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分开之后

谈亲密昵 称,不晓得看了这么多甜到“漏”的称呼还能吃的下饭吗?
现在更进一步,让大家讨论分开之后如何处置对方和你共有之物?
比如照片?小礼物等等?(还有什么没提及的也可以言明)

没能执子之手与子 偕老,双方又有什么“行动表现”?经历这些给你什么启示?欢迎发表。

jack - 我把她送的动西捐出去,保 括:项链、书本、光碟等。当然这必须是她不想拿回后我才会做的事,分了就干脆一了百了,免得日后造成不便!

skinnie - 分开过后那些小礼物依然在床头.回忆就只能藏在心底.遗憾的是,说要一起做的事没能完成.

燕 - 和初恋分开的时候,真的很 辛苦悲伤,但却没恨他,也不会把他送我的东西毁掉.因为他曾经陪我走过一段风风雨雨.我依然会戴着他送的手表;收着他的照片等等..虽然我们感情都过去 了,但是记忆依然存在.最后,我们成为了朋友.我珍惜有他这样的朋友,我珍惜这一位朋友.因为我知道,很多事情发生了,不代表把东西删除,他就不曾在我生 命出现过;反之,这段感情提醒我更加要珍惜每一次的感情.

丽萍 - 感情到了尽头,彼此有缘无 份,过去拍下美好的照片,也是我回忆的一部份,我不会把它舍弃,只会收在我的书橱里,至于礼物,他已经送给我,就是我的,我也不会把他丢弃。

涌程 - 在双方无法互相迁就、尊重 和信任,分开是最好的选择。伤痛是必然的,因为曾经爱过,但当痛苦多过快乐,那就长痛不如短痛。之前的信物,如果会带来伤痛,那就物归原主,不要浪费。倘 若可以当作回忆,收藏起来也不错,往后可能可以当作故事与他人分享。

ivy- 我至今都保留着旧情人送的 礼物和东西,就当做回忆或摆设品也好。某天拿出来才发现其中一个东西里装有音乐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借音乐的来表心意,可是我还是打电话给他告诉他我现 在才发现到…忽略了对方表达的心意是我的遗憾,虽然我们现在没有在一起,可是我们仍然是好朋友。

EMILY- 朋 友刚和男友分开,之前是同居,男的负责女的伙食开销,可以说大部分的家用东西都是男的,还有就是双方都当女儿的狗,分手了,男的搬走,所有东西没带走,唯 一不舍那只狗, 女的就不肯再见面,给我看到的是除了是对人的感情,就还有宠物,分手后如没必要真的不要反脸,日后留一线

音 - 无论是小礼物还是关于我和 他的曾经,我会收着来慢慢回忆,证明我曾经用心爱过,最初记录下的所有就是要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来回味。

美琪 - 卉勤姐,你好!我刚才有在 网上留言。其实与他的分开算是一种误会,但他宁可听信别人而不相信我,真的让我很伤心难过,同时也让我领会到原来他对我信任度不比外人高,还亏我一直都那 么相信他。从此,我就不会完全百分百的相信别人了,免得最后吃亏的事自己!:) (vivian:收到我的电邮咯?)

维维- 分开了不一定要把所有的东 西归回对方。“分”在表面上看来似是伤情字眼,实则不失又怎样得?之所以会有痛苦,正是因为不适合。人要学会善待自己;失去什么都不可怕,千万不能失去自 我。 

Ivy- 前夫说.家里所有东西都是 他买的.我只带走自尊心而已.产业.物品用钱买得到.自尊有钱买不到.

FION - 我 的前男友很会保存我给他的物品,就连一张卡片或普通的email都会留着五年了!而我却把它们都毁了!今年当我无意间知道他把我们从初恋时的每样物品都保 存到现在时,我感动得接受回他了!

秀莲- 买房子的时候屋主是已离婚 的夫妻,他们对卖屋子的事没有沟通,也不愿见面,闹得很烦,搞到我们成为中间人,其实我要奉劝这种夫妻,自己的事私下解决后才来办会方便自己又方便人家

ERIC - 情 侣分开了!难免会痛苦,留下的照片不舍得丢弃!也不敢拿出来看!也因此看清自己的缺点!也不要互相讨厌,而是互相祝福。 

LUN - 分 就分嘛离就离嘛!在这感情当中要试这去面对现实的不要自己在骗自己了没幸福!幸福也不会落在你手掌!所以免强是没结果咯!(vivian:话不 能这么说,因为每个人的状况和感受各异,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但却不能抨击别人,感情是没有对错之分的。)

JASMINE - 我想分开时的情况不恶劣,那就可以通过信得过的朋友处理彼此的事务;若情况太糟糕的话,不妨以律师来调解,可省却‘眼火爆’的麻烦

阿娇- 我小叔和老婆离婚.都没看 他们分东西.联名房子.车子都是他老婆在用.(vivian:也是一种福气!)

萍 - 分离是让人撕心坠废的事, 分离是缘尽时,免强一起也没幸福,强摘的果实不甜…等到若干年后回想起这只不过是人生旅途的一个过程…珍惜当下所有的人事物。

勤芳- 我曾经想过和我丈夫离婚, 因为他曾经赌球啦,吸大麻,什么都有啦!他会东这些东西是因为大家彼此都没有了信任,也因为我脾气也比较臭,有什么事他也不敢对我说,他一有事就找他的朋 友诉苦,加上他动这些毒品可以让他有精神有冲劲,不会乱想东西!为了孩子,他现在已经改变了,现在我们大家都会比较珍惜对方,也因此我自己也改了我的臭脾 气了,他现在有什么事也会跟我商量!我认为人与人相处最重要要坦诚、信任,尊重,这样才可以长久!

may - 分 开后就算归还所有东西,那请问他们可以归还当初单纯的承诺和甜蜜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