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人妻任欺?

哈哈~又是一个延 续,
昨天的话题在FB引来一些“太太们”发牢骚,
我没当过人家太太,当然不会了解个中的“苦”,
既有“需求”,就顺应要求给大家一个空间来聊聊苦与乐。
我相信必定是有乐才会甘心忍受眼前的“苦”吧?
你的苦为何?乐又为何?欢迎发表!

Peng Peng Tan
我觉得就 是“钱”不能说共有吧!就好像我们家庭煮妇不能用自己赚的钱也是很大的问题!要找工做担心孩子没人看,不做钱不够用。

Michelle Eh
我很认同 peng peng tan的说法,,,,,所以很矛盾咯....haiz............

Ng Mei Yee
我跟 peng peng tan一样,两头不到岸。

Min Yee Lee
唉。。。 就是咯。。。我们这些做妈妈的。。。
要付出的真的很大很大。。。连自己的时间都给了孩子,变成不是自己的自己。。如果丈夫又在外搞三搞四,我们真的两头都不到岸啊。。。。好想发泄。。我想这 也是很多女人的心声!

女人当人家另一半这个角 色若真一无是处?怎么还会有那么多人幸福甜蜜的和另一半手牵手走上红地毯呢?

你现在是人家另一半吗? 还是即将成为这个角色?
在“成形”前可有考量这个角色该如何扮演?
是不是因为“事前”没有好好思考,才造成现在的困扰?
又或者你是属于考虑很多,结果错过了对的人,
现在暗垂心肝后悔莫及?
各位已为“人妻”、将为人妻、想为人妻、拒为人妻的,
欢迎到网站发表留言~!

曾经在对另一半有什 么要求这个话题上结合大家的“诉求”,
有人希望对方爱自己就够,关心自己就好,等等等等。
如果你要求的是对方做家务?那他除了做家务还会酗酒行不行?
还会打你行不行?
或者对方非常爱你,并不花天酒地,但烂赌行不行?
不烂赌,也不花天酒地,不肯工作,成天游手好闲行不行?
这样延伸出来,你的要求就越来越多了对不?但同时也请回头想想:
你又为他付出了什么?当他不开心的时候,是不是你也能为他解忧?
当他负债累累时,你是义无反顾为他还债?还是成天怨他怎么会让生活变成这样?
生活是很深的一门学问,
我不是帮着男人说话,不堪的男人我也见识不少,但是姐妹们,
如果想自己好过些,请回头看看自己为对方付出多少?对方和自己的要求相距多少?
这些本来就是在婚前需要考量的部分,但现代最多的case就是因为“有了”匆匆结婚对不?
有多少人思考清楚才和对方走上红地毯?选错了怪对方可是良策?
这番言论不尽然是对的,毕竟感情无法用对或错来分野,
只是提出我的观点和看法。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