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回顾与展望

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们来回顾今年发生在身边的人、事与物,
从中我们经历了什么?又学习到了什么?
无论事属好与坏?或许根本无从分辨,但经历的毕竟让我们成长,
感谢这种种快乐与伤痛,挥别过往,展望明天(明年)的来临!
共勉之~


CINDY
感觉今年 很压力,为了学业,为了成绩,都过得不开心:-S希望明年除了拼成绩也要开心!

可欣
今年结了 婚,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也很幸运,申请到槟城跟老公一起工作。而且工作地点相当理想。可是把妈妈一个人留在家里,觉得妈妈好孤单,家里都没人了。妈妈说这 是迟早的事,但希望我们兄弟姐妹能多点回家一起吃饭。希望未来妈妈可以健康平安,我们一定会常回家的。

jimmy
在Myfm Call in和特工队赢了很多奖最哀的就是赢不到大日子首映我早上三点半听到现在

星儿
今天是我 最难过的一年因为失去最亲爱的公公…因为一场意外永远不能见公公了…公…希望你在天堂能过好日子也别再烦了…永远爱你…

IVY-
2009 年我为自己九年的爱情长跑画下了句点,多了个身分多了个责任。做任何事情不再任性和冲动,会商量会分享。生活中多了个伴陪伴,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Lim-
2009 对我来是一个感动,感恩的一年。除了经济事业方面依旧反反复复,其他方面我得到了多多,真的要感恩。我也相信,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一定会越来越好,祝福我 吧!朋友。

富成
今年不开 心的事有很多,和女友冷战了很多次,多数是因我而起,冷战期间让我领悟了很多道理,我会为了你而改变,希望我们都能互相学习,为我们的将来先上一堂互相包 容的课程,相信我们的感情一定能维持到永远!

SUKI
今年我在 工作上好几次遇到些难题,幸好有这些好同事的互相照应,这一年来我才能顺利的走到现在,真的很感谢你们!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事事顺利,业绩更上一层楼!加 油~

JASMINE
2009 丰收年我很感恩,家庭方面本已有一子一女的我成功再怀孕,两个‘好’字有望了。还有年中搬家了,家婆家翁整整齐齐一家团圆,超感动的。虽说工作方面升职总 没我份,但家庭美满早以淡化我的野心,工作顺利就够了!

绮 
爸妈这几 年都希望能在过年期间一家人一齐去游玩去哪里都没关系.今年本来能达成他们的希望但最后还是失败.我们七个兄弟姐妹商量过在明年的新年一定要完成父母的心 愿不会再让老人家失望了.祝贺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09年妈 离乡去中国公干,因为妈妈的公司让他选去中国还是留在这,如留在这就减一半薪金,妈选择离开,新年妈就会回来过年,好想他

安仔 
我一出学 打工到现在终于在今年拥有属于自己的车!我觉得09年就好像我新的开始!因为我之前都一事无成的!好开心走过这09年!

TOM
2009 年对我来说有得也有失!在心灵上的解脱有点进步,至少对一些无理取闹耿耿的事于怀,懂得慢慢放下但感觉好像越来越没有感情。

涌程
2009 年来说是一个喜怒哀乐的一年。喜是我跟我的老婆在6月8号结婚,悲的是我们在12月15号吵架。还好现在没有问题了。所以今晚12时我会跟她庆祝和送她卡 片,卡片有写我们两的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来回顾,希望可以巩固我们的感情,幸福到老。

依萍-
回味 2009.细细咀嚼这一年生活里参照酸甜苦辣滋味慢慢了解个中的错误极吸取其中的教训.以便将来不会重蹈覆辙.愿与大家共勉之.人不能改变环境.但可以改 变思路.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人生.我展望2010年万事如意.珍惜当下.迎新一年的开始.

MEI
今年有开 心事也有伤心事,开心的就是侄女、外甥女生了宝宝我也升级了,不开心的就是家翁得了肾病还有我为了要发长一点的信息进电台就把电话换了,电话买回一个多月 用不到一个月,因为电话有问题拿回去给她两次第三次我的心都碎了也很气也很伤心

ling
今年我当 了妈妈,一个女人从工作到家务,夜晚又要牺牲睡眠,真的很辛苦,几乎觉得崩溃,不过女儿平安健康,牺牲也是值得。

雯雯
今年怀孕 了,有了四个月,也有了糖尿病.今天还在验到底有多高.希望是恶梦,明年的报告会很靓仔.那我就安心了.

阿玲
好朋友在 农历八月结婚了,我没有办法参加她的婚宴,一方面是她的家太远了,另一方面是我的家翁才去世不到四个月。

may
终于到 o9年尾声,我无论感情事业都不好,不要紧,明天会更好,新的一年更加要努力冲,冲,冲!所有人都梦想成真

阿娇-
今年一整 年都过的很顺利.有MY FM陪伴生活增添色彩.愿新的一年有新希望.平安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