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信任

今天勤意咖 啡馆今天咖啡部落格的主题为:信任
你曾经信谁?信到什么程度(最好可以举例),结果证实你是否信“对人”?
节目中准备送出RM200余仁生礼券,欢迎sms进来参与,用手机输入MYCAFE《空格》名字《空格》你的意见,发送到32366就有机会赢得礼券,每 则简讯收费50sen。记得守住MYFM

Jess 其实现今的社会都觉得信任 的结果是背叛,但我很庆幸可以遇到我可信任的朋友,家人和同事!我们都可以分享一切!虽然有时呢会有一些分歧但为了免伤感情,都会因结识久了,不会去记较 那么多.就因信任他们!

Anna 我曾经信任的一个朋友,十 多年后我才发现原来她是个忘恩负意、爱说谎来博取别人同情的人。就因为信任,所以我成了笨蛋…

荣- 文我最信任我最好的朋友, 因为他曾经有答应过我说等到我生日那天时他就会跟我一起生日甚至还送我一只名表作为我的生日礼物,甚至还带我去餐厅帮我庆祝呢,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所以 我很信任他讲的话,说到就做到

LEE 我以前在旧公司上班时,我 很信任我的同事,所以某次我把完成的报告与他分享,结果他却拿去向老板立功,我却因交不出任务而被革职,我哭了一晚。

Lim- 信任是来自彼此的互动,和 时间培养。曾经我非常信任我的一位同事,直管当时耳边常可以听到他的一些非言流语,也不会动摇我对他那分信任。很幸运,也因为这分相信感,让我们由同事变 成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萍- 以前不懂是我比较幼稚吗! 如果和我很谈得来的人,我都会很信任他们,我认为是事实我都会谈出来,后来遇到有心人的造谣,稿到家人不合,夫妻感情疏离,才知道有些事是不可以外杨,经 一事长一智.

andrew 我做工做到那么辛苦又加班 可是老板却不信任我!:-

伟康 老师,我一直以来最信任的 是老师,他是我的数学老师,很多时候都以他为标准,因为感觉老师很有学问也很有前瞻性!记得高中毕业时本来打算留在本地学院就读!但是老师劝我出国去看 看!现在大学毕业回来了,所学的,所看的确实很多!回忆更多!真的没信错老师!

曾经在感情里有一个让我很 依赖很信任的[他],我们可称得到是无话不谈的一对,他也是我最好的知音!可是不知什么时候起他开始对我撒谎,最后他背叛了这段感情以及我对他的信任!

卉勤姐好,我自己就不会完 全去信任身边的人,可是身边的朋友却很信任我.我一个好朋友上个月出嫁,在女方请喜酒当晚,她在我要回之前,塞了一包东西叫我帮她带回家保管,原来是她一 整晚收到的红包,数额有多少她也不懂就交给我收,她说不放心收在家里,因为她家庭成员还蛮复杂的.我不懂应该为自己被信任而感到开心还是她连一个可以信任 的家人也没有而替她感到难过.

ENG 我原本对孩子是非常的信认 认定他是不会出卖我的,我有什么密密都会告诉他,那里知道我多买一个电话号码告诉他他却跑去告诉我老公,害我被老公讽刺说:“我的生意做得好大”,从今以 后我就不太信任他了,有什么密密也不敢告诉他

JANE 从结婚到现在,我一直很信 认我的老公,不管亲朋戚友怎么说他有外遇,我都不理会,直到有天真的被我亲眼目睹时,我心碎了,只怪自己太天真!

慧仪 无论家人、朋友或身边的人 我都会信任他们。因为要得到他人的信任那么我们就要先信任他们。(Winner)

kate 要信任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勇 气与了解,如果你信任了一个人,遇到什么事情就想都与他分享,若信任错了人,被伤害的最终是自己

煌胜- 从小学到中学我俩算是有难 同当有福同享好朋友.信任绝对100%.比亲兄弟还要亲.我俩坦诚相对.好知己一个就好.我俩父母都把我和他当儿子看待.

MINNIE 我曾经被一个我最信任的好 朋友出卖我.她竟然和一个我喜欢的男子拿我来做赌住.来追求我.真的气死我了

fifi 信任对我来说很可怕,我曾 经很信任和我在一起三年的男友,但他却利用我对他的信用去搞外遇,那个女人变成了光明正大,而我却变得好像第三者那样,最糟的还是他们庆祝一周年时我才知 道!信任对我来说很恐怖

TOM- 我觉得再亲的人,再好的朋 友,都有可能出买你,所以我最信任自己。

静雅 我曾经很信任一位朋友兼同 事,还推荐她升职加薪成为我的助手,表面上她对我很感激也对我这位上司服从.我也对她信心,信任十足.没想到她竟然妒忌我的职位和薪金高过她而出卖我,她 竟然描黑我,向下属搬弄事非还向上头打我的坏报告,最终她成功啦.做了我的位了.事到如今,我想起来,心里头还是酸溜溜的,因为我无私的信任一个人却换来 自私的回报

HUI VIVIAN姐,我以前好 傻咯!我跟我的男友发生不开心的心事跟十几年好友说,她竟然重色亲友去告诉我男友的朋友…现在我跟我男友闹反了…我很后悔把我的心事告诉她也很后悔把她当 做我最信任的人…

秋秋- 曾经信任老公可惜换来得是 伤害!会不会是信任的太深,所以也觉得伤的很痛呢?这种知味要伤的人才明白。

may may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在乎信任 和坦诚,纵然无法让每一个人都做到这一点,我只希望自己能保持一份赤子之心,真诚对待身边每一个值得珍惜的家人与朋友,也相信他们会用同一态度对待自己.

alvin 我很信任我家人所叫我做的 某些事情,尤其是他们所交代的事“对老人家要好和对弟弟妹妹要合合气气!

我对我老婆跟我老婆对我都 很信任.我们从来都不看对的信息.就因为我们信任大家所以我们的感情保持道今天都那么的恩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