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朋友vs损友..

如果你知道好朋友和某位你不喜欢甚至讨厌的人很友好,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我相信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经验,只是大家的处理方式不尽相同,
说穿了其实没有对错,只是大家观点角度各异罢了。
但就每个人的处理方式,希望给大家参考。欢迎发表~


文秀 如果是无法避免要见面的话,我会给好朋友面子,但尽量不要和讨厌的人单独一起,要不是可能会失控哦!

BEE 我有一位十年多的好朋友.妳有一个坏习惯那是很爱说别人的坏话还会加料.她说的听就好不可太相信.我每次和她说不要说别人的话不可吗?她都会说"我开心就好妳管我"给她气到....!(vivian:有机会请帮我问此人:你有没有观察自己喜欢这样做的原因为何?不需以太重的语气,只是想探讨它的目的何在?或者叫她来网站看看这段?)

MANMAN  如果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我想我会再慢慢观察,了解那个我不喜欢的人.可能有不同感觉.

KELLY 我以前在学校放假时,曾到杂货店打工,老板的女儿很霸道常常欺负我,还叫我洗厕所,我很讨厌她!想不到她尽然就是我好朋友常说的有钱表妹!她虽然有千金小姐脾气,可是也曾经在金济上帮了他们一家不少忙,我也对她另眼相看了!

美萍  如果那个我讨厌的人的是爱搬弄是非或会为了个人利意而伤害他人,我只会叮咛朋友警惕些…毕竟每个人都有交朋友的自由。

韩  我也不会去讲他的坏话,因为当你讲了他的坏话了,当那个人去找他那位朋友的时候,讲出你讲他们的坏话时,到最后朋友都没得做叻

Lim- 我讨厌的人是我死党的朋友,我能怎么样。我才懒得理他,当他喝白开水长大了(透明了)不过我朋友也很识做,尽量不会在把我们放在一快,怕我们会打起来。

申 我不知道你会认为我很假吗.我不会让他知道我讨厌他的,只是尽量零互动咯.必竟没有永远的敌人啊,大方点,别让那个好友当夹心饼啦

may 我觉得只有固执自私的人才会于人为敌、我是常常当朋友于朋友为敌的中间人;好辛苦千就他们。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个朋友…

小雪- 我的好朋友是卓伟贤.我们从小学至今感情如姐弟.他有一朋友常和我们一起喝茶闲聊.他爱说别人是非.而有不雅动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