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1

“照顾”情人的情人?

Eve 。试情况而定咯!!如他是蓄意欺骗对方的金钱的话我不会帮他还任何的借贷,除非他当时是真的无法偿还我才会帮忙他..重点是要两人同心协力一起面对.....而不他自己躲其来让我一人去面对..所以带眼识人真的很重要咯!!勤姐 ......但人们往往都会被"爱情"两字冲昏了头,等到清醒时以为时已晚了,后悔也来不及了..我自己就是一个i好例子....

当时我才20岁,他是我第一个男友!!我们在一起半年多..
初开始他利用我的资源,去拍拖要我去载他出门他说用motor载我怕我危险,车他家只有一辆公用的他不能驾。。刚开始恋爱听在心里甜吱吱的..中期他就开始说他工作不顺利工钱不购用,吃饭出门开销一律我包,还怕他不购够钱用塞钱给他用,初期他不敢拿到后期的常伸手跟我拿钱....我还要帮他还他欠的马票钱一个月两百多块,连他的motor油钱都叫我给...后期他告诉我他现在这工作不顺利要换工作了,但他有欠他老板钱要还清了才能走人,rm400多块,我信了挖空积蓄帮他还清,到后来我才知道我为他付出的一切他拿去贴别的女人(这里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什么欠工钱啦,要还东还西啦!!都是拿给那女人用的,从开始到分手我为他还了千多块,但都是他恶意的欺骗我...分手时他还说了难听的话,说要不是我好骗会出钱给他用,他才不可能会看上我这样的胖婆勒!!我的心碎了,他让不在相信爱情,不在轻易相信男人..
就算我现在结婚了,但我的心还是无法为我老公敞开...我对我老公有着很深的歉意!!!他真的很爱我......。

《MYFM勤意Latte》情侣和夫妇之间的财务,很多时候都难理清那些是你的那些是我的对不?但如果你为对方付出感情甚至金钱,结果发现原来这些血汗钱对方用在另一个情人身上?会有什么反应?欢迎发表!

ps:旧朋友请记得每次留言都需要留个人资料(包括:ic全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而且是和内容分开两则留言。之前的讯 息有几百封,是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对照的。谢谢合作,祝您好运。如果你已经“获奖”本台规定在16天之内您与家人介暂时不能赢任何其他奖品,请大家务必尊重~谢谢合作!

另:留个人资料请别填写在昵称的那一栏,因为那是要给人看到你的名字部分,这样我一旦approve你的留言就全天下都看到您的个人资料 了。

(额外留言单纯资料部分我没核准将不会公布,只是准备送奖品时之用!如果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请不必太担心,因为那是你注册的电邮看到罢了,其他人是看不到 的,不信可以请朋友试试看!)

(SMS)MEI :姐夫在印尼和当地的女子有了孩子,姐夫就叫姐要当他们的证婚人,姐可能被爱冲昏了头真的当他们的证婚人,后来印尼女子生了姐还主动的要帮那女子做月和顾婴儿,姐夫还告诉我姐说他自己短命将来她们母子的一切都要由姐来承担…真是得寸进尺太过分了…实在是受不…

(SMS):美美 我哥有位女性的好朋友结了婚而且还有两个小孩,后来哥的女性朋友的老公发生意外变成植物人,哥每天放工回来都风雨无阻的到医院给于他的女性朋友鼓励与安慰,哥还出钱出力的帮忙照顾她的老公与孩子,她老公去世不久哥就把他的女性朋友娶进门,嫂嫂也为哥生了两个孩子,他们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幸福美满…

Jessie Tan 到时的自己真的会崩溃~自己一切的付出换来的却是这样残​酷的事实……对爱情的幻想完全没了!!!!

Fox Cally 金钱可以不再乎,感情一定会受伤,伴侣如果无意再与自己​走下去就只好放手!日子久了,就算有疤痕,痛都会麻痹,​死不了的!

Noel Sun 我個人覺得已婚跟未婚得處理方式不一樣,未婚的話就會分​手,已婚的話就要“3口6面”講清楚啦

Vivian卓卉勤 Noel:讲清楚了证实了又如何?

Noel Sun 要是沒小孩的話就掰掰了,如果有孩子的話就看在孩子的份​上給他一次機會

Lee Ping 我和老公的财政各自管理。生活上的费用大部分是他付。如​果他有情人,我会放手让他自由,放过他也放过自己。发生​这种事一定会难过,可是把一个不爱我的男人留在身边,我​会更生不如死。

Mkkaren Chan 我想,我需要的是他的解释。
解释后,知道了,就能让自己死心,然后彻底的把这个人放​下。。

Cloe Tai 会减少自己对他所付出的,更加要好好的疼爱自己。既然他​要在外快活,就别想我会奉献所有。对他人有所保留,是保​护自己的最佳办法。

Wendy Kerk 记得老一辈的人对我说过,女人存的钱(包括私房钱)永远​比男人多,所以我和我的另一半的财务方面都是各自户口的​,如果他用自己的血汗钱花在另一个情人身上的话,我想比​较不会心痛吧,感情方面肯定会受伤害,我会问清楚真相,​然后才决定是否应该离开,我也常说,留着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倒不如放手让它寻找适合自己的灵魂。

Jemmy Siew Ting Yap 我认为不管情侣或夫妻!只要其中一方变了心!就不要勉强​在一起了!让他去吧!分手也好,离婚也罢!他的心已不再​你身边,吵架也于事无补!如果你很爱他,决定要挽回他的​心,无须吵架!只需对症下药!

Andrew Cheah 经济上“照顾”情人的情人做到者有两个原因 1. 为了孩子们 2. 为了自己 (因为太爱他,爱到盲目,甚至瞎了!也可能还需要依赖他​) 总之你做了什么决定也好,以后别怨孩子,朋友或老公..​..因为决定是你做的. 最后,"照顾”情人的情人我一定办不到!!! 女人啊,女人!!!!别向势力低头!!!!

Yanping Tay 看了Eve的故事,已经选择了和现在的另一半共度接下来​的路,就把过去换变成是一场让人成长的梦!或许在跌倒的​过程中没那么幸运能遇到扶你一把的人,但能自己学习如何​站起,这"勇气"是谁都给不了的."下一个会更好"你不​是已经遇到了,珍惜眼前人,别让"后悔"在人生中在出现.

Mok Mokk 爱是很奇妙的,在还没有遇上这样的人时,通常都会觉得办​不到,可是当缘分来时,一切的不可能就变成可能了!所谓​的办不到也办得到了!

Berni Chua 我绝对办不到!我相信有人会办到,因为他们认为这是爱的​表现,这是很伟大的,但我却不认同,同样的,孝顺是一件​好事,但愚孝就不是了!

Ym Karen 照顾情人的情人??怎么可能~~我办不到~~我连给他们​做朋友的机会都反对了~~更何况是照顾~~哪有一个这么​大方的女人,如果有,我看她内心也不会好受,也许太爱自​己的情人了,才让自己去接受情人照顾前情人~~(winn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