人落網

(SMS)SUYEE:我曾经骗过一个男孩的感情…刚开始玩弄他的感情…日子久了发现自己动心了…结果自己越陷越深…就是现在的丈夫咯…(Vivian:为何?)可能单身的关系…那时走着桃花运…识很多异性朋友…想说玩玩也无防…谁知他的好他的坏让我动了心…就不知不觉付出了真心…走到了现在

(SMS)LUI POH CHUANN :小时我曾经骗过我妈妈的钱,现在长大了,知道错了,可是我没有勇气向我妈妈说对不起,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向妈妈说声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SMS)阿娇- :我有被别人欺骗过.那只能怪自己迷信无知.我也因利益上关系欺骗他人.现在的我用良心处事.生活的很安然!

(SMS)黄森 :曾经一时,下班后不是先回家,而是去和外籍女郎约会,可是却和老婆说在公司加班,这种日子持续了几个月!至到,陪老婆在产房待产那刻,看着老婆排除万难忍受着万针刺心的痛为我们俩的爱情付出!而自己却犯了不该犯的错!

Hudxuan Lee 只是過被一間spa公司說中了大獎要我去開幕,卻連續兩​天不同時間說我們剛開幕抽中你了,我說你前天才打電話跟​我說中獎,今天又講我中另外一個~Vivian卓卉勤如果我跟你要电话号码说“你可能中奖”你会相信吗?哈哈哈哈!恭喜赢奖!
Hudxuan Lee 如果是真的話,以你和你們電台的公信力當然是相信的XDD

Saney Ong 我也有接过,她一问我“会讲华语吗?‘“我用华语回答她​”我不会讲华语的喔。‘’然后直接盖电话。

Crystopher Lim 要骗就骗相信你的人,因为相信你的人比较容易骗!

Tan Ai Ling 吃亏点被人骗无所谓,最重要的是不要骗人, 因为我信十八层地狱,我怕被割舌头!善意的谎言应该还好​吧!

Chan Yun Sia 试过sms给我朋友,里头写“我已经你的A/C bank in $.....,她居然相信的回覆我!其实我不知道她 的a/c number ,可是她居然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