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经典迟到~

Annie Sowgeok朋友就没有~倒是跟家人就有试过~没办法啊~到了戏院才知道没位子选了~总不可能掉头走去别间吧~车油和泊车费也浪费啦~唯有分开坐咯~其实也只是分开上下两排而已啦~ !

Vivian卓卉勤4月11日请Annie给我留联络电话,结果6月20日才收到回应!够力!

《MYFM勤意Latte》还好不是赶时间~4月留言到6月在才回应!真的有迟到一个程度!谢谢回应!今天来聊聊“迟到”!你有什么自己或别人迟到得离谱的经历?欢迎发表!

ps:旧朋友请记得每次留言都需要留个人资料(包括:ic全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而且是和内容分开两则留言。之前的讯 息有几百封,是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对照的。谢谢合作,祝您好运。如果你已经“获奖”本台规定在16天之内您与家人介暂时不能赢任何其他奖品,请大家务必尊重~谢谢合作!

另:留个人资料请别填写在昵称的那一栏,因为那是要给人看到你的名字部分,这样我一旦approve你的留言就全天下都看到您的个人资料 了。

(额外留言单纯资料部分我没核准将不会公布,只是准备送奖品时之用!如果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请不必太担心,因为那是你注册的电邮看到罢了,其他人是看不到 的,不信可以请朋友试试看!)

(SMS)Joey :我有位朋友,不管出席什么场合都会迟到,就算是我们要到他家之前打电话通知他下来楼下等我(他家是组屋),但是他永远都不会提早下来,而且给的理由还过分到说他听不出是我的车的声音。所以我们学精了,每次我们要出来用餐,都会把时间提早来说,免得又要等他。

(SMS)kim eng :最迟半个小时:-(已经很过分:$不喜欢被等讨厌等人:@所以通常早到:-D

(SMS)JASMINE LIEW:年轻时比较爱迟到啦,心想你等我好过我等你!有次去派对,心仪对象也会去,我在家试衣服,试来试去都不好看,结果迟到越两个小时,从此留下坏印象,好事不成,自作自受

(SMS)旷皓 :试过要出席某报刊颁奖礼领奖,途中,电单车早不坏迟不坏,现在才来坏!到达颁奖礼,只过是看见颁奖者和领奖者正在拍大合照。

(SMS):...

(SMS)LING YEN :我在我的婚宴成为迟到最严重的新娘。当天,朋友载我去婚纱店化妆,完毕后,遇见难得一见的大水灾,非常塞车。到达酒楼,已是九点,宾客全到齐,就是等我这位新娘开席,老公、家婆和父母都怨声四起,我也不想的啊,我在车厢里,比谁都慌又急,你们知道吗?但我相信他们是太担心我,怕我出意外,才如此,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件事!

Pirlly Ng 迟到~~我应该不会.. 我总会比人早到... 我不喜欢迟到,也不喜欢人家迟到.. 真的很讨厌那些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每一次都要我们等等等.. 早放工就早准备啦..我们迟放工的都比他们快一个ROU​ND .. 每次要出门的时候,就说我还没好, 我还没冲凉...我们要出门就说我们不等,干吗?? 那么早出门~~ 我的天啊... 说好了几点我们就应该早准备咯.. 每一次都给人打电话来吹吹吹.. 都不懂他们的头脑想什么的~~ 给人等的感受很好的么!! 说到都气 ><

Chean Chian Tang 还有一次的迟到,也是因公事我迟给Vivian姐回复P​M, 结果我的奖飞了。:( sob sob

Ah Boiz 我不愛遲到,但有時會因一些因素而遲到^^",我最記得​一次面試,當天是約了早上830,因為之前設定鬧鐘的半​小時響,鬧鐘響了,結果把它按了下來。。賴床不知不覺又​睡下去了,起來是才發現已經10am了!之後沒去到面試​,但有通知他們說聲不好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