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婚礼劲爆!

陈小春婚礼 上对老婆说: you r my best friend?
不晓得有谁有婚礼的劲爆经历?欢迎发表。


ALICE 曾经参加朋友的婚礼,新郎 新娘应亲友邀请唱歌。而他们无厘头的唱无言的结局,而台下的亲友无一敢拍手。
我与亲戚们一起趁新年就聚在一起小赌, 怎知做庄家的姑姑竟然一开始就开口说:'我要数一数钱, 等下输了多少都不知道。'还没开始就说自己会输钱...笑得我们肚皮快爆炸...哈哈...

涌程 我在去年的元宵节注册结 婚。当我说了我愿意之后,注册官就问我老婆:你愿意吗?老婆是老师,职业病,很自然就答:我自愿!只看到注册官表情有点怪地再问:你愿意吗?老婆才不好意 思说:我愿意!在场的亲戚都忍着笑,我也不好意思笑,怕老婆反口。现在说起,老婆还会追着我打!

MEI 我曾经出席婚礼看到的是新 娘比新郎大方,新娘拉着新郎的手四处向人敬酒全部人看了都目瞪口呆因为新娘拿的是酒而新郎拿的是气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