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嗜啡圈~元宵聚餐

这次聚餐热闹非常,虽然因故延迟了一天,大伙儿还是热情洋溢的一起庆祝元宵!风尘仆仆从TM活动赶往Puchong海港餐厅,本来老头和嗜啡圈众人订了6套大日子DVD(员工优惠价)还好我有备而来,准备近20份抢购一空,连带“卖出”私下保留的三套布老虎!承蒙大家支持,不枉我总是保留些好东西“益”你们!欢迎加入嗜啡圈,那往后有什么“好康”就不会错失良机咯~欢迎你们住进FB~哈哈!望往后有机会继续和大家相聚~嗜啡万岁~!


舞虎的相关物品都买齐~谢谢Jess!

时间过得很快,又来到和大家聚餐时候啦~
记得第一批嗜啡圈会员就是从聚会开始熟络,
组成嗜啡圈团队,现在不定时都会相聚去觅食~哈哈!
如果你也想加入,请依据以下方式来参与吧~




即日起至14号,发送join至32366,
回答5道问题即可。
每则简讯收费50sen,需缴付电讯标准收费,须符合条件。
游戏期限内最短时间回答问题的15位,
将可携伴出席2月27号在Puchong Bandar Puteri的

海港火锅


与我聚餐~
那里的食物超赞哦~~
自家泡制的肉丸~像滔滔说的:第度食唔到架~







烧滚滚热腾腾的火锅~
选这家是我个人特别推介的~猪骨汤底是我的最爱~
(老板无限量提供,不过别人应该就没有这样的offer啦~)


后来尝到店家的椒盐鱼骨~woohoo~~~
称赞的时候老板给我一个暗爽又假装很不削的鬼脸~哈哈!






这家是总店我常在哪那里遇到圈中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