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摄影主题

延续FB上次拍照的话题,请问可有摄影爱好者,对摄影有疑问?
我在拟着一个环节,让大家提问然后在MYFM解答,这样好不好?
也计划让大家来参与每个不同主题的摄影比赛,
尤其很多市面上的比赛都因为技术问题让新人却步,
我计划把评审标准订在意境和感觉为多,技巧排在其次,
这样就可以结合新旧摄影爱好者参与和相聚讨论了对不?
新人旧人都无任欢迎哦~
有疑问的人可以先在这里发问,我会先进行处理~


***************************************
这里想问问有多少人爱拍照? 用着一般自动相机还是晋升到SLR了? 如果我开设个拍摄单元大家分享“成品”好不?
Alice Wai 当然好,因我喜欢拍照^^
Tongtong Lim 非常好!!!我好爱拍风景照,虽然用着一般的自动相机,但拍出来的效果也不赖..^^期待ING~
Hudxuan Lee hahha,我是因為學業關係買了slr,變成愛拍照一族
Elvin Soh 俊偉 明年初因該會買DLSR了,加油!!
Chen Cheah 很好啊 ^^可以交流下分享下心得 我再用者DSLR,你黑金鋼的哥哥 ^^
Douglas E P Yeap I'm only taking underwater photos.was using compact camera but going to change to prosumer very soon due to existing camera got stolen during my trip... :(
Edwin Lew 我用的也是和你一样的黑金刚,虽然说不上顶级。不过对于刚学摄影的我已经足够了^^加油!支持啊!
Siew Li 很好啊 ^^我用自动相机.
Fanny Cheong 非常好咯...我喜欢这单元...^^
Maggie Hong 当然好。有这个单元请告知。谢谢
Cairoer Chia 好好好。。赞同!!
Jimmy Tan yes!! i nw planing to buy slr le!!
Chan Yun Sia 说到拍摄是我的超爱, 我由common相机提升到high serious相机, 但它还是自动相机, hah..!, 因为SLR暂时不是时候买!
Shanice Keah love to take pics~even my experience is 0~try to gain~n planning to buy slr
Vivien Teo 喜欢,目前正努力存钱upgrade我的相机到DSLR。。。明年一月份应该可以upgrade到了。。。
LooSin Tew 好好好,DSLR太重了,又爱又恨,正伤脑筋考虑要不要买~
Goh Kok Heng 用DSLR拍出来的照片比较有层次感。。。但一般自动相机比较方便。本身比较喜欢DSLR,一切由你控制。。HEHE
Chuah Hui Xian 当然好。。。虽然我只是玩玩的,不过可以看看其他人的“照”品,也不错。。。
秦慧 很好!!!我喜欢拍照·~~~~但是更喜欢自拍哦~~~哈哈~~~我也希望自己的相机可以升级到DSLR,但是何年何月啊~~~~~~~
Gigi Loo 我喜欢欣赏照片,再给上我个人的感觉与意见,可以吗^^
哈哈!会拍照没人会欣赏也可能会美中不足喔!
Sylvia Lai 实在太好了!因为自己的“成品”只不过是“嘛嘛”,很想看更多别人的成品。但我更希望Vivian能组织一个摄影团,让我们那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摄影,一起分享!肯定是很棒!! :)
Aquarius Loong 举脚赞成~我也很爱拍照,照片多到。。。要买一个几百GB 的 hardisc 来装照片哦。。
Jess Lee Siam Leng 以前中学时有玩SLR,还帮人家拍照赚点零用钱,最后因没钱玩不起就放弃咯,沦落到今天只用傻瓜机, 5555555
Kelvin Chee 不如就顺道来个业余粉丝摄影比赛,老猪想办法帮你张罗奖品~~不错呢~~
附带一提,老猪是digital camera的~~~
Ang Bee Ping 我用自动相机,容易拍嘛。。。。好提议。。。。
Foo Boon Teong 好,支持.我出门随身都携带相机,所以用自动相机比较方便.但现在也正打算购买DSL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