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嗜啡圈聚会~海港火锅

11月14号这天《嗜啡圈》相聚的日子,原有计划是吃火锅,大伙儿在下午开始喝茶,到城中著名连锁S字招牌cafe喝咖啡聊嗜啡。
笑声震天本就是我的特色!店家上前请我们把音量收小,说真的,环顾四周,只有我们一桌呐?还是刚才没注意到有顾客,但都被噪音吓走了?哈哈哈!
唉!对方还算有礼貌,于是礼貌回应:放心,我们很快就走!

到了火锅店我第一时间先向那里的人询问:这里可以容许我们大声说笑的吗?

当时老板不在场,店员表示无任欢迎,还说这样他们也会热闹些一起耍乐?
看?酱不是很好咩?哎哟~不过各店有各自的规矩,我也不多加批评啦!
好~!点的东西上场,开始要大快朵颐了!



有冬菇猪肉丸、腐竹、水饺、云吞、午餐肉等!还有我的最爱:猪骨汤底!



没想到大家和我有同好~!吃起猪骨都津津有味,无论拿起来啃或是美女般照顾形象都可以!只是我拿起相机大家还是摆个美美的pose以免公诸于世时后悔?哈哈哈!



一锅热腾腾的汤滚,大快朵颐前当然先要拍照啦!但是烟雾弥漫,有劳猪猪“吹”开云雾!大家很担心他会把口水吹进去,还好我手脚够快,一下就搞定,还看得清楚吧?

但重要是竟然没良心忘了老头不吃四只脚的动物?(刚刚在cafe才说起都忘记!Sonny!)于是叫了炒粿条!真是抱歉!



由于侍应介绍我们吃蟹味菇味道很不错,但是老头又不敢吃在猪骨汤底汆烫的材料,于是我们另点一份炒杂菇,刚开始厨房推搪说没空?哎?我们五点多就到了呐?店里除了我们还有一桌客人而已?这么忙咩?结果我打电话问老板,他说会交待,于是大家开心期待一阵子有一碟炒菇可以吃,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侍应一脸尴尬的说:
厨房应该搞错了,又炒了一碟粿条出来?
哎哟!真是的!看这两碟有分别嚒?

结果当然是东西吃光光捧着肚子回去咯!

言归正传,大家上次泳池畔相聚由于我身体不适,很早结束有点不够尽兴,这次本来想和大家挑灯夜谈,怎知杰尼斯因去看医生放飞机?我又不放心让老头和猪猪孤男寡女在公寓过夜?(哈哈~虽然我们不相信会有什么事发生,但和猪扯上关系这样委屈的事我们也不想伤害老头!)于是计划取消!



聊天时拍了毛家姑娘的美甲~向来都很佩服能保持这样手指的美女~哈哈!给我一定没两天就完蛋!

大家晚餐过后来我家聊天打牌~哈哈!用一种很特别的方式,每一场输的人出局,换另一个人上场!哈哈哈!

JM抵达时已经很夜了,余仁生关了门,没能尝到燕窝当夜宵~!哈哈!不过毛家姐妹和美女离开过后我们还聊了一阵子和打了一阵牌,结果竟然玩到停电~?哎哟~政府忠告市民,要节省能源乎?当他们离开时发现路灯也都没有亮,但是却发现天空一片橙红色,原先还以为是接近十五,可是看看日历,哎?二十八?应该不是月圆的时候喔?怎么那么亮?怪哉?

因为夜深了又碰到停电,于是结束这次聚会各自回家咯!


谢谢大家捧场!吃了一年,我们嗜啡圈的轮流请客餐才“终于吃完”


承蒙大家不计较,(印象中猪猪那餐最“劲”不过因为自己迟到,所以怨不得人!哈哈!)每人轮流请客学习到很好的经验,除了迟到要受罚付聚会时咖啡钱以外,当天的账单也应该负担一部分!哈哈哈!(这次杰尼斯放飞机大家要不要跟她算账气?等下次开会决定?哈哈!)

迈入新的一页,往后要加入嗜啡圈的成员,记得考虑清楚,
第一餐请吃饭是进来的条规,我们都各自“付出”了!不是想“屈”,是你来迟了,我们的过去你来不及参与!将来则AA?欢迎到http://deng99.blogspot.com/登记,不过已经言明在先,是要等的,请发挥您极度的耐性!哈哈!

往后如果要加进来就开始存钱吧!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