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我有话要说

Molly Voon:以前的我是很喜欢申诉生活不快的人。但是,自从我婆婆在2006 年去世后,我就觉得其实生命是很脆弱的。能力范围内都应该去聆听别人的诉苦。 婆婆临终前,一直对我说:我痛!我要死! 她不告诉任何一个家人,就我。(she raised me up) 而我, 还不知所措的,告诉她,不会的你会好起来的。她一直牵着我的手不放。我一直哭也不放她的手。 不过,护士就叫我不要干扰婆婆。他说:病人要休息。 我看得出,婆婆有很多话要对我说。之后, 只要有人找我谈天, 我都会全力以赴。 也因为这样, 我帮了不少有要做傻事念头的人。 我很庆幸有一双可以帮人‘吸 ’ 掉烦恼的耳朵。 我会一直聆听别人想 向我诉的苦。

《MYFM勤意Latte》如果让你和朋友或者家人表达,你会想和谁说什么?欢迎发表!

ps:旧朋友请记得每次留言都需要留个人资料(包括:ic全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和电话),而且是和内容分开两则留言。之前的讯 息有几百封,是不可能有时间一一对照的。谢谢合作,祝您好运。如果你已经“获奖”本台规定在16天之内您与家人介暂时不能赢任何其他奖品,请大家务必尊重~谢谢合作!

另:留个人资料请别填写在昵称的那一栏,因为那是要给人看到你的名字部分,这样我一旦approve你的留言就全天下都看到您的个人资料 了。

(额外留言单纯资料部分我没核准将不会公布,只是准备送奖品时之用!如果看到自己的个人资料请不必太担心,因为那是你注册的电邮看到罢了,其他人是看不到 的,不信可以请朋友试试看!)

(SMS)SWELYNTAN :我想跟我老公说你可以多看我,多关心我,多点和我聊天吗?你可以把你看电视的时间,抽点时间来看我?少点出门,多点陪我们母女吗?希望你能听到我这段留言

(SMS)BEE :老公!你知道吗你很过渡的在乎、当心、保护我,不管你工作几辛苦工资又少你总是不让我出外工作也不让我有交朋友的自由,如今孩子都长大了请让我出外工作赚钱帮补家用,我也会谨慎的交朋友,我在MYFM里学到很多的知识不会容易受骗的…请给我点自由吧!

(SMS)LING YEN :我想对妈妈说,对于你的健康状况,我是十分关心也很担心,看见你每天都要忍受病痛带来的痛楚,而我这做女儿的,不能为你解脱痛苦,其实我的心里很难过很痛。虽然你现在人在家乡,但我每天还是有和你的主诊医生,了解你的病情。每天和你在电话里谈话家常,希望有效地帮你暂时忘却病痛,孙儿唱儿歌给你听,也希望你可以一笑乐开怀。妈,你不要太忧心,你的病一定会好的,我们还要一起出国旅行,放心吧,很快我们就可以出发,下个月的旅游展我会去预订配套,一言为定哦,Ok!

(SMS)旷皓 :大嫂,知道您是爱唱歌的人,但也不必要到对着电视,日也唱、夜也唱唱个没停没了!有时,父母要看电视节目都不敢开声,更何况您的外甥只有七个多月大,须要充足的睡眠。

(SMS)LUI POH CHUANN :我想向我妈妈说声谢谢。我小时,妈妈辛辛苦苦地割树胶把我们兄弟姐妹养大,现在我们都已成家立业了,妈妈也老了,身体也越来越差了。可是,妈妈还是每天替我们担心,怕我们吃不饱,睡不好,我真得不知要如何报答他,我只能对他说声谢谢,谢谢再谢谢。

(SMS)HEW :。我知道你的母亲进院还没苏醒,你担心到没办法吃饭睡觉,最近很多压力令你喘不过气然后人都瘦了。我会在你身边照顾你,陪你渡过这段底潮…加油!

Fanny Foo 爸爸~虽然你离我已经12年~我真的很难忘记我对你的思​念~很想念你~

Hwey Lim 我想和我妈妈说《我爱你》!谢谢她从我们还是个小Bab​y时一个人将我们扶养长大!

Rikki Wai Wai 我想对izan 说,我没错爱过他。。。也没后悔过。

Moon Liew Sai Mun 爸爸妈妈~谢谢他们养育之恩,会把他们的教育制度转给我​的下一代~爸爸妈妈现在对我来说像朋友却多了一份尊重。​人越来就发现越多毛病~之前姑丈突然的离世,让我发现到​健康很重要。我是家里的小护士,叮咛他们吃药。爸爸妈妈​~我知道我很罗嗦,我只希望你们健康点,留在身边久点,​起码可以看到我结婚生小孩,我就满足了。

Jack Fu 我想对我的他说.....他还住在我心里面,虽然不能在​一起,我也不会忘记他.....

Love The Poor 我要和我的妈妈讲谢谢你。因为爸爸在我五岁去世之后我每​次顽皮,生病,住院都是他陪伴着

Foo Jackie 我想对因年早世,在天之灵的双亲说;您的离去我感到很心​痛,好思念,但,您们的爱永远都活在我心底,但愿您在另​一个快乐天堂,快乐安康!!!TQ.

SookLeng Loong 我会对下个星期开始接受电疗的妹妹说,加油!不要放弃!​我们会在你身边陪你一起战斗!

Hw Ng 我想对我婆说谢谢你带大我,
我想对我爸说谢谢你赚钱养大我,
我想对我妈说谢谢你任牢任怨的照顾我,
我想对我大哥说谢谢你让我学会独立,
我想对我二哥说谢谢你总是让着我,
我想对我三哥说谢谢你给了我很多电脑的知识.
还有我要谢谢我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

Weiqi Lee 我想对我的男朋友说: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远,可是心却很近​!!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Andrew Cheah 想对他说:自己做错事了就别再狡辩。对于你出口的伤害,​我们也不需要你的道歉,好好对妻女就行了!

Angie Lok I would like to tell both of my late grandpa that they will always in my heart, their love to his grandchildren will always been remembered.

Loo Min Choo 我想对家人或朋友说;我们只有今生没有来世,要珍惜眼前​人~

Yik Kuan Hiew 我想对外婆说不要害怕,有我们在身边。我知道她对于自己​现在的情形觉得害怕、羞耻,但我也想告诉她"没什么,我​小时候,您也替我换尿布、喂我吃饭、替我冲凉。只不过现​在,次序倒转而已。当然我没像您照顾我那般有耐心,但是​我现在照顾您,我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了不起或什么的,就只​是想让您再开心地笑一次。"

Autumn Koo 想对我大哥说谢谢你,一直照顾我~!谢谢朋友,不管在什​么时候,你们都陪着我~!

林野 我要和我的偶像(老朋友)说:我始终都跳不出你的五指山​,这么多年来,只要我脑袋一动,心中一念,不用我说,你​就知道我在打什么算盘,要是对了,善了行得通,你会为我​加油打气,反之是错的,你就越毫不留面地骂我,让我觉得​。。你真的很讨厌,但我还是谢谢你,人家说骂是爱,感恩​你愿意骂我。当然你也是很幸运,有我这个老朋友甘愿让你​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