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芙蓉~鱿鱼米粉

这次出差, 是第N次让儿子来接我出门了!
上了车才发现~乖乖~相机竟然没有盖子?
于是结结巴巴的要求:可以转回头吗?
由于走得不远,回去翻箱倒柜,找不到?!
于是放弃了~
实在不能让人等太 久,于是干脆先出发~
后来抵达芙蓉,拿起相机拍在巴杀的客家面店~
乖乖!SD card不在相机?很想打自己~拿相机不能拍照拿来干嘛?
讨厌!点了饮料~还没送上来我就习惯准备好零钱~!
结果?没带钱包~哎哟!真是晴天霹雳!
故事还没结束~因为上车后才发现~原来相机的盖子掉在脚垫处~
既是:我带了一堆东西~发现没带一堆东西~回头找东西!
没找到要的东西~该找却没发现遗留的东西~
后来手上的都是不能用的东西~遗漏的都是用得着的东西~
我的妈呀~真是年纪达到思觉失调阶段了~变成老东西?

为何会有以 下这些照片?
那是我借用儿子的 记忆卡~拍下食物的照片~这样才不是“抱憾”离开芙蓉啊~~




第一道是炸肉鱿鱼米粉~接下 来有生肠、田鸡、炒西洋菜、油麦.....


螃蟹是这次 的“主菜”~有妈密和咸蛋两种~


不道是不是点了很多,算是 “大客”?老板娘还附送水果和甜品?
哎哟~芬姐~怎么好意识呐~谢谢你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