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卓卉勤封麦

Update 2016 June Vivian卓卉勤 FB 经过3年多~在FB开始开发Go Live的功能后, 陆陆续续试了几次,结果发现很多人爱问的问题都围绕在: Huijun Jun FB:未来有什么计划呢? Vivian卓卉勤 FB遍寻好吃的与大家分享!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一开始想去游学,也去了视察,结果.....放弃了!旅行!也付诸行动了,结果去了几个地方住了一阵子,还是觉得家里好! 再,养了Troy之后,更加无法放下牠到处去!所以现在当“老宅女” Tina Jc Tan FB:你几岁开始享受退休生活?要退休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Vivian卓卉勤 FB能“放下”的条件! C H Joo Chng FB:姐,你现在做什么工呢?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想你啊 Vivian卓卉勤 FB感恩~如今悠哉生活!有点小小投资~生活素质是自己衡量的~想过怎样的生活,就可以往这个方向迈进! JJ Lim FB很少听FM了,但你这把声音还是熟悉的。那么早退休肯定是赚够了哦~ 呵呵 Vivian卓卉勤 FB多少才算“够”,在每个人心中各自有一把尺!在衡量自己拼搏过和想要过的生活后,我选择了后者!想停下来不需要累积很多财富!能生活得开心愉悦是一种“再多钱”也买不到的“财富”!共勉!

******************

Vivian卓卉勤希望接下来能从新规划,尽量让自己过“充实”的生活, 而非如过往25年来一般,几乎无时无刻都忙碌的就这样度过余生! 截自 中国报卓卉勤封麥: 覃小萍自由了報導 (http://cforum.cari.com.my/portal.php?mod=view&aid=30690) 卓卉勤正式“封麥”,從5月31日開始“暫別”25年的廣播生涯! (吉隆坡訊)卓卉勤于本週五親口向記者證實說:“根據合約,我在Astro Radio的最后一天是5月31日,所以今后我就是自由身了!” 詢及她不續約的原因,她笑稱:“我絕對不是要跳槽,或者在跳草裙舞,我是──提早退休!” 從最早期的麗的呼聲到MY FM、MELODY FM,已經縱橫廣播界25年的她笑說:“我在Astro Radio旗下都已經服務17年,電台內的工作和以外的相關事情,像拍電影、主持電視節目、倒數活動……我幾乎都做過。” 由于不想再做重複性的工作,亦不想盲目的忙碌,因此在過去休假期間,她確實利用2個星期沉殿、冷靜的思考,才做出這個重大的抉擇。 “反正我的經濟能力尚可允許……我可能會去遊學,修讀心理學的NLP(身心語言程式術)課程。目前已經托在中國的朋友幫忙打聽當地有哪些比較適合的學校。” 至于會讓她對心理學產生興趣的原由,是她主持《音樂勤緣》曾受某催眠師的邀請去上課,從而對她的想法和觀念有所啟發。 現階段不談復出 卓卉勤是1998年MY FM成立的開台始祖,1年前MELODY FM的啟播,她再度成為“開荒牛”。“若未來真的要再做全職性工作,這家公司會是我不二之選,因為這個團隊給我的信任度是沒話說的!” 無論如何,她強調現階段完全沒有“復出”計劃,也沒有擔任兼職或代班DJ的意願。難道沒有不捨之情嗎? “我唯一覺得很對不起的是龍紋敏啦!” 卓卉勤今年1月開始與龍紋敏拍檔主持《紋風探路》,隨著卓卉勤的離職,龍紋敏從6月3日開始再度“恢復單身”,獨挑大樑主持該節目。 不喜歡死板工作 Astro Radio廣播網節目監管經理李治成表示,公司尊重卓卉勤的決定,“我也瞭解她會有的疲累和厭倦感,反正她現在是去學習和追求自己的人生及方向,總好過讓她在原地踏步。” 對于公司有沒有使出金錢或升職的留人策略,他笑答:“她說對管理沒有興趣!”而卓卉勤直認對朝九晚五的辦公室和管理階層工作絲毫無興趣,“我還是喜歡自由自在的工作和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