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5, 2010

一起欣赏大日子

我身边《嗜 啡圈》的成员个个都期待看大日子woohoo,
那就不如一起看?

注意·~日期时间和地点更 动~
15 号星期五晚上9;50那场(地点KLCC)

记得9点要到场拿票!不 然怕赶不及~

迟到自 误!

想出席的请 尽快留下你的联络电话和email,及票的数额传来,
那些之前订了的也有劳再确认一次!
这次和德荣share一个hall呢~~哈哈哈!
(放心,我不会公开你的个人资料,如果想留言又想去看要留言麻烦分开两段留)
我会请这里的元老级人马“老头”和你们联系!
欢迎新成员加入“嗜啡圈”~~

ps:言明 在先,老头第一次安排,不晓得搞不搞得定,只能提出要多少位子,没得选的啊~!不然她头更大~!而且在11号中午之前一定要完成付费和知会老头并附上 bank in过账的照片作实。
现场我私人送出一套5只的布老虎~!woohoo!!

敬请留意~收到你的“订单”我 会在这里“确认名字”,
所以发了留言请记得有空来看看是否有发送成功哦~

知道外地的 朋友一定又要说:
总是照顾首 都的人了!
无奈本人身在此地,比较方便照顾这里的朋友喔~
如果你不介意来首都一趟,我们也很欢迎你一起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