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你用什么来考验朋友?

Ang CarlexJohn。有个朋友逢朋友跟他借钱帮到的他一定会借给他人,我就问他难道你不怕人家不还吗?很好笑的是他给我的答案也蛮有道理的!就是一个朋友能交不能交就看这里了会还钱的就能交,那些借了过后问他要钱时假假不知道的人就不用在交这些朋友了。@@。。。

《MYFM勤意Latte》这样来考验朋友也不错对不?你又有什么经验或方式?欢迎发表!

ps:旧朋友请记得每次留言都需要留个人资料(包括:ic全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而且是和内容分开两则留言。之前的讯 息有几百封,是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对照的。谢谢合作,祝您好运。如果你已经“获奖”本台规定在16天之内您与家人介暂时不能赢任何其他奖品,请大家务必尊重~谢谢合作!

另:留个人资料请别填写在昵称的那一栏,因为那是要给人看到你的名字部分,这样我一旦approve你的留言就全天下都看到您的个人资料 了。

(额外留言单纯资料部分我没核准将不会公布,只是准备送奖品时之用!如果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请不必太担心,因为那是你注册的电邮看到罢了,其他人是看不到 的,不信可以请朋友试试看!)

(SMS)BEE :我本来有位好朋友时常都有联络,后来得知她时常出外喝酒还把孩子丢在家里夫妻时常都在吵架,她还约我一起去喝酒,我心想这样不负责任的人如果我跟她在一起久了也象她一样把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变成破碎的家庭就完了,还是和她不要太接近最好不要再联络我不想亲手毁掉自己的家庭…

(SMS):

William Ngiao 一个人在顺境时很难看出,真正的朋友是谁。。朋友需要考试,也许,这就是说患难见真情吧!那一年,我很不得志,那么平常和我乘兄道弟的朋友,见到我好像看到鬼一样怕我向他们借钱一样,刻意和我保持距离。反而是那些自认是普通朋友的人,不断给我帮助,鼓励,让我深深感动。

Pirlly Ng 之前发生一件很不愈快的是.. 那天的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去面对, 她竟然想都没想过发生什么是.. 竟然和我一起去应付..其实她跟本就是可以不理我..因为那一件根本不是小事....虽然我们现在还有联系, 但我总感到我欠她很多.. 真的好谢谢她..和我一起捱过那一段时间...

Chan Chew Yeet 用钱来考验朋友,太儿戏了吧?我本人认为,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交了这个朋友就不用特地去考验他,他对你好或不好都是他的选择。你只管真心交这个朋友就好。。

Alex Wei 我是还没面临什么难题啦..之于我跟人借钱就很少..因自己就省吃省用的人..如果朋友要借钱..看情况咯..能帮就帮..看帮在哪里咯..

Ym Karen 我会用真心来考验~~以前我有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知己,什么心事都跟她说~~简直是一条裤两个人穿,我有好东西都跟她分享~~但久而久之,我发现了她对我比不是那么的好,她开始变了好自私,什么都要赢~~我对自己说,没关系,只要我对她真心就好,但她的性格越来越严重,我开始对她说她的问题,也就这样,她开始不再跟我联络了~~朋友之间难道坦诚相对是件坏事吗~~我只想把事情解决~~但他还是不明白我的用意~~

Ah Boiz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我通常把朋友分為2類,1就是普通的朋友,沒什么聊的;另外一種就是能一起分我享喜怒哀樂的。所以對我來說,我會以他/她的第一印象來決定是否能繼續為朋友,因為我覺得第一印象就能多少看的出他為人的態度或人格^^"對于考驗這方面,我不會那樣做,因為朋友都是以信任坦誠為主要!

林野 我考验朋友,就好像在考验我自己一样.朋友交情有层次,不同层次有不同交情,友情是两情相悦的事,不能一厢情愿,你把人家当好朋友,可是别人未必是这样.也许,我这个比较赖的去批评考验朋友,除非是认人知性,真诚之交,不然,我不会费力去理...

Yee Emily 曾经听过朋友说,朋友是用来利用的,所以也不大敢与朋友太够深交。所谓:“君子之交,淡如水!”但是在当年刚出社会工作时认识了一位好朋友,我们的友情一直维持到现在是因为我们都是用一颗真诚心来对待对方。当我面对困难时他陪我一同度过,在我最失意时她给我鼓励与安慰,在我走入了一段幸福的路程时她给我真诚的祝福!我们可以说是一同度过人生的甜酸苦辣。所以说“知己不必多一位就够了”。真的验证了“路遥知马力”这句话。

Shinhong Soh 患难见真情。如果可以办到,我都很少会向朋友求助。我用时间来考验朋友,短暂的相处他犹如从天上掉下来的天使。相处的时间久了,野心,私心,庐山真面目就渐渐的露出来。

Ye Wen 我原本有一位很好的朋友,可是现在我才发现,原来她一直以来都没有把我当朋友,实在是太失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