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萧某如真要“塞罩剌”会赖我诅咒她吗?

东方日报:《大日 子》獲海外電影公司賞識
南洋商报:大日子验收演技成果 曾洁钰泪崩试映会
星洲i:《大日子woohoo!》試映會‧蕭慧敏被取笑感情乾涸



《大日 子》獲海外電影公司賞識

王宗廷

眾演員出席《大日子woohoo!》記者會,看完電影,感動落淚!
(白沙羅5日 訊)Astro和MY FM 推出的首部純本地製作賀歲電影《大日子woohoo!》日前舉行媒體試映會,眾演員被電影感動流淚,卓卉勤更驚爆蕭慧敏感情空窗已久!

卓卉勤獲巨星般待遇

《大》電影是一部刻畫出人性、社會與文化特質的輕鬆喜劇,周青元導演透露,本來有外國電影公司被這部電影的劇本吸引,但條件是須加入外國演員演出, 結果被他拒絕了,原因是導演堅持要拍一部純本地的中文電影,在這個新年要大家笑著感動!

陳志康看了電影後,覺得當初的辛苦是沒有白費的。主持人翁書尉說,陳志康拍了這部電影後,可參加今屆的舞獅錦標賽了。卓卉勤透露,在拍片當兒,得到 國際巨星般的待遇,在炎熱的天氣下,工作人員還為自己撐傘,因導演害怕膚色被曬得不對襯不連戲!蕭慧敏在戲裡與楊佳賢有感情戲,因而遭對方摸臉,卓卉勤就 說:「那你要不要和他在一起,反正你的感情空窗了那麼久?」

楊佳賢忍淚又忍尿

戲中擔正女主角的曾潔鈺說,當初接演這部電影時,備感壓力,由於是新人,所以害怕NG而耽誤大家的時間。楊佳賢說,在看戲當兒,他忍淚又忍尿,讓身 旁的人頻問:「你哭啊?」讓他有口難言。看完《大》後,林德榮一度感動得說不出話,他說,「我為這部大馬全製作的電影感到驕傲,我們先不理會票房,贏得了 口碑再拍續集!」

《大日子woohoo!》即將於1月14日全馬上映,觀眾也可在11日舉行的首映禮當天,以優惠價購得電影製作過程的《相信|可能》。

************************************************************************

《大日子woohoo!》影片試映會‧蕭慧敏被取笑感情乾涸‧林德榮曾潔鈺落淚

2010-01-05 17:34

  • 曾潔鈺(中)在會上感觸掉淚,感謝所有很照顧她的前輩,並為自己NG連累大家而致歉。黃一飛則表示在戲中和“老婆”卓卉勤及4位女兒的對話,讓他流 出內心的眼淚。左為顏江瀚。(圖:星洲日報)

  • 《大日子woohoo!》講述幾近失傳的舞虎技藝並遠赴關丹拍攝,左起為卓卉勤、蕭慧敏、蕭斐弘、林德榮、導演青元、Royce陳志康、曾潔鈺和主 題曲演唱者黃毓敏,前排左起為楊佳賢、邱文博、顏江瀚、黃一飛和小演員“榴槤頭”林利。(圖:星洲日報)

  • 《大日子woohoo!》演員們下台派送“小老虎”,祝大家虎年快樂。影片將於1月14日在大馬電影院上映,並同步出書《相信/可能》完整紀錄製作 大全。(圖:星洲日報)


更新: January 5, 2010 17:46

DJ主持
大日子聯手搞怪

文/朱燕芬
圖/覃福榮

大日子人人都想過,再「騎呢」的人,都要過大日子!對一般華人來說,大日子非農曆新年莫屬,而今年虎年賀歲片更恢復「生猛」,由一班My FM DJ和Astro主持合演的本地賀歲片《大日子》,更迫不及待在1月14日就要搶閘上畫!

《大》片中的角色人物,幾乎個個都相當「騎呢」搞笑,根據「阿炳」林德榮所稱,一眾演員沒幾個「相貌和穿著端正」,相信正是這樣的特色,才叫人對影 片有所期待吧?

大日子,大家都想做「大事」,究竟阿炳、阿蓮等一班「騎呢分子」,在銀幕前后,又會想有什么大搞作呢?

★菜販阿蓮:個性囂張,講話大大聲,得罪人多稱呼人少,“乞人憎”得來又讓人覺得可愛,在電影版中多了個媽 媽。

顏 薇恩想裝肥挑戰演技

◎除了過年,哪些日子對你來說也是大日子?

我貪心一點,每個星期六都是大日子,因為這天可以好好放鬆出去“Wet”,去Clubbing,可以玩得很晚,隔天又不用早起。

◎想在“大日子”里面幹什么“大事”?

有Show接Show,沒Show就跟朋友盡情狂歡,很relax地過!我已經大半年沒狂歡了呀!

◎你覺得片中的“你”在大日子里面會想做些什么?

那個阿蓮應該還是會去Clubbing,箍著牙戴著大耳環,以為自己很In,結果搶完鏡咯!

◎如果有得選擇,你想演誰的角色?

我想做勤卓卉勤的角色,夠師奶但又充滿母愛,我覺得自己很難做到,所以很想嘗試,又可以裝肥,類似《瘦身男女》中的鄭秀文,或像胡杏兒那樣吃肥自 己,就想往身材方面挑戰!

◎心中最想演什么樣的角色?

我很想演女警,這個其實是我從小到大的願望啊!可能“從小”就被《陀槍師姐》影響,我覺得女警很有型咧!

★飾演大肚婆阿水嫂:阿水老婆,典型鄉下女人,嗓門大,經常對阿水和女兒大呼小叫。

卓 卉勤喜歡簡單又可以出位

◎除了過年,哪些日子對你來說也是大日子?

主要都是看心情,像這天(受訪當天)就是我的生日大日子啦!其實很多日子都可以是大日子,就看自己本身怎么看!我是很隨性的哦!

◎想在“大日子”里面幹什么“大事”?

一般上都是跟家人在一起,現在我姐的小孩都去國外念書,所以可以在大日子聚在一起的機會已不多,但還是會適時地製造一些相聚的機會,大家一起玩錄 影、玩“十五二十”已經很開心了。

◎你覺得片中的“你”在大日子里面會想做些什么?

這個大肚婆最想做的大事,就只是生孩子!

◎如果有得選擇,你想演誰的角色?

那個“睇左啦”咯,他出場的時間我看最多一分鐘,但因為他的角色有4個不同裝扮,很出位。

◎心中最想演什么樣的角色?

我就是喜歡做那些簡單,不用花很多時間又可以出位的事情,哈!

★飾演村長兒子Alan:性格浮誇、愛面子、急功近利,滿腦子都是賺錢的計劃,凡事都往商業利益考量。

顏 江瀚生日只跟媽媽慶祝

◎除了過年,哪些日子對你來說也是大日子?

自己的生日,就覺得這一天很開心啊!

◎想在“大日子”里面幹什么“大事”?

跟媽媽一起過,其他人不在沒關係,但一定要跟媽媽一起,因為是媽媽生我的嘛!(顏薇恩插話:“那有女朋友后不是要帶著媽媽出來撐台腳?”蕭慧敏又插 話:“難怪你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

◎你覺得片中的“你”在大日子里面會想做些什么?

因為“他”很喜歡交際,到處結識人,如果在KL,他會跟朋友一起過大日子;若在村里就跟爸爸、姐姐一起過吧!

◎如果有得選擇,你想演誰的角色?

我想做蕭師傅的“連八記”,我覺得教武術是一種很有英氣、很有型的角色。如果要我“生”鬍鬚變老我也OK的!

◎心中最想演什么樣的角色?

我覺得那些充滿愛國主義的“愛國分子”、為國家犧牲的熱血青年很適合我,我想挑戰這角色!(蕭&顏再插話:“如果你演一個‘啞巴’應該會更 絕到爆!”)

★飾演“實Q”阿炳:自以為是,永遠都不會給人看扁,對自己做任何事都覺得會令父母驕傲。只要有人比他好, 就一定要想盡辦法比人家更好,但做10次,10次都“撞板”。

林 德榮想演靚仔西裝友

◎除了過年,哪些日子對你來說也是大日子?

如果說100分,農曆新年在我心中已佔99分,另外一分我選聖誕節,因為最開心的是可以想送什么禮物給很多人。

◎想在“大日子”里面幹什么“大事”?

睡覺。但很可惜,難得大日子回鄉反而捨不得睡,而且怡保周圍的爆竹聲還是很“夠力”,舊同學也會打電話來問有沒回,然后就會很開心出去聚……所以那 顆心是睡不著的啦!所以,我真的希望,可以在新年休息一下,睡個好覺!

◎你覺得片中的“你”在大日子里面會想做些什么?

我想他會繼續做“實Q”,因為他很貪錢,不會給自己休息。

◎如果有得選擇,你想演誰的角色?

我 絕對不會選Royce陳志康,因為我始終做不出他那種“韻味”,那種語氣是要有那么上下“材料”的人才做得出,哈!我想我會選蕭斐弘師傅(關聖宮“總舵 主”)演的“連八記”。因為這角色跟他真人一樣,都是很豪氣的,他偶而吃NG還會自己打自己,哈!有時動作做得不夠好,他會一手拍下來,那一拍可是很大力 的,所以若我可以跟他對調角色,就輪到我拍他啦!

◎心中最想演什么樣的角色?

我會很想做一個從外國回來,很有型很靚仔的“西裝友”,因為在《大日子》里面,你是找不到這么“端正”的人物,如果扮西裝友,一定會很搶鏡!

★飾演爸爸阿水:性格憨厚怕老婆,有繼承香燈的傳統觀念,但老婆卻一連生4個女兒。

黃 一飛每天都是大日子

◎除了過年,哪些日子對你來說也是大日子?

每天在家里跟老婆、女兒在一起,那每天都是我的大日子、每天都是母親節、父親節,每天都是過新年啦。

◎想在“大日子”里面幹什么“大事”?

沒工作的話就會帶女兒去玩樂,到海邊或上山去金馬崙Happy,有時間也會帶她回去巴生跟“阿公阿嬤”吃飯,培養爺孫感情。

◎你覺得片中的“你”在大日子里面會想做些什么?

基本上戲中人物跟我蠻相似,就像特別設計給我的,只是老婆不一樣罷了,而且戲中我將老婆像皇后那樣來侍候,常給她罵!

◎如果有得選擇,你想演誰的角色?

我可以反串演卓卉勤的大肚婆、肥婆,這是一個挑戰哦,這大肚婆一直想搏個女兒,一定有很多地方可以發揮,比如走路、講話各方面。

◎心中最想演什么樣的角色?

希望能做回《歡喜來作伴》里面的主持人角色,可以很自然輕鬆地跟大家一起玩遊戲,又不用特別揣摩角色、不用背稿,因為背稿有時蠻難的啦!

★飾演咸魚妹連容:孝順,但個性巴辣“惡死”粗魯,看起來斤斤計較,但做所有事都是為家人。

曾 潔鈺不介意扮丑

◎除了過年,哪些日子對你來說也是大日子?

冬至,因為可以大吃一餐。當天家人都會回家,家里開的餐館會休假,甚至很多店家都會趁這天休息。金馬崙人很注重冬至,這是一個很大的日子。

◎想在“大日子”里面幹什么“大事”?

沒想過喎,因為年年都一樣跟家人一起度過。

◎你覺得片中的“你”在大日子里面會想做些什么?

還是繼續晒咸魚,因為她也是很貪錢的,還會騙阿炳他們掉入她的“圈套”,哈!

◎如果有得選擇,你想演誰的角色?

我蠻想做顏薇恩的“賣菜婆阿蓮”,我初時有問過導演能不能做得醜怪一點,我有參考過像吳君如演的醜女角色,但可能導演不想破壞我的形象,所以化妝方 面還是保持簡單。

◎心中最想演什么樣的角色?

其實我想做得再巴辣一點,而事實上我發起脾氣來,也真的可以去到更兇更巴辣的,但導演卻要我收回一點火,哈!

★飾演大學生Bobby:中國功夫發燒友,也是八卦精和大嘴巴。

邱 文博自認演娘娘腔有笑果

◎除了過年,哪些日子對你來說也是大日子?

生日,這一天對我來說很重要。

◎想在“大日子”里面幹什么“大事”?

輕鬆一下,不用做東西,整天就是休息,或許會跟家人、朋友吃吃飯,少少人聚一聚就OK。

◎你覺得片中的“你”在大日子里面會想做些什么?

應該也是吃飯,再八卦講是非吧,哈!

◎如果有得選擇,你想演誰的角色?

更有挑戰的應該是Royce的娘娘腔髮型師角色,很難演,但應該會很好玩,我想由我演的話,應該可以帶出另一種笑果吧!

◎心中最想演什么樣的角色?

這倒沒想過哦!因為我覺得這武術瘋狂的學生角色已很適合我,也接近我本身的年齡階層,蠻有發揮的。

★飾演連心:商店Top Sales,個性現實,向往城市,常以功利角度衡量人和事,討厭被叫咸魚妹。

蕭 慧敏父母生日必定回家

◎除了過年,哪些日子對你來說也是大日子?

爸爸媽媽的生日,真的。如果我們做兒女的沒有幫爸媽慶祝生日,他們會氣足我們一世!其他父親節、母親節可以不在,但他們生日一定要在。

◎想在“大日子”里面幹什么“大事”?

吃飯,然后小酌兩杯。我們家有這樣的傳統,就是會在大日子一家人坐在客廳,爸爸會開一支他很珍藏的紅酒一起邊喝邊聊。

◎你覺得片中的“你”在大日子里面會想做些什么?

她應該會和男朋友回到關丹,跟爺爺和弟妹一起慶祝。因為她自畢業后就出城工作,一直沒回關丹,但她心里面卻很掛念家人。

◎如果有得選擇,你想演誰的角色?

我想做菜婆“阿蓮”的角色,我向來給人的印象都是穿套裝、斯文正經,但這種形象跟著我太久了,所以若角色要我醜的話我可以盡醜,這樣也蠻好玩的。

◎心中最想演什么樣的角色?

“江湖大姐大”應該很不錯,跟我平時“正派”形象完全相反,可以爆粗,舉止又可以兇狠一點,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