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大日子首映会讨论区

今晚(1月11号)只有部分的超级幸运儿有机会先睹为快,不晓得现阶段大家的心情如何?好期待哦!


Li Fong 我是不易掉泪的人,但这次却被这部电影感动,有很大感触与满足感,大日子,很棒,有水准........

Hedy Chong 剛從《大日子》首映回來,真的很感動,好久沒試過在戲院哭成那樣。今天首映一次過看到了好多明星!!很興奮!大日子的演員+導演+幕後人員,謝謝你們!讓我們馬來西亞電影的水準高高提升~~

大日子woohoo! 终于~我们完成了首映礼!在这里我们要谢谢大家出席这一个首映礼;对于不完善的安排,我们在这里说声抱歉。谢谢全体演员百分百的配合,媒体朋友的拥护,赞助商们的支持,工作人员的付出!!要谢谢很多很多人!谢谢出席的主持人,DJ,艺人朋友及尊贵的YB!感恩。 期待1月14日,大日子woohoo!全国33间影院感动上映~也希望会有更多的影院要上我们的电影!!《相信I可能》


Justin Huang 1月14日,让我们全马的华人为《大日子Woohoo》带笑着感动。


Sally Suet Yee Chieng :真的是笑着感动,非常好看......:)


Seejian David Yong:欢笑,感动,幸福,<大日子>一个字:棒!

Steven Ng :有吖!被卉勤姐你弄哭了喇!【大日子】超棒!我和朋友也有出席那场签书会!

Carine Choong:超好看!好笑又感动! 我会再看第二次的^^

Emily Poon Pek Ling
:真的让我打从心里明白笑中带泪的意思咯!^_^

Christina Teh 看了《大日子》WOOHOO。真的笑著讓你感動。 我也哭了。

Jeff Tan:卉勤姐..好开心气.. 昨天我有赶到现场给你们签名咯....

刚刚向我的同事们炫耀你们的签名... 哈哈
老大昨晚特别亮丽照人气...


看了..果然没令我失望.. 有感动气.. 搞到我眼湿湿..又搞到我笑到肚子痛... 哈哈... 星期五再和同事再看多一次.. 卉勤姐.. 星期五见咯...真的超水凖咯..我也会叫我的朋友和同事们去捧场..

Cheng Yoke Kian

Yes, I saw大日子首映 yesterday night. Very nice! I will 把这个讯息传达给身边的朋友!卉勤姐, 我有被你感动到.You got mother style.... Good job!Well done! 卉勤姐, Kam ba teh! Ha! Ha!

Tracy Kiau之前看了这么多预告片,非常期待这部电影,昨晚看了首映后,感触好多。。。本地的电影制作真的达到水准了,不论是演员或幕后都非常棒,赞,正也!
vivian 这水嫂也演的非常真,加油!当然,我一定会把这部好电影推鉴给所有亲朋戚友,让大家一起分享。

Ryon Lee 昨晚买了《相信/可能》用了两个小时看完每一个字……心中只有满满的感动……这部电影要是票房不收,真的是老天没眼……哈哈!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