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水嫂眼中~最美好的一年!

之前有看过Chiu导剪接的MV版本,
单看照片就让我悸动不已。
看了电影应该有很多人都爱上这首还没发行的单曲吧?
加上花絮片段和我私人相机的一些照片,
形成了这个“水嫂眼中的~最美好的一年




2009年9月,大伙儿在关丹辛苦的过程,
电影上映后佳评如潮,现在心中载满感动。
在汗水挥发后,得到赞誉。
在历经伤痛后,学会成长。
共勉之~~


这部电影原是导演的梦想,后来变成大多数人筑梦的源头,
只要努力,只要相信,接踵而来的就是.....可能

陆续不断有人在《大日子》面子书留言,
让人感动的是陆续不断有人源源不绝的捎来消息,
代我们向那些还没看的观众推广,
不厌其烦的找出每家电影院上映时间表提供给懒得上网找资料的人,
呼吁大家不要犹豫一定要去电影院观赏,甚至让朋友笑说是不是有得“分”?
院线不支持我们不怨,虽被嘲笑但很多人还是锲而不舍,

没得“分”可是很多人因这电影的诚意把宣传工作视为己任,
继续积极推动,正向的争取,锲而不舍的在网络、院线、甚至朋友堆发布消息,
也许看在每个人的眼里,《大日子》都代表不同的生活意义吧?
对我来说,那是团队辛劳留下的印记,




在马六甲MMU那场分享会,有同学问起那幕U turn的镜头是怎么拍的?
导演在仅有的预算中找来一台吊车,吊高镜头往下拍,才有这个效果!
我还记得很多我们在水哥那台小Van车上的戏份,因为很大可能听不到导演的指示,我们又要专心演没能用对讲机,所以是工作人员躲在座位底下,帮我们传达导演和我们之间的沟通事宜。
没想到吧?那些日本aunty在pi~bo~pi~bo~~时,
其实有个人躲在她们脚下~哈哈哈!


也有人说过我《勤意咖啡馆》面子书里头的照片脸色很苍白?
应该看得出这是自拍的照片吧?!如果你细心也许会注意到满脸都是汗水,
整部电影水嫂这个典型的村姑角色几乎都没上妆,
胭脂欠奉~眼影没擦~眉毛没修~腮红没刷~,
现实生活中小地方的家庭主妇谁会在家里画个大浓妆?
其实并不在乎这照片拍得美不美,
它只是记录了我在《大日子》这个拍摄过程留过的痕迹!
你在里头又感受到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