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Sg Wang Streamyx同乐会

ah Beng跳舞有多“骑昵”这里的熟客应该有见识过,这次更夸张~




这次的活动场面人潮相当不错,很多常见的熟悉面孔,没想到竟然当中也有很多现场签购,后来去唱k的粉丝!



在后台见到圣诞老人,那个八卦阿Beng问长问短,原来是法律系的学生?扮圣诞老人?哈哈哈!不过勤有功~不错不错~还有那个“笃眼笃鼻”pose~真是被他气死!



这合照当然少不了,但这次有个题外话,就是我拿着相机拍照时,有人竟然“敢”叫我帮他拍照?要使咯~!真的当我是摄影师啊?你知道我的收费吗?要不要先问清楚?哪位uncle算是长者我不计较,这个年轻的?哼?看在你临时做了纸牌写我的名字~这次算数~下不为例啊~



本人的名字是卉勤,下次别写错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