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大日子观后感

看了电影有什么感受吗?
你最感动的是那一幕?为什么?
你觉得最搞笑的又是那一幕?为什么?
觉得最有意思和让人省思的是那一段戏?
对导演和演员的表现又觉得如何?
欢迎发表~



说起来这部电影拍摄时真的相当辛苦,大家日以继夜的忙碌,看了制作特辑才知道那些咸鱼原来是报纸做成的?那些很细微的美术东西原来都是一堆大男人做的,这些都是在因目前不容易发现的东西。

还有我那一个take的眼泪让许多人动容~emily说刚和妈妈吵架,刚好也是提及妈妈不疼自己,看了觉得很对不起妈妈~!woohoo~我的motherly感觉这么强烈哦?这一幕拍其实也有点紧张,从来没有试过对着camera这样表达,结果一个TAKE搞定,导演在书里还说很满意拍摄那个晚上的表现,每一字每一句,连眼泪都配合得恰到好处!感谢感谢~

我个人戏份不多,在关丹逗留10天左右,每天的工作量不算大,但是现场当个旁观者,就不难发现大家在太阳底下努力为一个本地电影的梦想付出是多么令人动容的~。

导演圆了自己的梦想。原来他15年前背包旅行到关丹这片土地时,就发愿有一天拍戏一定要回来这个美丽的地方。
编剧是我第一次接触的李勇昌先生,没见过面,不过戏里头的经典对白和情节铺排让我佩服!
摄影Yong在我们拍《我的新年台》新年MV的时候也在场,这位经验丰富的前辈级人马也信心十足,更专业的去惹牛生气让牛撞?不怕死咩?为的还不是想整个感觉更真实?谢谢您的努力~!
美术指导是有很多纹身的孙永钊,bea拍了这张经典的……


此君参与过《色戒》在本地的拍摄,戏里头的一草一木都是这个粗犷男人的细腻表现!


大家在这个电影拍摄计划前几乎除了导演之外,没有人想到我们可以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纯本地贺岁电影~它是个梦~也证明了只要相信,再朝这个方向不断努力,不管有多少阻碍,都要突破重重障碍,梦想才可能实现!

现在请你闭上眼睛想想,你的梦想是什么?……
祝愿你梦想成真,只要你相信….就有可能!美梦成真…..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