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没有好报!

我在面书讲了不下千 次,就是凡add任何游戏者只有一个下场:被驱逐出去,这次看到他的status讲自己失恋酱惨,于是手下留情,还发讯息提醒请她不要再如此,结果换来:

请不要自作多情!也不 要诬赖我!.....
我知道你很出名,但并不代表每个人都喜欢你。

我什么时候说每个人喜 欢我?人怕出名猪怕肥,偏偏我两样都怕!哈哈哈哈!也好啦~因个人面书朋友名额限定,之前清除了一些名字,就有些“新人”还有机会加入我的friend list.
看来现在可以免了~!各位“后来者”请不要怨我,因为实在烦不胜烦!

Vivian Hc Tok2月20日 19:20
Cindy XX 剛完成「據說90%的人都會答錯的一道數學題目」心理測驗,他也想知道你的測驗結果,快按這裡參加。 4:19
重复提醒无数次,不欢迎任何游戏或心理测验,所有邀约我都一概从朋友名单当中清除。
看到你的在感情创伤当中,姑且花了点时间提醒,希望您往后别再加插任何游戏或测验到我的户口,敬请合作!

Cindy XX 2月21日 3:22
不好意识,请搞清楚我从来就没邀约你玩游戏或心理测验!尤其是[據說90%的人都會答錯的一道數學題目]
或许你少玩搞不清楚,当我玩完那心理测验后,并不是我邀请你,而是fb会自动会通知给别人,不只你罢了!这不是我所能控制的!请不要自作多情!也不要诬赖 我!下次请搞清楚后才讲人!我根本就没兴趣邀请你玩任何东西!我知道你很出名,但并不代表每个人都喜欢你。
我的人就是这么直接,不喜欢被冤枉。换成是你被冤枉你也会不爽吧!

Cindy XX 2月21日 3:29 举 报

证据在此:“You sent notifications to Reny Lee, Chong Ching Loong, Elaine Yiiyiibbit, Darren Fam, Wei Tay, Pretties Room, Vivian Hc Tok, Rainie Yang, Frederick Lee 李洺中, Rachel Yeow, Liow Choong Huat, Andy Ong, David Wong, Isa Ca, 吴培华, Kevin Ee, 彭富财, Gentson Lee, McQueen Ee, Yeow Liang Ming, Brandon Chang, Shin Thong, Honey Ng and Lawrence Tan.
Cindy Ee 剛完成「據說90%的人都會答錯的一道數學題目」心理測驗,他也想知道你的測驗結果,快按這裡參加。”4:19am
看到了吧!不只你一个人收到罢了!是fb random选的,不关我的事!请不要误会!我不是因为在乎你对我的感觉而做出解释,我是不喜欢被人误会!

Vivian Hc Tok 2月21日 11:40
XXX剛玩了心理測驗「你的愛情是什麼味道?」,想知道你的測驗結果嗎?請按此參加測驗。

Cindy XX 剛完成「據說90%的人都會答錯的一道數學題目」心理測驗,他也想知道你的測驗結果,快按這裡參加。

我不玩游戏,只看过这两项邀约,前者我相信是FB random Pick,后者不是。
无论如何,我相信如果我不在您的朋友名单当中应该就不会收到骚扰,谢谢您的澄清~!

另:如果真的是我自作多情,那这个结果应该是大家都觉得最好的~谢谢!

清除和隐蔽此人看来才 是明智之举~也是唯一途径,眼不见为净!
以上文字乃原文截自FB留言,绝无加多减少,
惨了~~!看来不喜欢我的人还会有会越来越多的现象!哈哈!
我当然知道面书里头什么样的人都有,不过失恋的人最难搞!唉~

我朋友被女友提出分手时,当场把教室的门给砸烂。 她把自己锁在车里,闹自杀。 直到她的前男友来到,砸破车窗,才把她救出来。

yee 有一个好姐妹因失恋而自残,用刀片把手臂画了很多条横虽然不深但看到都怕因为每条都流着血,还好最后都说服她,现在她后悔得很

MEI 我的朋友失恋时“闹自杀”幸亏她爸爸发现得早把她送到医院救回来了,从那时候开始她的人生变了变得很自我什么事都觉得自己很对的(好像全部人都欠到她), 朋友也慢慢的减少了…

阿华- 我的侄女的男友是厨师因工作关系.晚上没时间陪她.她自己一脚踏两船.被厨师男友知道后.男方坚持要分手.她到他工作档像发疯口摔东西.她男友只好报警抓 人.我哥嫂给她气到没脸见人.

阿荣- 我朋友曾经有失恋过,我们一班朋友那时候有约他晚上出来喝茶,我们一边喝茶一边安慰他,我其中一位朋友安慰他时候,哪知道他却骂他“如果你在吵我的话,我 就打你”。

曾经为了失去一段八年的感情而在短短两个月内暴瘦十多公斤,也同时把自己身体弄坏,常言道:自己都不懂得爱自己那么谁还会爱你呢?唯有时间才能治疗一切的 伤痛…也要学会懂得珍惜当下…当抓不住时就要懂得放手…

sky 我有一位朋友他现在有女朋友了,他在外面又有了一个、他就跟他现在的女朋友说分手、他女朋友就问他什么事情跟他分手、男的就说他在外面有多一个,女的就说 他很愿意三个人在一起啊!

(facebook)Lim Poh Ling
第一次失恋,我种了很多太阳花来怀恋这段感情。第二次失恋,我第二天就去皈依三宝,忏愧这段感情对家人带来的伤害。第三次失恋,我学会去爱小孩,每一天都 爱这孩子,就像爱他,爱我 :) 没什么,恐怖的经验。只是我需要拥有很大的拥起,把那些恨都忘掉,把所有的爱都留下来。我可以不在爱一个人,连恨他都“懒惰”哈哈 (vivian:还不到 30就经历了这么多,还有这样的顿悟,你好勇敢噢!佩服~加油!)

(facebook)Jean Gan 晓晶
在pub见过,吐到不行!我爬过她的厕所帮她开门让她朋友扶她出去休息!她朋友扶她出去时又顾不到那么多,所以内衣裤被看完因为她穿的好sexy...最 反对去玩时穿得很性感,那时的我穿裤所以可以爬墙!哈哈....

(facebook)Criss Liew
分手就分手咯,有什么大不了?为了她/他而自杀,值得吗?当他/她向你提出分手的时候就已经等于说他/她已经不爱你了,你做什么她/他都不会再回到你身 边。当一个人爱你,无论你做什么他/她会觉得很开心,可是当她/他不再爱你,你做什么都只会让他/她觉得恶心。做不成情侣就做朋友咯,一定要反目?一定要 寻死?那当你寻死的那刻,你有没有想过你父母,他们辛辛苦苦养你育你教导你,疼爱你,为的是什么?结果到最后你却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寻死,而让爱你的人痛 苦的白发人送黑发人?还是寻死不成还要他们倒转头照顾你担心你?(vivian:问题是明白和做得到或做不到真的有段距离~)

(facebook)Barbara Lee 曾见识过表白失败后发烂碴的男人,要生要死的,结果只会令人更讨厌。

(facebook)璇 霓
可以分享自己的吗?我第一次失恋,哭了好多天,三天没吃东西,第四天收拾心情,不会回忆会把我的眼泪给抽出来。第二次失恋,是我先提 出分手的,只是那么一刹那会流眼泪,之后就只是回忆起的时候有点痛。

(facebook)Marco Ng Guang Huei
我的朋友他和女友分手,每天去喝酒,喝半年多,朋友和他家人怎么骂他,他也要去。有一晚,喝醉了,撞车才没去喝了。(vivian:都是要等当事人自己愿 意醒才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