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生日礼物


我姐向来很有心思弄些别出心裁的礼物~无论是母亲节或娘亲生日,都会换心思设计贺卡,还记得有一年看到我把听众送的礼物带回去,她还说:
哇~ 酱有心思?我的就相形见拙了!
我还是觉得,几十年来不变的心思和情谊才是最贴心的~

大家即兴跑去唱K,结果才唱 一个小时......?
别误会,不是没房间,而是我们在K房聊天聊了近4个小时,
老头还觉得这样不会有人上来说:请将音量收小~哈哈哈哈!
Jenice失声~像鸭子叫~和猪猪的叫声相辉映!
服务生有点害羞~讲话有点牛头不对马嘴!但是很搞笑!
收到佳旺一早送的蓝水晶,老头 送的可爱榴莲叉子,
Jenice送我沐浴用品,还带了旅行装送给猪猪、老头和美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