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11

不翼而飞

Low Chie Chuan: 朋友曾在新加坡工作,有天老板让他把货车开回家,隔天正要去上班时,发现货车不异而非,还以为被偷了!去报警时才发现货车已经在警局了!原来是自己parking时忘了拉handbrake……货车滑下斜坡,撞到2辆泊在斜坡下的车了-_-!。

《MYFM勤意Latte》试过有什么突然间不翼而飞吗?欢迎发表!

ps:旧朋友请记得每次留言都需要留个人资料(包括:ic全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而且是和内容分开两则留言。之前的讯 息有几百封,是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对照的。谢谢合作,祝您好运。如果你已经“获奖”本台规定在16天之内您与家人介暂时不能赢任何其他奖品,请大家务必尊重~谢谢合作!

另:留个人资料请别填写在昵称的那一栏,因为那是要给人看到你的名字部分,这样我一旦approve你的留言就全天下都看到您的个人资料 了。

(额外留言单纯资料部分我没核准将不会公布,只是准备送奖品时之用!如果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请不必太担心,因为那是你注册的电邮看到罢了,其他人是看不到 的,不信可以请朋友试试看!)

(SMS)angie:记得两年前我在一间公司做工.突然有人送货来要我签货,这么巧我的电话放在桌上,一时忘了收起来.那人走了,我才发现我的电话给他偷去了,那还是我新买的电话,回到家还被家人骂了一顿.

(SMS)美美:有次老公发薪水就交给我收着,过后老公要交些费用就向我要,我怎么找也找不到还被老公训了一顿,从此老公再也不敢把重要的东西交给我了…

(SMS)JASMINE LIEW:我试过曾弄不见心爱的诗词绘本,那时很恼,翻转家园都找不到,过了几年,才在玩具房找到,大概是古旧的诗人隔时空借去重温了吧!

(SMS)BAY:我试过东西不意而飞,那是我太太送我的一琏,那时我明明是带这身上,可是回到家才发觉不见了,找到好久都找不到,好奇怪,我还给我太太念了好久

(SMS)joseph:有一次公司的钥突然不翼而飞,也不知道是否掉在什么地方,每个同事都说没看到,结果大家找了老半天,老板看到就问起发生什么事,最后原来是老板拿了,害大家虚惊一场…

(SMS)黄森:试过在学校等校车之际,把书包放在校园范围内到外买零食。校车回了就去拿书包喽,结果反转整间校园,就是找不到书包!回到家还被姐弟们笑…读书读到连书包都会不见,实在利害!

(SMS)阿明:早上打包早餐后.到另一档口买东西.一回头打包早餐不见了.看见一个安娣拿了我打包早餐.走去问她.明明没错.那东西是我的.她说我没钱买吗?

(SMS)TAN KOK SENG:有次陪妈妈去巴刹,我是拿小推车,妈妈一边买东西,一边给我放进推车里。这时,刚好我接了一个电话,放下推车。讲毕,整辆推车,不见了,光天化日,小偷无所不在,连菜都要偷,真的要打起精神,小心小心啊!

(SMS)Anson: 有一次骑摩托去夜市;我拿着头盔去逛.买了很多晚餐和宵夜.很开心要回的时候,才发现惨!我钥匙不见了!一直摸口袋,看地上.最后把东西先放在篮子里,头盔也放在坐包上,才仔细再找.就我要找的时候,听到"塔".是钥匙掉在地上的声音.还以为天上把它掉下来救我.想了很久才想起原来我把钥匙丢进头盔里,然后逛夜市.所以我把头盔放在坐包上的时候,它就掉出来了.哈哈哈哈

(SMS)Fen:昨夜到了银行后才发现提款卡不见掉.顿时被吓得手脚发冷.我赶紧驾快车回家上网检查余额,幸好里头的三万多元还在,三万元的血汗钱存了好多年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