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话题:女性内在美

话题:女性内在美
其实不尽然要整理出女性“应该”有什么内外在之美,
但说起来从facebook和电台收到的简讯意见,实在可以从多个角度观摩大家的不同意见。

静雅 女性该有的内在美当然是一颗善良的心啦,有善心当然行善事也理所当然有善报啦,那么世间也就会无愁恨啦,多么美好平静. 只可惜这也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因为试问这个花花世间有谁会发现你这份善意的内在美呢?就算有人发觉,也未必会珍惜和感激你的这份内在美

慧琪 我觉得女人的内在美是善解人意…以一颗真诚的心来对待他人…

MAY 女性应该拥有的内在美,我认为是一颗善良的心.这点很重要,如果缺乏了.一个外表多亮丽,但做事无法从真心而出,途劳无功.

lim- 我认为女性要有的内在美就是“心慈”,因为心慈则貌美。

文荣- 我觉得女性的内在美就是他们的温柔和体贴,当然还包括斯文这一点,因为她们有了这几个内在美的话,肯定会让男人们会加倍的爱她们,甚至会保护她们呢

秀云- 我觉得女人最需必备的内在美是要有一颗善良的心!我时常看到周围一些女人虽外表漂亮可是内心却是“不美”的一面!人家说女人的样貌重要,可是我觉得好心的女人比美丽却无善心的女人更有魅力!

WAYNE 我觉得在现在的社会,一个人必须要懂得如何尊敬别人,无论是对长辈或年轻一辈的都应该这样。除此之外,一个有内在美的人也必须要有上进心。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一样,必须时时刻刻都求上进。因为我觉得现在的人都很缺乏这两个心态。

女人的内在美是独立坚强。我的太太就是一个例子。我因为自己创业,很多时候都会忽略身边很多的事情,但很庆幸我的太太将每件事都帮我处理得很好。她也是一位职业女性,但她可以同时兼顾事业,家庭。好几次我因为工作必须出国,我的父母入院她也说她可以搞定,叫我安心公干。她的事情也不必我操心。

MEI 女性的内在美有很多要懂得理财、不乱花钱、有爱心,把家务和照顾老小事都打理得好。

我觉得女人最重要是有修养,有口德!因为曾经看过朋友当众被拥有漂亮脸孔的太太用高根鞋捶打!
(vivian:但很多男人甘之如饴不是吗?哈哈!)宝恒 女生要有心地好.一个女生再美但有棵坏心肠也会变得很丑陋.如一个只有平凡样貌的女生拥有好心肠,人也会变得好看,男生都会喜欢

ivy- 觉得女生最重要的内在美是善良(心地好)!因为所有的欲念由心而发,心好性格好行为好,品格自然好,也会体谅,孝顺,温柔等了

心地善良。因为跟这种人在一起会感觉很亲切和安全,不怕她会陷害或出卖我们。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我们本身要先拥有良知。

P/S:附加这个在旧店放过的画面~


这个画面曾经让人惊讶,不晓得之前有谁看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