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勇气

今天咖啡部落格和大家聊聊勇气,
你曾经鼓起怎样的勇气?欢迎发表!

读学院时,很爱一个女生,所以时常大胆买花送到该女生班上。所有同学都知道,一夜之间我就变成名人了。我足足送了两年花才感动到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有勇气。

云, 我暗恋一个男生以有两年了他快要毕业了我就鼓起勇气和他说我喜欢他但不成功!上星期见到了他他以有女朋友了我们还一起吃饭说笑 。

YENG 当年家人的不谅解和不信任,妹妹的冷言冷语,还有一切的谣言是非,让我鼓起勇气和我现在的老公一走了之。想起来还是要替自己捏一把冷汗。幸亏没有看错人,要不然就惨了。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第一次鼓起勇气做的事就是和他表白咯…那时候我们是好朋友的关系,本来我也不打算表白的,怕万一衰左就很难做回朋友,可是他站在我面前却不知道我爱他的那种感觉真的很痛苦呀!就只好硬着头皮发了讯息给他。他可能一时接受不来,跟我转话题。隔了一个月后,他倒过来追求我,哈哈!想回时还蛮尴尬的…

从我与先生开始拍拖,我们的关系就一直被否定。但我们仍然为了彼此继续这段不被看好的感情。终于,我们结婚了。可是要把我们分开的阻碍还是不断。但我与先生还是坚持不要放弃对方。我很感谢先生在这段时间里的坚持,我才有勇气继续走下去。 。

仪姗 与其去猜他是否喜欢我,不如鼓起勇气去当面问清楚。没想到恋情就这样开始了。此时已经有了三个娃娃了!如果当初没那份勇气,不知道我傻傻的内子何时才会开口说爱我。

lim- 到目前为止,我做的最有勇气的事,就是在我人生瓶颈期,最需要钱的时,拒绝金钱的诱惑,作出一些违背良心,贪赃枉法的事。

丽萍 我成被最信任的好友出卖,但直到现在她却不知道我已经知道这件事。在她面前我还装作没事,她让对身边所有人的信任都毁了。可是我不要活在这样的世界里,因为超越不信,我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我每天都是这样的过活,不能被软弱的自己打败。

丽萍 一向来都对婚姻有恐惧感的我,在老公的不断的努力追求下,又被他的真诚所感动,我终于鼓起勇气接受了他,组织了一个美满的家庭。《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小天使了》。

涌程 是需要勇气的,就好像我第一次跟我现在的老婆表白的勇气依然牢记在我的心而且还感动到她嫁给我咯。那件事是我在两年前的情人节2月14日,在槟城大桥上,我知道我一定要在车上跟她求婚,不然她会找借口闪开我,所以在这时候我把车停在桥边,勇气的告诉她:“我对大海发誓,如果嫁给我,我一定会给你幸福快乐的日子”。就这样我赢了美人心成为了我现在的太太咯。回想就觉得自己勇气可加。

维- 自从懂事以来和爸的父女感情不是很好,直到近这几年,看到爸垂垂老唉的样子,终鼓起勇气对爸说:有我在,让我牵着你走吧!(一起住)

mandy 2yrs ago i face a big challenge which i lost my son. this really make me very sad but i couldn't let others worry bout me so i try my very best to smile n make myself happy all time. i told myself this is call life. everyone will face a difficult situation which god give us to solve it. afterf ew months i got pregnant and its a boy. maybe this is call a reward from god to me to cover my hurt and the braveness to face the incident

MOI 姑姑是我的媒人,当初姑姑要介绍一个小我一岁的对象不过我对自己非常的没信心,身边的人一直鼓励我于是我就鼓起勇气的去见面,我们就这样一见中情,我要非常感谢姑姑和身边的人给我有这个勇气去认识到我现的好老公…。

以前家人很反对我和现任老公来往,就在我哥的婚宴上,哥乘机让老公牵我的手上台求爸妈搓合我们!回想当年也不知哪来的勇气!哈~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我是明芳, 我在十七岁的时候已经把我的贞操给了我以前的男友,我很内疚因为隐瞒他两年了,一直不敢和他亲密,怕他会嫌弃我离我而去如果知道这事,我终于鼓起勇气在他向我求婚的时候告诉了他,很不幸的,我们因此而分手了,我真的很痛心,难到所有的男生都这么在乎女生的侦操吗?卉勤姐

LIM 我最大的勇气是在十七岁读书时期接受了我老公的追求,当时还受到妈妈的反对。但是七年后我们步上了红地毯。现在我们已经有个可爱的女儿了…

JAIME 我还记得我在中学时和过一位男生表白那时我鼓了很大的勇气和他说我喜欢他可是他不理会我之后好伤心再也不敢和喜欢的人表白了也没勇气没自信了

雪萍- 人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重纱.当年是我主动接近他.他像木头人.我直接象他告白.20年后回想当时勇气很有成就感.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

旷皓 最 大勇气,就是鼓起勇气吃臭豆腐!结果呢!一次的勇气,就不能自拔。

SL 和他三年了,都是偷偷摸摸见不得光的。记得那年我鼓起勇气对他说,我想带他去我父母,他给我的答案是他还没有心里准备,而且我和他的年龄相差十六年,而他又是个打工仔。。。这个勇气带给我们分手的结局。虽然现在我们都有自己的家庭了,但我们还是可以谈心事的朋友。

COKO "勇气"让我想起中学时期暗恋学长!当时想尽办法接近他,拿他的电话号码,约他出来!也因为这样的举动在他朋友圈中我成了他们的笑饼!在他毕业后我还写信和他保持联络!虽然被他顽转的拒绝过,却还是厚着脸皮,死缠烂打!不过最后还是不了了知!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丢脸到家了...

KELLY 在我生日的那天,我朋友约我出来喝茶庆祝,没想到我老公竟在那时候鼓起勇气在大众前面向我求婚,当时餐馆已坐满人,我当场吓呆了,全场的人都喊起来叫我答应,我当场感动到哭了起来,然后也答应了我老公的求婚,老公!我爱你!

(FB)Chin Fong Chin
放开往昔的友情与爱情。。。不再眷恋。。。爱情虽然伤得很深,可是友情的背叛更难以释怀!

(FB)Yong Ling Yi
原谅与包容身边至亲的那位,虽然他一次又一次的让身边爱他的人失望……没办法,如果他不是你重视的那位,只是个陌生人,那么要原谅一个陌生人比包容一个你爱的人要容易的多了……

(FB)Fannie Wee
今天早上刚离开了一直依赖了四年的男朋友,搬离了一起筑起的爱巢。这算勇气吗?可是我宁愿没有这样的勇气,至少还可以假装没事的呆在他身边。。。

vivian:加油!

(FB)Mandy Leow
勇气这两个字好难的哦~我还在学习当中~我没有勇气面对他~要有勇气真的很难的!!!

vivian: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FB)May Chin
我很年轻就步入婚姻的生活,也很年轻就当了妈妈...我现在连私人时间也没有...这样是不是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vivian:是你一早就鼓起勇气?现在为勇气的后果承担责任吧?小小意见!说得不对别见怪!

(FB)Erie Woo
提起勇气对爸妈说‘我爱你‘,觉得这份勇气比对爱人讲更难,就是因为华人的保守,呸!真的是亲身做了父母才会感受到亲人的爱与关心~别吝啬的对爸妈讲‘我爱你‘,为了反复练习,也可以先从每天问‘你吃饱了吗‘,‘你好吗‘来开始。勇气就可嘉了~

vivian:值得嘉许!

(FB)Su Mei Chong
勇气,曾经让我无惧一切一个人驾车去一个很远的地方给男友惊喜,帮他庆祝生日;现在我们要结婚了,我要鼓起很大的勇气去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和他过下半辈子,虽然不知以后会怎样,但勇气再鼓励我。。。

(FB)Waiman Yeow
勇氣....讓我在丈夫去世後,勇敢的站起来開始新的美好生活。

vivian:日子还是要过,你很勇敢!加油!

(FB)Julia Tan Sze Ting
我觉得还有很多人比我更需要鼓励,所以我选择psychology和communication。。。希望能利用psychology和communication学到的将自己的力量传播到更多的地方。希望有天能和你共事,见识你‘泼辣‘的一面。哈哈哈哈。。。

vivian:哈哈!有机会好好讨教!我对此也颇有兴趣!

(FB)Fanny Chay Kar Wai
勇敢可以吗?
如果你不勇敢,你就不真实。如果你不勇敢,便无法去爱。 如果你不勇敢,你没有能力深入现实中探究。所以,只要先有勇敢,其他一切自然会发生。要使你觉醒一见事是,与生命中一切的不安全,与生命中一去切的不确定,与生命中一切的危险,共处于每个当下。随时随地处于不确定之中就是勇敢,随时随地保持在不确定之中就叫信任。我们未曾诞生,未曾死亡,只是拜访这个星球而已。
勇敢的看着自己两个孩子的死去。。。。。。而自己无能为力又无奈
勇敢为爸爸在病床上,死得时候为他换上最后一件衣服,为他们把白布包起。。。。。。。
勇敢的为爸爸和哥哥,死在棺材里每分每秒都帮他擦汗,。。。。。。
勇敢的面对着手术,没有人知道,还是妈妈同一天忽然去世而我没办法到,不利的不孝的名誉在我身上。
勇敢的面对病魔,每个星期拿6瓶血,每天看着自己吐一大量的血和拉肚子50次以上。。。。。。。
勇敢的每次晕到,都相信自己还会醒过来。。。。。。
还有勇敢在丈夫事业时还面对自己怀孕,家计问题。
是丈夫失意失业和刚好又怀孕的时候,家计生活问题。。。。。。。。。。
还有医药费的问题。

vivian:看了好生心疼~你生活过得还好吗?

(FB)Edwin Lee
我曾经暗恋一个女孩4年,在这4年里我和她的对话没有超过15句...我非常的害怕与她表白,因为我怕我一旦说了出口,她不接受我,我怕连一年讲几句话的机会都没有。。看着她和她男朋友分手时想去安慰她,但是我也没有勇气...
为什么我会酱懦弱,为什么我会酱怕死,为什么不敢和她表白..-_-可是我关没有后悔,因为又再看到她得到了幸福,我也非常高兴...只是希望那个人可以给到她她要的幸福...虽然我如今还没有放弃她,但是我会在学会放弃她之前,在背后默默的守护着她.............

(FB)Kelvin Chee
因为勇气。。。
老猪参加了第一次和老大的粉丝聚餐会,然后认识了很多朋友~~~度过了很多欢乐的时光~~~woohoo~~

vivian:猪猪,其实我也是鼓气很大勇气才决定和嗜啡圈同仁开始定时见面的~哈哈哈!

(FB)Lily Chong
勇气,曾经让我这个超怕事的人,在看到妈妈被人欺凌时挺身与对方对骂。心里虽怕得不得了,但勇气战胜了一切。而最后我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