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爱情是什么?

Aw Lin Yin到底爱情是什么?为什么有些人能为它要生要死。。有些人又能把它看到可有可无呢?
其实爱一个人,就是要牺牲,要付出,要容忍,要包涵。。
有些人就是因为小孩子,所以她才会选择容忍,既然你能选择了这个人,你就要接受他的一切,虽然他外面做错了,可是她还是包涵了他,因为她认为老公一定会回来的。
男人在外面玩久了,他怎样都是要回家的。
所以我认为,爱情的最高境界就是。。该放就放,外面的花花世界,他对久了就一定会回到温暖的家的,不要吵吵闹闹,要用爱来包容他,家才能安全度过!


《MYFM勤意Latte》 在你的眼中爱情又是什么?你曾为爱做过什么?结果......?欢迎发表!

ps:旧朋友请记得每次留言都需要留个人资料(包括:ic全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而且是和内容分开两则留言。之前的讯 息有几百封,是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对照的。谢谢合作,祝您好运。如果你已经“获奖”本台规定在16天之内您与家人介暂时不能赢任何其他奖品,请大家务必尊重~谢谢合作!

另:留个人资料请别填写在昵称的那一栏,因为那是要给人看到你的名字部分,这样我一旦approve你的留言就全天下都看到您的个人资料 了。

(额外留言单纯资料部分我没核准将不会公布,只是准备送奖品时之用!如果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请不必太担心,因为那是你注册的电邮看到罢了,其他人是看不到 的,不信可以请朋友试试看!)



在你闭上眼睛之前,你会最想对谁告别?你会祝福他生活美满,找到真爱吗?

(SMS)BEE :爱情是什么?我到现在还不清不楚,我的爱情是模模糊糊的谈恋爱,在没有求婚的情况下模模糊糊的结婚了,虽然我一直模模糊糊但是我还是嫁对了老公,老公不烟、嫖、酒和赌对我也非常的照顾与关心…我们模模糊糊结婚了十九年现在的老公还比婚前懂得浪漫与神秘…

(SMS)ELAINE:爱情对我来说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事,也应该要有的,它会突然闯进你的世界,也可以突然消失,无声无色,难以触摸.我就是个刚失去八年感情的人,只能高唱(爱情不过是一件小小的玩意,没什么了不起)安慰自己吧

(SMS)FANG PEI ING:爱情是酸甜苦辣的,甜蜜时可以让人忘了一切,痛苦时让人恨不得不曾拥有过。无论如何,只要回头仔细一想,它绝对是人们成长的一部份,让人更懂得自己多一些及珍惜眼前人。

(SMS)LUI :爱情就像一杯水。没加任何东西时,就淡淡无味,加入咖啡就变得苦苦的,在咖啡中加点糖,就苦中带甜。如果在水中加些蜜糖就甜甜蜜蜜,在蜜糖中加些酸柑,它就变得酸酸甜甜。爱情会让人好像变成神经病人一样,我曾经为了爱情,自己一个人偷偷的笑,一个人偷偷的哭。

(SMS)阿英-:爱情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烦恼的事!从以前开始都是为了他付出了金钱又牺牲了青春到最后得到什么呢?得到"柑"吧了!

(SMS):

Pui Yean 伴我走过顺境和逆境的爱人,家人与朋友!请他们原谅我无​法继续一起的人生旅程!

Chean Chian Tang:在我闭上眼睛之前,我最想和太太告别。但若我有选择的权​利,我情愿她先向我告别,因为我不愿她孤独在世间为我伤​心流泪,更何况若我先闭上眼,谁来代我照顾她呢?
至于爱情是什么,谁也不能为它下个明确的定义。它从“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到“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从牛郎织女七夕鹊桥相会到梁山伯祝英台​双双化蝶,这证明了爱情是何等的神圣。中国有句老话,叫​做"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可我却为她改变了许多。她不高兴我每个月三个星期的时间​都逗留在海外,我就减少我出外工干的时间,这样我赚的薪也减低了;她不喜欢喝酒跑夜店,我也减少应​酬顾客的次数;她较文静喜欢看书听抒情音乐,我从喜欢看​打打杀杀的电影变成喜欢阅读,这样就会合她有共同的话题​聊;从来不爱收拾家里的我也为了她而改变,若人有在马,​我都会为她分担家务;她不愿跟我回家因为我妈无理取闹,​我就陪她逗留在我们自己的家,偶尔自己回去看妈妈,这样​就减少他们之间的摩擦;还有很多、很多。我为太太改变的​实在太多了,可是我并没有半句的怨言,原因只有一个 - 我爱她。她快乐我快乐,她幸福我也幸福;为了她,什么都​是值得的。虽然这都是夫妻生活中的小事,可是能为这些小​事做些改变,你会看到不一样的幸福。对我而言,爱情是人​成熟的动力,它也是是人快乐的源泉。它可以让我为太太付​出一切(改变),再把平凡的幸福带给我们。


Kënn Tän 爱情在我眼中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
凡事顺其自然。
我??那么笨,当然是什么都付出咯~~
以前遇到一个背叛我的,当初的我就什么都付出,结果?当​然是分手收场咯~~而且还是伤心到流泪咯~~
唉~~爱情这种东西,真的不要勉强,可以就可以,不可以​就不要勉强咯~不然到最后还是要受伤。
还有还有~~
还没有爱情“缠身”的朋友,请做好心理准备咯~~
没有的时候,很想有;得到以后,有时就会很烦恼咯~~
要厉害沟通,厉害相处~
自己看着办吧~O(∩_∩)O哈哈~


佩诗 不想告别,让我的家人和朋友 记得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告别有可能会带给他们伤心的​回忆。。。。

Kho Chew Yee 曾经给了他一个很惊喜的生日会。。隐瞒着他,请了他的亲​戚朋友,连外坡的朋友也给我请来了。。忙了整个下午准备​吃的,晚上骗他说我要带他去吃好料,但是得先去我姐住的​酒店拿折扣礼卷。。当他按门铃的那一刻,他远方的朋友帮​他开门,里面全都是他的家人和朋友。。就这样,为他举办​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这是我觉得我长这么大,第一次那么用​心去为我心爱的人策划的惊喜!!在一起那么多年,当然并​不只是只有一件事可以提的,有很多一起经历的事情,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可是很可惜,有时候,“爱”并不代表​着幸福的!!虽然相爱,可是那么多年都无法达成共识,时​常吵架,那并不是幸福,反而互相摧残!!虽然现在分开了​,不过还是彼此关心,反而做朋友却觉得比较幸福!!很多​人常说:到最后跟我们厮守到老的,很有可能不是我们最爱​的,不过却是最合适的!!这句话,我绝对赞同~
感觉对了,无论做什么都是那么甜蜜的,仿佛整个世界就只​有两个人!但是一旦感觉没了,就算再浪漫再感动的举动都​会觉得是多余的!!爱情,包含了很多意义!!你可以把它​当成两个人的事,也可以把它当成两个家庭的事,以个人的​定点为主!我是觉得爱情,当然是有关于两个家庭的事,因​为一旦相爱了,就会融入彼此的家庭,往后结婚了,就真的​是两个家庭的事了!!而且当中,要懂得体谅,迁就,宽容​。。不然,若真的要组成一家人,还真的不简单!!


Tee Cheng Huee 每天早晨六点到晚上八点的工作时间都是郁闷的,因为见不​到他/她;每天晚上八点到早晨六点是开心的,因为可以见​到他/她。这就是爱情!

Cherry Tiu ‘爱情’这两个字可说是好也可说是坏......找到好​的就会觉得幸福快乐,而不好的呢就会是痛苦,因为你默默​的为他付出,而他却不当一回事~

Jae Joe 爱嘛.. 就是找个懂你的人来爱你..
所谓的标准只是一种寄托.. 所谓条件只是一种想像..
你爱他.. 他却不懂你..这就连拥有永远的梦想都没有.


Erazor Rey 我给爱情的定义很简单~~
爱情犹如穷人手上的一片面包~~为什么呢??
因为面包对于穷人来说是一个值得珍惜的食物~~
因为可以保存很长久啊~~


Andrew Cheah 爱情需要双方面的付出与经营。世上没最好的人与事物,珍​惜所拥有。一旦有贪念,爱情就有危机。

Summer Cool “爱是折磨人的东西,弄到痛了也不愿放弃“,我觉得爱上​一个人是很容易的事情,守着一份爱需要太多东西,需要共​鸣,宽容和忍耐!爱情也不是两个人的事,有些人也要背负​着家人,和社会的压力! 为了自己心爱的,怎么付出都觉得不够,要多荒唐就有多荒​唐~明知道不会有结果,还是愿意真心的爱着,那才是爱情​。。即使受伤了也不算什么。因为下一个总会是更好的~也​许过程中那以是永远~~

Pirlly Ng 以前认为爱情很重要... 为了爱情什么都可以做,为了​爱情可以和家人一个一个轮流的吵架下去... 为了爱情​ , 我可以和爸爸 7 年不说话.. 7 年不回开口​很他说一句 ''恭喜发财''我就是我,他就是他.. ​爸爸要不要给我压岁钱也没关系.. 就这样我和爸爸没说​话7年多.. 爸爸放工回家我也不会叫''爸爸''一声​..无论妈妈怎样叫我和爸爸认错.. 我也没有去做~~​真的把妈妈气坏==.. 现在,我感到自己以前的我真的​大错特错.. 真不该这样对我家人.. 庆辛.现在. ​我们姐妹弟弟都可以相处的很开心.. 也谢谢她们大家给​了我这个改过的机会.. 也谢谢爸爸给我一个机会..

Kwang Hui Ling 每个人在自己的爱情世界里都有难念的一本经,爱情看似简​单,其实并不是两个人的事,久而久之就成了两个家庭的事​,要怎样拿练得好自己的感情,没得预料,酸甜苦辣也是必​经之路,盲目爱对人,就是幸福,盲目爱错人,伤透亲人心​,当不再属于自己,放手总比拖拉好,当幸福来敲门,就好​好珍惜,除了爱情,友情和亲情也很可贵。。。

Abby Tan 虽然我和老公没什么浪漫的爱情故事
但我和老公的相处之道是
如果吵架,大家冷静后(当天或明天)再把事情都拿出来慢​慢谈
因为我们知道要做一世夫妻不容易,我们可以包容对方的缺​点,脾气,不够温柔,不够体贴等等。。
但不可以做出背叛对方的事情(外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