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1

你曾向人要钱吗?

Jacqueline Nyau从小我们家是向大伯拿家用的(所谓的当家吧),小学的时候吧!爸爸不理不睬的,妈妈无可奈何,谁叫自己老公没出息,还是叫我们去拿咯!每次去拿钱的时候就给我们脸色看。到现在我还能清楚记得那嘴脸。所以我不喜欢跟人借钱。

《MYFM勤意Latte》开口向人要钱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不只是借难!“要”应该更难哦?欢迎发表!准

ps:旧朋友请记得每次留言都需要留个人资料(包括:ic全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而且是和内容分开两则留言。之前的讯 息有几百封,是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对照的。谢谢合作,祝您好运。如果你已经“获奖”本台规定在16天之内您与家人介暂时不能赢任何其他奖品,请大家务必尊重~谢谢合作!

另:留个人资料请别填写在昵称的那一栏,因为那是要给人看到你的名字部分,这样我一旦approve你的留言就全天下都看到您的个人资料 了。

(额外留言单纯资料部分我没核准将不会公布,只是准备送奖品时之用!如果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请不必太担心,因为那是你注册的电邮看到罢了,其他人是看不到 的,不信可以请朋友试试看!)

上一代能够容许自己的另一半不理家庭的困难,自己解决,甚至帮”他“解决他的问题!一人支撑,连小孩都要出动,就是老公不必?
我无意诋毁,但常思考这个部分,是否当事人的母亲容许自己有个没出息的另一半?如果对方已经没出息,加上没出息还有人”担当所有问题“,他还需要”努力令自己变得有出息“吗?人都有趋乐避苦的本性,有很多时候都是有人容许,才会有”没出息“的Case出现的!希望您会看得请我表达的意思!过去已经无法挽回,但未来要懂得爱自己!共勉~

(sms)Ys- :我本以为自己,除了在还有赚钱能力时和爸爸妈妈要钱外,不会向人要钱。前几年,我工作十多年的公司发生了一些变动,于是我和几个同事就一起出来作生意,谁知道好死不死亏了一笔,大家要再出资本,情非得已,我无办法只好和我太太要钱。我太太给我很大的支持,钱我是要到,只是当时我拿的很沉重。

(sms)kim eng :求学时为了参加学校旅行,厚着脸皮向姐姐要了$30:-P就这么一次吧了:-P

(sms)Suyee  :有啊…跟我的老公!我常向他要钱的…没有办法…是他承诺负起照顾我的责任…可能从小没跟人要钱习惯…要一次会先想很多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