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分手快乐吗?

一般人分手 都不快乐对吗?
你经历的分手快乐吗?
果是因为不快乐而选择分手吗?
如果在一起不开心为什么还要继续?
这样想你会比较快乐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也叙 述各种各样的不快乐,
但,如果对方如此不堪,你应该感到高兴不是吗?
当然,快乐分手知易行难,分手的初期还是难免会感伤,
如果对方失去一个深爱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值得快乐还是悲伤呢?.......共勉之

Yanzi Goh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在一起不开心是应该果断的分手,可是。。。人就是很矛盾的,有时也很复杂,要不就觉得不甘心不放手咯! 勤 意咖啡馆
Yanzi: 自己不甘心把已经风化的东西丢掉,谁能阻止你抱着朽木独自不快乐?
况且你想清楚这是爱还是不甘心?
一辈子对着“不甘心”快乐还是放掉不甘心快乐呢?

Chia Kar Ching
背叛的感情导致分手,值得快乐吗?
快乐是因为看清了负心郎的真面目,
伤心是因为用心付出却被背叛!!!

Kho Chew Yee
我刚和拍拖四年多的男友分手。。要做这样的决定真的很辛苦!!可是如果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了,都无法找到和平相处的平衡点,分手应该会是最好的结局吧。。 至少现在我过得比以前快乐,因为可以做回自己要做的事。。

Connie Chew
对我来说分手一点都不快乐!而且会带来很多相思之苦!因为如果在一起很多年了,突然说在一起太多年太了解而又有点腻而分手哦!对我来说真的需要很长很长的 时间疗伤啊...

Chua Tyan Tyan
分手一点都不快乐,而且很伤心很痛苦。。
同意Jie Ying的说法:对感情认真的人,分手当然不快乐,还很痛苦。不认真当然不当一回事。。

CELESTE 我和我初恋男友分手后超快 乐,连做梦都有颜色的!而还没分手时的梦却是灰色的!

ELAINE 分手,有感情分当然是不快 乐;没感情当然是快乐咯…不过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不快乐也会变成回忆的了…

涌程 分手,当然……………不快 乐啦。辛辛苦苦的建立一个感情就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分手,……不值得。所以我每次吵架都会让她先免得让“分手瘟神”亲近。

jm-跟交往了六年的男友因为人 生理念不同,和平分手,至今仍是朋友,他每次来马都会找我吃饭喝茶,这也算快乐分手吧!哈哈

IRENE 分手对我来说是快乐的事, 勉强是没幸福的,为何不给大家多点机会在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现在的我虽然单身但我和女儿活的开心

TAN 没有感情就分手啦!拖泥带 水唯有让双方更痛苦!长痛不如短痛,分手了不就CANTIK SEKALI了吗?!

Joe 我的分手不快乐。五年的感 情毁在第三者身上,但也让我变得更坚强和成熟。

勤姐你好!我好久没听节目 了,今天刚好在车上!分手应该很难快乐吧?就算是对方的错可是分手的当下还是快乐不起来,可是在时间的慢慢治疗下再回想起来会庆幸自己选择了分手!祝所有 分手的人快乐!

婷婷 分手真的是很伤心的一件 事~但很伟大,我的例子是因为对方为了救我~不让我受苦,才和我分手.当时的我还怪他~但现在我知道了~他比我还伤心,比我还痛,但我却骂他~对不起~有 缘再见了~

MINNIE 我的分手一点也不快乐!当 我和他分手时,他竟然驾motor追来我家!他还把摩托的tayar风放掉骗我说boncek,叫我让他去我家!刚好当时我姐和她男友有在,他们帮我看他 的摩托后告诉我他是自己放风的.我听了后很生气,就叫他走别再缠着我,可是他竟然还叫我给他钱去修摩托!你说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他更过份的人吗!

L-不想脚踏实地,想一分耕耘 十分收获!没钱?借咯!有钱,就请朋友们吃喝玩乐!遇到酱的人,阿弥陀佛,分手非常快乐!

花,我刚和男友分手,我真的分 手快乐,因为我现在觉得自己轻松和自由多了,已经逝去的感情真的不好再勉强,就算有再多的理由!优其是所有的女生.

文荣-一般情侣们在拍拖直到分手 的时候当然是不快乐的嘛,我就是其中一个例子,还记得在以前求学时期时,我喜欢一位女生,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日子了,后来那女生说要和我分手,可能她觉 得我没出色卦,在晚上临睡前我还一直想念她直到睡着为止

ELAINE,我想分手没有人会快乐吧, 除非是甩人的那位,我第一次分手可以说是很迷糊多过伤心,只因对方给我的理由就是我和你在一起这段时间我不懂自己在做什么!PLS啦,分手找借口请花点心 思啦

SALLY 我觉得一个人到了不同阶段 的年龄,对分手后的心情也会不一样!我在十多岁时分手会分得很消洒,二十多岁分时就会有点不舍,现在三十多岁再分手时就会觉得自己有点失败了!该反醒问题 出在哪了!

Vivian你好.我认为 分手也会快乐的,当然要和平的啦,如此才能够找回个自的幸福.

Jasmine 我觉得我还蛮乐观的,虽然 我的初恋分手是在对方与我好友辟腿而绝裂的,但我当时居然还会暗地里感谢他们让我‘放生’,给我另一次寻觅真爱的机会,我相信上帝会赐我更好的安排。

丽珊 分手并不快乐,但分手能给 到我们爱的人幸福快乐的话,那分手是个正确的选择.如果另一半的心已不在乎我们的话,我们挽留他们都没有用.以前我的前任男友喜欢了另一个大过他的女子, 长痛不如短痛,我选择跟他分手,也祝他幸福快乐.很高兴,最后他真的得到幸福了!

燕雯 我的初恋是悲伤分手.当时 很生气他.想向他报复.当认识了老公后才知道分手是一件好事.不然也不会有现在的幸福.分手是快乐的.

WENDY 因了解而和平的分手。我们 彼此还为对方献上祝福。如今我们彼此都各自找到彼此的另一半了,拥有幸福的家庭。所以分手也可以是很幸福快乐的!

kian-分手肯定不快乐!分肯定是 伤感情的事,有太多理由可导致分手:不知,无知;第三者,也可能自己还很爱对方,不甘,不舍都会令人不快乐甚至想死!!

andy 分手快乐是快乐,因为有自 由!不过有不快乐的时候,是因为寂寞!我没有分手的时候,因为我还没有恋爱!

彩玲 分手是很痛苦的决定但如果 两人都不体谅对方分开还是开心的.

丽玲 常吵架不快乐,分手时很辛 苦!分了手才找到真正的快乐。

如果两个人的感情没法在继 续时,分手是在所难免,分手毕竟是经过多方面的考量才会作下的结定,每一段感情双方都曾经用真心经营,分手没有快不快乐,也只有时间才能让伤口全愈…

和前度男友分手,我是快乐 的.是一种解脱.和他一起很不快乐.天天吵架.一直拖了很久,都不说分手.后我忍受不了,勇敢说出分手.

JAIME 会,分手后会心疼,怎么说 都付出了真爱,可惜对方抱着玩玩得心态,让我好伤心,让我对感情没信心了抱着一颗没期待的爱情。

TOM- 分手快不快乐,分过才知 道。人不会变感情会变,尽力用挽不回情感,有种解脱的开感。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美琪 卉勤姐,你好!分手应该不 会快乐吧?除非在一起是痛苦的话,那分手肯定是快乐的!不过,如果懂得放下、知道他不适合自己的话,那就会觉得很快乐了!凡事都要学会放下,就会活得比较 快乐。祝愿大家都幸福快乐每一天!

蕙- 我想和勤说我们重新开始好 不好?别放弃我好吗?除了你我谁都不要了!

JG 我们公司Jonker Gallery难得请 30多个员工去看戏!票订了结果拿不到,因为被卖给别人了!在多次的argument下,戏院经理同意为我们开多一场!结果我们再叫多一些朋友去支持!一 共买了50张票去支持大日子woohoo! 好期待今晚9点喔!

我们彼此都是对方的初恋, 在一起要7年了才分开。分手后虽然有点不惯没有一个人陪在身边,可是却松了一口气,好像没有了一种负担酱…分开后我的生活过得比以前还要充实还要开心涅! 可能是接受他时年纪还小,很多事情都没有认真去考虑,随着年纪长大后,才觉得我们并不适合在一起,分开后真的让我有种一夜长大的感觉,很不错下!哈哈…

分手当然不快乐!两个人就 是相爱才在一起的。分开也可能是间中产生误会,或是逼于无奈。曾经有过感情的,分手当然会心痛。我前些天才差点跟另一半闹翻,还好解决了。那时的心情真的 糟透!分手真的好心痛!

DANNY 分手当然快乐,因为和初恋 情人分手后,才找到现在通情达理太太,太快乐了!

竟然彼此在一起不快乐倒不 如选择分手吧!躲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常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懂得放下的 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

绣晴 我分手并不快乐!并不是因 为他令结新欢我不开心,而是他分手后还到处数落我!好像是我亏欠他!到现在我还不明白,为什麽他要这样对我?

IVY 分手那会快乐呢?除非双方 相爱不深。时间是医治分手的良药。以努力工作忘掉和不留恋对方。计划节目和家人多相处,希望明天会更快!

阿霞- 我在爱情路上跌倒了.学习 了懂得放手.懂得学习体谅.分手是很快乐的.

啊燕 分手应该是快乐的因为不爱 你的人不值得留,你不爱的人留着是对自己一种惩罚。那就给大家一个机会吧!

雯嫣 刚分手是非常地不快乐,还 差不多因忧愁症导致常年生病而险些送了命。但通过正确的宗教信仰与实践,我走出了忧郁,还以此因缘,改变了自己,成为身边人们的良朋益友,创造了人生的价 值,以前所受的苦,都值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