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诚意用什么衡量?

曾经受困“顶城”(请自行把顶和城翻译成英文)露天停车场
叫了半天保安告知他第一天上班什么都不知道
结果慢条斯理来了个开门的告知有告示在入口处提及11点关门,我拍了整个告示都没看到所谓的关闭时间。特此公告天下,尤其女士在此处泊车记得千万别停在此处。




如果你坚持也无所谓,只是想到提醒单独前往的女士小心罢了~
不过这个地方这样“善待”顾客,看来一定“客死云来”.......
这句成语是这样写吗?哎哟~我的语文能力一般,请多包涵。


此事经历前后一个半月,还在节目中提醒大家小心,
也透过发型师向有关单位出示当时的照片和录影片段投诉。
终于在12月10号收到有关单位送过来电台的道歉书函:




虽然耗费一段时间,感谢诚意,
确实看见此公司至少不是敷衍推搪了事,
就这样一封信函已经让人觉得安慰。


有时候诚意就是如此,
看到诚意心理就舒坦许多了,
只不明白为何世上还是较多人选择当鸵鸟?


有多少公司愿意重视这些偶尔发生的状况,
让日渐严重的治安添加无奈?
感谢您的认真对待,
希望往后能看到完善的管理方式,
毕竟当地餐厅和夜店林立,
也需要照顾租客的客人安全吧?


以下乃当时在咖啡部落格讨论受困的回应:


apple 我的同事一班人有十四个人被困在电梯里整八个字!当出来时哪里的管理人就让我的同事他们全体享用免费buffer以做赔偿。

cecilia vivian姐,我曾经在五岁的时候不小心被邻居困在她家,屋子里面还有一个坐着轮椅的婆婆,当时我认为她是鬼,我就吓到乱跑还大哭,她越追过来叫我不要怕,我就哭得更大声,结果被隔壁邻居听见,她去找人开门给我,结果因为我的哭声太大而救了我。哈哈…

ERIC-我每天都会搭火车到学院去!经常看到的情景就是人多到会被困在里头走不出来!之前我看过一个马来男生因为火车太多人了而被困到无法移动,有一个女生就狠狠地挤进来,当那女生挤进火车时,里面其中一位被困在火车里无法移动的男声就喊了一声因为真的很挤,可是那女生觉得有点生气就打那男生咯!最后反而是女生骂男生没礼貌!结果那男生被那女生打到哭,一面吵一面哭!简直是哭笑不得啊!那女生在其中一站上火车,当时火车里真的是太多人了,

yoong 我被困在自己的家外,因为忘记拿锁匙就关门了,但外面还有一个门锁住了,那时家里没人所以只好打电话给我朋友要他拿锁匙给我咯.

慧 就有一次半夜要下来楼下打包吃,哪里知道做电梯的时候电梯坏掉啊,我又忘了拿手机,当时门铃又坏了,我在里面等了一个小时多啊,后来我家人才下来找啊.

SIM 我曾经被困在舅舅家的狗屋里,当时舅舅不知我在里面,锁上门就去上班,我困了一个多小时,舅母买菜回来看见我,吓了一跳,我才被。。。放出来!(vivian:哇?那时你几岁?)
Annie 中学时期曾和一位好友困在厕所,用力气都开不了。当时我只有把朋友推上墙壁,好让她能爬过隔壁教师厕所。我没办法爬,只有吩咐她快叫人来救我。然后老师就去找校工来帮忙,怎知来了一堆班友来看热闹,超尴尬的。(vivian: 可是你们共用一个厕所哦?)厕所有3间,大门被风吹而关上了。而且当时的厕所很残旧了。


JAIME 有啊,那时某间百货公司有个大节省扣70%,那是我和我姐姐女人儿被困在人群中一直出不来那时我大声说让一让我要出,没人让位给我过,那时我抱着姐姐的女儿,姐姐的女儿就哭了,因为好热,好多人,我好生气大大声喊让一让你们没听到小孩子哭了吗?那时后,那些人才乖乖的让位给我出咯.

joanne 我时常在我工作的地方被困,有一次有人的车挡着我的车了,找了整间公司都找不到车主,害我回不了家.到最后才知道他和朋友出去喝茶了!真的是气死我了!:@

妮燕 我没被困过.但试过困着婆婆.那时随手关了厕所门又听着MP3.没听到婆婆叫便出门打包吃的.回来时,叫婆婆时才发觉被我困了.

我是jessie 有次在卖电脑反版店看cd . 忽然间眼前一黑,然后听到拉门声,吓到我不懂怎么办,就听到店员们说,别出声,有执法官来。等下就可以出去了。我们被困在店里大概30分钟。那30分钟有如3年,又怕又好笑。

去年驾车去吉降坡路上,当到达半路时,忽然一辆摩托从左车道出来,我为了闪开他,结果我的车失控翻覆了!我就这样的被困在车里动不得,有如世界末日似的也不知过了几久,终于有个印度老兄把我拉出来,过后车着火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再这里我要感谢那天救我的印度大兄…谢谢你。

MAY -有次出屋外收衣服,没留意到门把已经look住了,一阵风把哪扇门关上了,没法入屋,屋里有个一岁的孩子看不到人在屋内 大哭,当时救子心却也没想后果找到一根木棍用尽牛力,把哪门把扎坏...

LEE 记得有次我去医院看我先生,逗留到晚上十点半才回,当我搭电梯到楼下大厅时,才发现医院大门锁上了。那时真的很害怕,心里有点发毛,又没灯又没人可问。最后才给我发现了还有一个出口,那就是PINTU KECEMAS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