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堅強米雪

容我说一句,“从小” 看米雪的电视剧,《大内群英》《太极张三丰》《再向虎山行》 《绝代双骄》等等,现在⑧、⑨字辈年轻人应该不会有印象。
此番痛失至爱,看到她的坚毅实在佩服!每个人生活或多或少都有磨难,经历伤痛还要专业的忍痛开工,专业精神让人钦佩。如果你也正经历一些不愉快,请想想这 些坚强的人,或许还会觉得自己相当“幸运”呢~!共勉之!

截自中国报:
(香港訊)足球名將尹志強上周病逝,他的女友米雪連日強忍淚水開工,她大前日在火葬場送別摯愛后,晚上即抹干眼淚開工,前日又堅強趕戲。無線體諒她的心 情,除安排數名保安貼身護駕,還有私家車在間場時接載出入,希望讓米雪安心完成工作。

該劇監製林志華早前表示米雪仍有多天戲分,據知米雪前天早上凌晨2時收工,早上9時多又精神抖擻開工,看到現場有十多名記者追訪,米雪仍保持親切笑容,並 沒把傷痛外露,她繼續以最佳狀態參與拍攝工作,專業精神令人欽佩。

米雪前天早上如常親自駕車返電視城,隨即趕往化妝,但由于要到電視城的停車場開工,無線前日特別安排了數名保安貼身護駕米雪兼維持現場秩序,為免她轉場地 時被追訪,更準備了一輛黑色房車接載,令她可以在中途稍事休息。她前日上午9時多開工至昨天凌晨4時才收工,直踩約19小時,非常搏命。

米雪大前日已辦妥尹佬喪事,問到她現時心情,她未有正面回答,只報以微笑,至于尹佬的追思會進展,在妝容下難掩憔悴的米雪只說:“多謝關心。”她表示日子 等細節還未訂好,相信要待稍后才可公佈。

网上搜寻她的照片,从过去到 现在,伊人倩影美丽依旧,只是添了份感伤!美丽得让人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