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一起走过的日子

丽珊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婆-李玉 莲,祝她明天(27/2)生日快乐!明天也是我老公逝世三周年。他三年前去金马仑工作时车祸意外,这三年里,在我家婆生日的这天,我们都无法跟她说生日快 乐,怕她会伤心!在此我想跟我家婆说:“妈,愿你能放得下你儿子的离开,我们并不是不怀念他,而是不想让您感到更心痛!每个人的生命是已注定的,一切随缘 吧!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谢谢。。

今天收到这个伤感 的故事,播出时碰到辛晓琪的《味道》,顿时觉得好像冥冥中有些巧合让人毛骨悚然!
勤意咖啡馆话题为:
一起走过的日子,当你在人生的转折点,也许就因为一些人一些事,让你走过艰辛,那些过程如果没有“适当”的人陪你走过,也许现在的状况就要改写了吧?
你又有没有找到机会好好答谢这个重要的人呢?
欢迎发表!


丽珊 谢谢你,Vivian! 我家婆有听到,也哭了一下。她的心情也会好过去年。听到这首歌(味道”,真的很感触,也是我老公喜欢的一首歌!也因为有两个孩子(一个四岁、一个五岁), 所以没这么寂寞。现在只希望把她们好好的养大。只是有时会可怜她们没有爸爸的爱!为了两个女儿,我会坚强的!谢谢哦!(",)

mike 当然是父母.有他们才有今天的我.就算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家是永远的避风港.父母也是我生命最重要的.活到今天,他们以然陪伴着我.父母的伟大,孩子的孝 心才是最重要的.

JAIME 我最崩溃的那年是在两年前,为了这件事真的想过了结我的生命。曾经被最亲的人伤害过心里上心灵上有伤痛,妹妹的扶持让我站的起来,也让我有勇气的活下去, 谢谢我的好妹妹。

亭润 由当初我骑电单车她陪我风吹日晒,租房子她帮我一起出房租,月尾了没钱,她已我一起挨泡面,到现在拥有自己的车子、房子、儿子,她一直都陪在我身边不离不 弃度过了这些难忘的日子,她就是我的太太(丽玲),谢谢你!

IVY 我曾经得骨头热怔,在医院躺了一个月,当时真的体会生命的脆弱!幸好有婆婆照顾,可是当时婆婆已经行动不便却还担心我高烧不退,坚持留下顾我,我真的很感 激婆婆!

永豪  妈妈还是最好的因为当我初一时,我患上了血癌,时常来往医院治疗但妈妈还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还看到她为我流泪,而现在我中五了,也是要常到医院检查,生病 的话就要住院了但妈妈还是对我不离不弃!眼看妈妈越来越憔悴了,我在这要对妈妈说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让自己生病,妈妈我爱你!

lim- 这个话题,实在给我太多的感触,也许以前你问我,谁一直是陪我渡过低潮期我不用想就会说朋友。但是,今天我会说除了朋友,还有我的另一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