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对象要求和恋情受阻

11月30号的咖啡部落格话 题:
你选择对象和子女带回来的对象有什么要求?
12月1号延续这个话题:
可试过家人或朋友不喜欢你的对象?后来如何?
KATE 第一眼的印象很重要,因为像由心生,我当初就是在众多人当中看中我老公的.但是最后选择还是在 孩子身上,我会尊重她的决定

宝莉 我丈夫总是在我忙乱中,助我 一臂之力,他会帮忙泡奶、换尿片、哄宝宝入睡。老公是位拥有爱心,懂得去关心及照顾身边的人。

小雪- 爸爸.妈妈对我要求交往的男 友.懂得敬老尊贤.脚踏实地就好.我男友他们都很满意..

xiu 老大下午好!我只希望女儿别 太早交男友!对于她的将来的男友,我早就灌输她品行绝对比长相来得重要.只要品行好,我这关是很容易过的.不过她那比教喜爱女儿的爸爸和叔叔就比较麻烦. 他们说不可以染发,不可以娘娘腔也不可以粗鲁,不可以样衰,不可以口花花又不可以太木讷...谁叫她的是唯一的女生!
至于儿子将来的女友,我只希望她不要满口脏话或说话没大没小,有主见是好事,可是也别像个顶心橙一样啦!Kelly 我希望另一半是无论苦、乐、 贫或富,我们都能快乐共分享,患难相依,因为婚姻需要长久的相处去学习,至到年华老去。

Annie 彼此信任与尊重,我觉得这是 最重要的。一段婚姻,两人对彼此都存有猜疑,那又怎能维持下去,哪来幸福可言。

shally must respects the olds

雯雯 恋人对象是爱我多过我爱他. 那我就不用爱的那么苦又能享受被爱.因他会处处为我着想.每做一切都是为了我.被爱是最幸福的.

已过了适婚年龄,但要求还是 必须的,希望我的他是个注重健康、顾家、没有不良爱好以及当然是我爱和爱我的人.

may 我当然期待女儿把男友带回 家,给于女儿正确性观念,让他们试着交往.如今孩子不容易控制了,反对他们等于和自己作对…

yoke fun 对于我孩子们的恋人条件就 是要心地善良,温柔体贴.

汉  之前我跟我老婆走的时候,他 父母也是很反对我们在一起,因为他当时还是个学生啊!现在的我也是父亲了,我也了解他们当时的想法

LIM 我对儿子的恋人要求会以平常 心对待咯,我们把别人家的孩子当自己女儿疼,同样地别人孩子也会当我是妈妈般孝顺的!

云, 如果我有孩子的话,希望他找 的男朋友会像他爸爸一样,搞笑、专一、浪漫、没有什么要求,不要乱来就好了。

我有两个儿子,我希望我儿子 以后的另一半有一颗善良的心,外貌不重要,会尊重人由其是老人家,那我就有好日子过。

cheong rule 1.if my daughter below 14 cannot have boyfriend. rule 2. face connot like gangster. rule 3. must talk softly and must be well mannered. rule 4. must hold diploma. rule 5. bank account must have at least min 10k. rule 6. must be a mycafe listener.

sky 我妈很反对我哥现在的女朋友啊!因为他时常叫我哥做一些我妈不喜欢的事,好像,叫我哥住他家, 然后一个星期里面会买几样名牌啊

雅云_ 我女儿的男友因为有抽烟,而 被我不让他们交往,后来他戒了烟我才让他和我的女儿交往,不过如果女儿不配合的话什么要求也没用.(vivain:所以自家的教育也很重要)

hugo 我有一位朋友她和她男友走了 七年!但在短短的两三个月就给强者抢走了!她现任男友我们都不是那么喜欢他因为他是一个花心男!只是女方已经被他的甜言蜜语逗到天塌下就当被盖…!

我家人不喜欢我男友,因为他 很少过来我家,我爸说我男友嫌我家不够Home sweet home。然后我们坚持在一起到现在。

JOLIN 哥哥曾经带了位异族女友(马 来人)回来吃饭,当时爸妈很反对,哥也顺从父母不再和她交往,可是再过不久,哥却又带了另异族女友(印度人)回来吃饭时,爸妈真的投降了,不再对哥有所要 求,只希望哥顺其自然,希望有天能带同族回来吃饭就好!

超- 她大我两年样子也比较凶,听 老婆话,才能大福大贵!我就是酱的人!家人怕我被踩上头上!走了十年终于家人才肯接受,真不易走。

玉薇  我的家人一开始不喜欢我的男 友,因为我是大学生,而他只是中五生,他们觉得他配不上我,但是我们还是排除万难,让他们接受了我男友,我们明年就要结婚了!祝福我们吧!

may 我看过朋友的女儿因为妈妈反 对、竟然和男友留下几句就离家要自力更生;陪着朋友还有警察一起找女儿到零层才找到呢

XIAO TING 我家人對我的另一半要求滿 高的. 我曾經帶一個追求我多年的朋友回家 可是家人反對 因對方沒穩定的工作及沒學歷覺得他配不起我. 就這樣我們就分開. 當我再帶第二個回家時 又嫌他負擔太重, 太工作狂沒時間配我 . 父母常說,以你的條件你該找到更好的, 真不明白他們想什么. 還是單身好 不必煩

志明  卉勤姐您好,当初我妈很反对 我姐的男友,可能他是来自外坡又或者是我姐那时还在求学吧!为了此事家人吵了一场,结果我姐一毕业就去了新加坡工作了几年,最后我姐还是嫁给他了还生了三 个孩子,好幸福哦!我现在说妈,还好当时没被她搞砸呢!一个这么好的姐夫.哈哈..

国雄- 我的女朋友小时候跌倒.从此 走路有点不平衡.我们交往.我父母.长辈反对.我告诉他们.我爱的是她善良.真情.我俩是真心相爱.希望得到大家祝福.父母已把我俩婚期订在明年八月.

慧琳 我和我老公拍托时,我家里没 有一个人赞成,我爸爸还因为我晚了一点回家,既然还拿笆刃刀追出来,幸好他马上跳上车跑了,不然就大件事情。其实,最反对我们的还是我妈妈,她到出说他的 坏话,说他很风流很坏很坏等等,还不许他踏进我家半步,最后我们只好走亲戚政策,最后我妈妈终于慢慢发现他的优点,也接受他当女婿了,现在疼他比疼我还 多,每次还说我欺负他,真是风水轮流转。

ENG 我各人认为儿女喜欢的就好, 我们做父母就不要给太多的意见,人总是会改变的,给他人一个机会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只要儿女认为幸福快乐就好,毕竟俩人要过一辈子

雯雯 曾反对我和前男友交往的不是 妈.而是我弟弟.弟弟说他不是好人.不给我们一起.后来我们也为了某原因分手了.那时才了解弟是对的。(vivian:相信很多人都有类似经验,忠言逆耳 嘛!)

sandy 妈妈反对咯.那时候是十八 岁,因为她觉得我那时才刚失恋而且对方又大我十岁,怕我会被骗. 结果啊? 现在已经变成她外孙的爸爸了... 还有啊,现在我妈疼他多过疼我...

威  反对的原因是年龄吧!我朋友 和他女友年龄的差别是13年,而他的女友又常跟不同的(男性朋友)混在一起。一个成熟,一个不定性真难搞。

维维-  给人反对的感真的不好受,无 论我做的多好对他们家人,他们还是嫌东嫌西。原因是他家人要找门登互对的人做妇, 起初还以为是自己真的问题,也因为这样我放弃了这段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