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澳洲相簿

澳洲照片第一时间铺上来,
下午聊天室有个叫Chirs的要我铺多一点照片~?算算这里40几张?他还说少?要使咯~你去旅行看看有没有那么勤劳啦~还好我心情美美,没和他计较气~!哈哈哈!






澳洲美景处处,我先到塔斯马尼亚的Launceston,这家网上就可以找到的餐厅,是当地著名的 Restaurant of the year,既然酱好当然不能错过咯!食物确实美味,而女侍应也很“赏心悦目”呢!


澳洲人应该不会像我这样吃龙虾吧?不知道有没有吓到人~哈哈哈!



说道汽油,这里的价钱不便宜,而且每天价格都不同,这天我们添油的价码是每公升澳币1.29,大概每公升RM4~这样你就不会嫌我们的油价贵了吧?且塔斯马尼亚的商店都在5点关门!加油站一般晚上也不营业,租了车子没油就要“自己保重”咯~!



一直南下玩到Bruny Island才回墨尔本!这个岛屿只有650人,家庭式经营这个旅游,大家都十八般武艺样样皆通,领队在网上订的名单预估到访的人数,(所以网上都注名请游客预订)然后在集合地点用小型旅游车载客人到渡轮,去到上船地点有间他们自己经营的cafe,客人可以自行携带食物,或在此预订等下回来用餐的食物,就随队出海去,开船的?就是那个刚才载我们进来的司机~哇~!在船上还充当导游介绍每个景点,真是厉害!看了很多(但很臭)的海狮还有很多奇山奇石,大概3小时后回到cafe,用餐后再送我们坐渡轮回去对岸。

这家人获得澳洲颁发好几个家庭式经营奖项,而他们也都的确非常敬业和专业,经过海狮出没的地方,看到塑胶袋在海面,马上把它捞上来,以免动物吞进肚子会丧命。难怪这里保留的海水那么清澈,大力推荐这个获得澳洲旅游局认可的地方。不过船程相当颠簸,有上年纪的同行者最好坐船尾,因为整个行程像过山车般刺激~!哈哈!













我娘说很久没有米饭下肚,于是煮了一锅白米饭,满屋子饭香~



结果他们出门去,我在家里试煮昨天超级市场买回来的鲍鱼和龙虾~哇~美味到!原来煮鲜鲍鱼不需要技巧的!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