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My Astro舞虎揚威大日子》首賣會



《大日子》周边产品小舞虎和戏中的大女儿和小女儿来娣和有娣。
(顺序中间还有带娣和招娣)哈哈哈~!




从下午4点做完节目直接“杀”到Lesure Mall
电视和平面媒体访问忙了几个小时,
赶到大堂开始首卖会~过程比预计时间顺利,
结果7点半就完成128位买一送一的首卖,其他艺人8点才开始喔~
主持人(就是我啦~)撑了半个小时斋Talk~
后来把推介仪式完成过后,因为地方太小,要我们站着签名~
哇~签到一半我就偷偷叫阿梦给我椅子坐,
(因为我站了几个小时~腿快断了~)




哈哈哈~!老头在台上几开心?过后我们嗜啡圈会员到“金鱼佬叔叔”的店,
吃了很好吃的炒粿条、肉丸粿条汤、椒盐豆腐和椒盐鱼骨~
美味到~~~(谢谢JM埋单!)




嗜啡圈还有额外收获,就是我们在龙的传人集合与用餐,
就顺道叫在场的同事签名,独一无二,
签名会由于人数众多,只签海报~所以手上那批DVD是异数~
连萧慧敏和林德荣都各自向我要了一张~!
现在手上最多“货”的是JM~hahaha~巴闭咯~
(是不是想知道怎么成为会员?当然是常客咯~哈哈!)





以下还有各报章的报道!

中国报


更新: December 9, 2009 17:42
首賣會
眾男搶吻壽星女卓卉勤


日期:8/12/2009
時間:8.10PM
地點:蕉賴利雙廣場
事項:《My Astro舞虎揚威大日子》首賣會
報導:朱燕芬
攝影:覃福榮

賀歲專輯以變魔術的方式來推介,結果竟是變出當女財神的尹匯雰。
據說現場銷量破千張,成績不俗!


卓卉勤“大日子”有驚喜,獲眾男公開吻賀,為首賣會製造另類高潮!

過去兩年在賀歲專輯市場“唱”豐收的一班Astro和My FM主持,今年當然還要再扮鬼扮馬搶攻市場。集合35人的這張賀歲輯,在首賣會上吸引了大班粉絲和街坊捧場。

眾有份參于的主持DJ、藝人、歌手,包括新秀幫劉界輝、黃毓敏、曾潔鈺、涂富祖;福建幫黃一飛、林震前、菲比、主持DJ幫尹匯雰、何海其、鄭偉康、莊靖毅、邱文博、林寶玉;以及電影《大日子》幫的林德榮、卓卉勤、顏薇恩、翁書尉、蕭慧敏及顏江瀚,齊聚一堂與民眾搞互動。

結果新年歌一唱完,現場即“轉Channel”變成慶生會。原來是晚也是身兼該活動主持的卓卉勤的大日子,于是一班同事特意製造驚喜,在簽名會進行前送上蛋糕,還要求全場觀眾一起唱生日歌,搞到卓卉勤即場“眼濕濕”!

而卓卉勤生日也有特權,雖然之前林德榮開玩笑表示要賀歲專輯賣上兩萬張才會“出嘴”,不過后來卻也“兌現承諾”,帶頭吻賀卓,隨后顏薇恩、尹匯雰、翁書尉、菲比、劉界輝也搶著送吻,在電影中飾演其老公的黃一飛,更開玩笑說要嘴對嘴,差點嚇死壽星女!

林德榮秀錯英文被取笑


在賀歲專輯中幾乎什么橋段都搬了出來,比如《功夫》的“斧頭幫”和人物造型等。何海其和莊靖毅在里頭扮日本人跳MJ《Bad》的經典舞步,何海其更承認說自己的日本佬扮相超“咸濕”,相當搞笑。

而扮“女財神”的尹匯雰在MV中也被拍檔陳志康吻了一下臉頰。她搞笑說,原本想吻她的應是導演,只是后來卻安排陳上陣,搞到陳吻后嘴爛,而她就臉爛。她隨后還拋下不可能實現的狠話,說要是賀歲輯能賣上500萬張就讓導演“嘴”哦!

新秀劉界輝是晚也人氣十足,不只有粉絲舉紙牌,更不時高喊他的名字,一些獲選上台的妹妹仔在拍合照時更搶著要“黏”著,難怪他在被卓取笑是不是“付錢買粉絲”時,即風騷地說他跟粉絲是“用心”並非用金哩!

這次在首賣會現場消費的小部分幸運民眾也獲贈布老虎一只,最搞笑的是,當林德榮秀英文叫小朋友將布老虎拿出來時,竟然將“Tiger”說成“Lion”,結果被眾同事取笑他“BTC”(沒讀書)啦!

Sinchew-i


《My Astro舞虎揚威大日子》首賣會變生日‧林德榮獻吻卓卉勤花容失色



2009-12-09 17:31

(吉隆坡)林德榮在《My Astro舞虎揚威大日子》首賣會上,領唱生日歌並吻賀卓卉勤生日快樂,尹匯雰、顏薇恩、菲比、Nicholas翁書尉、輝仔(劉界輝)及黃一飛等人逐一送香吻,當場把壽星婆惹哭。輝仔現場人氣最旺,為下週將推出EP的他打了一針強心劑。

《全球閩南語歌唱大賽》冠軍劉婉瀅從北海趕至首賣會現場,並於最後一分鐘趕到,林德榮被指一直在後台變魔術哄她開心,難道他不怕老婆吃醋?讓自嘲講話太多而“失聲”的黃一飛也不禁攪局表示,“他先把老婆變走了。”

Jym莊靖毅、何海其和許佳麟在MV中扮日本佬,還模仿麥可積遜撫下體的舞蹈動作向偶像致敬,主持人要求Jym和何海其現場秀一段,結果Jym當場被嘲是“老鼠屎”。

19位藝人和主持人週二(12月8日)晚上8時15分在利雙廣場底層大廳舉行專輯首賣會,尹匯雰表示在MV中被Royce獻吻,並吐槽其實是導演吻她不成,才退而求其次讓Royce代勞。“結果一拍完,我就臉爛,Royce則嘴爛。”她更笑說,只要專輯賣破500萬,她就願意犧牲色相親吻導演。只是現在唱片市道不佳,要賣5萬張都難,更何況是多加兩個零呢?

而林德榮原本表示現場賣破2萬張才吻賀卓卉勤,但他後來“反悔”率先向壽星獻吻,一度嚇得壽星花容失色表示,“你講破2萬張才吻的,不要這麼‘猴擒’(急性)。”

光华日报


首卖会遇生日 林德荣咀卓卉勤5秒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九日 下午二时五十九分

报导:郑诗颐
摄影:林健

(吉隆坡9日讯)贺岁专辑《MY Astro舞虎扬威大日子》首卖会巧逢卓卉勤生日,MY FM DJ轮流献吻,林德荣更“咀”住5秒!

《MY Astro舞虎扬威大日子》周二举行首卖会,参与的众歌手达20名,畅谈拍摄MV的乐趣以及派送纪念品之外,在场也首播主打歌《大日子》的MV。

是日刚才是卓卉勤的生日,在场DJ起哄要林德荣“咀”卓卉勤,林德荣搞笑地说:“等下大家一起唱生日歌,今天的专辑全买完……至少2万张!我就咀她!”

感动落泪

当推介仪式结束后,林德荣带领众艺人、歌手等唱出生日歌,并从后台捧出蛋糕,卓卉勤当下感动落泪。最后,林德荣也遵守承诺,在卓卉勤的右脸庞上亲吻,长达5秒钟,让她再次感动落泪。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DJ尹汇雰在出场时也说,若这张贺岁专辑的销售量超过500万张,她可以考虑亲吻导演!

她之前开玩笑地说:“是导演想亲吻我,所以安排Royce来吻我,结果搞到我脸烂,他嘴烂!不过若专辑销售超过500万张,我可以考虑吻导演!”

东方日报


林德榮當眾吻賀卓卉勤


(蕉賴9日訊)賀歲專輯《MY Astro舞虎揚威大日子》首賣會,適逢主持人卓卉勤生日,林德榮膽粗粗表示:「如果今天是你的生日,那我就吻你」,此話一出引來觀眾起哄!

彙集35位主持人、MY FM DJ、新秀5強、經典名曲2009三強及歡喜來卡拉2008三強的《MY Astro舞虎揚威大日子》,日前在蕉賴利雙廣場舉辦首賣會,共有19位歌手參與其盛。

尹匯雰吻導演

尹匯雰開玩笑說:「演出時導演想吻我,但卻安排陳志康來吻我,結果搞到我臉爛,他嘴爛!不過若專輯銷售超過500萬張,我會考慮吻導演!」

首賣會當日為卓卉勤生日,當大家起哄要林德榮「吻」她時,林德榮先開出條件:「全場要唱生日歌,今天的專輯要全賣完,至少2萬張,那我就吻她!」

在推介儀式結束後,林德榮帶領全場觀眾高唱生日歌,再捧上生日蛋糕,讓「大笑姑婆」卓卉勤感動落淚,林德榮更在卓的右臉頰「吻」達5秒之久,尹匯雰、顏薇恩、翁書尉、菲比、黃一飛等人亦輪流上台獻吻。

南洋商报


My Astro舞虎扬威大日子首卖会 玩惊喜为卓卉勤庆生


2009/12/09 6:01:53 PM
●南洋商报

吉隆坡9日讯-Astro和My FM家族第三年抢攻贺岁专辑市场,聚集35人的《My Astro舞虎扬威大日子》期盼再创下如过去两年般的好成绩!一众DJ主持及艺人周二在吉隆坡蕉赖利汉广场举行首卖会,载歌载舞签名送礼之余,也在会上为 当天生日的卓卉勤庆生,“寿星女”更获得众男生公开吻贺,为首卖会制造另一场高潮!

首卖会吸引了大班观众粉丝捧场,参与《My Astro舞虎扬威大日子》的艺人包括“新秀帮”刘界辉、黄毓敏、曾洁钰、涂富祖;“福建帮”黄一飞、林震前、菲比、“主持DJ帮”尹汇雰、何海其、郑伟 康、庄靖毅、邱文博、林宝玉;及“电影《大日子》帮”林德荣、卓卉勤、颜薇恩、翁书尉、萧慧敏及颜江瀚,各有支持者,其中新秀刘界辉人气最旺,获粉丝举纸 牌,结果被取笑是否“付钱买粉丝”!

林德荣秀英文出丑

当晚在现场购买专辑者,部分幸运儿获赠布老虎,搞笑的是当林德荣秀英文叫小朋友将布老虎拿出来时,误将“Tiger”说成“Lion”,结果被众同事取笑他“BTC”(没读书)!

在签名会进行前,一众艺人为身兼活动主持的卓卉勤带来“生日惊喜”,送上蛋糕之余还要求全场一起唱生日歌,卓卉勤感动到“眼湿湿”,林德荣还带头吻贺卓卉勤,随后几位同事不分男女也抢着送吻,在《大日子》电影中饰演其老公的黄一飞,更开玩笑说要嘴对嘴,差点吓坏寿星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