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甜蜜煮饭仔

一群单身朋友,偶尔有人玩“煮饭仔”当然不忘要我们去“试菜”啦!
有会煮饭的朋友真好!
但是他千叮万嘱叫我别登他的“猫样”出来喔~~酱看看贤惠的手总可以吧?
哈哈哈哈~感激一饭之恩!




这饭后甜品就比较麻麻~卖相和味道都......
W君赞“人家”很厉害,看食谱就能煮出一摸一样的食物,
那~我家有套石头火锅餐具,要不要研究一下,我们下次可嚐嚐?
哈哈哈~~~幸福哦~~

28 comments:

Phoebe said...

我喜歡sambal 蝦 !!

Agnes Sim said...

那kari魚好像不錯耶!;-)

Anonymous said...

可以想一想。

老 头 said...

老大~~那套石头火锅餐具放在你那儿有点晒料~~不如直接送给她,然后三不五十叫他弄给你吃好了!!这个如意算盘打得不错吧~~哇哈哈哈哈!

勤意咖啡馆 said...

老头,他住得粉远啊~酱的如意算盘打不过。哈哈!

SAM said...

还记得自己开的第一家小餐馆,开张第一天得到很多朋友的祝福,生意也很不错,晚上打佯后,厨师给我们煮了一餐,大家一起边吃边享受着在自己梦想中的餐馆吃东西,真的感觉非常幸福。

香儿 said...

生下女儿出院的那个下午,陪月还没来,丈夫手忙脚乱的给我准备黄酒鸡红枣水,生平第一次家里多了个小人儿一家三口吃饭,奇妙幸福美满温馨,太好了!

慧嘉 said...

因为一直以来我家人和老公都不喜欢我和其他男子出去,一天他们竟然给我和他们出去吃自住餐那是五年前的事了也是我最幸福于开心的

CL said...

让我觉得最幸福的一餐就是在之前哥哥结婚的喜宴上和新娘新郎一起用餐,无论菜肴好坏但在亲戚和朋友的祝福中度过,真的好幸福

湘惠 said...

我吃过最幸福的一餐是我在动扁桃腺手术的前一晚,妈妈煮的冬菇焖鸡腿,那是我的最爱,也是妈为安抚我的紧张心情而煮的爱心晚餐.

sue said...

中五时的童军训练营.我们用了八小时步行到营地.途中风雨交加,饥饿交迫.只能以饼干充饥,面包一拿出来就被雨水冲坏了.更有人半途昏到而送回学校.到了营地还要在风雨中建帐篷,生火来煮饭做菜.因为雨太大了,我们就只能煮一锅白饭,却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餐.

文荣 said...

我最幸福的那一餐就是在以前很久的事了,因为那时刚好是碰到我朋友的生日,他就约我们全班的同学一起去到KFC餐厅那里跟他庆祝,那时候我感觉到很幸福因为我们全体学生很久没见了又再次碰面

燕 said...

在小时候,我们兄弟姐妹吵着要吃西餐,因在外面吃一餐很贵,所以爸妈就亲自下厨煮,我最爱吃的是爸爸煎的半生熟蛋,和妈妈做的绿茶蛋糕,这也是在我记忆中最幸福的一餐。

qq said...

我觉得我最幸福那餐是我刚结婚喝喜酒那餐啦!哈哈因为我要结婚,有我父母亲和我老公的父母亲一起吃,而已在亲朋戚友的祝福下完成

志 said...

我出水豆时,什么东西都不能吃。我妈妈帮我准备了面线汤,我平时是最讨厌吃的,可是在那时我却觉得吃了有幸福和感动啊!

SAI HONG said...

那是在2007年参加饥饿30,一向大吃的我经过30个小时的“地狱式”绝食体验后…终于等到大会派送香蕉面包和维他豆奶…哀哟,好吃到!眼泪差点流了,有种莫名的感动呢…好幸福哦!那天之后我发誓再也不会糟蹋食物了…

俊斌 said...

我也觉得奇怪的是会令我吃出幸福的主厨人不是女人,而是我的父亲…。可能是没人煮给我们吃,所以我的父亲煮给我吃。但我总是觉得很幸福,也教我一个人别应没人给吃就等慈集送给你吃…。

宝娟 said...

-我觉得吃得最幸福的一餐是初为人母妈妈为我煮的那一餐的了当中包含的义意非笔墨所能形容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mary said...

我觉得最幸福的那一餐就是:在每年的母亲节与父亲节跟爸妈,弟弟哥哥和老公与三个孩子一起用餐,因为平时有了自己的家庭又住跟家翁家婆就在自己家吃比较多,所以就在这两个节日才能够陪他们吃饭,所以觉得最幸福的。

MEI said...

我最幸福的一餐就是新年其间和夫家,娘家的大大小小围着火炉吃火锅,能够触进彼此的感情,也是公婆和父母感觉最开心、温馨快乐的一餐,如果有能力的话我希望两边的人一起到我家来(有百多人)围着大个火炉吃火锅…哈哈哈…

HAZEL said...

(晚餐)在外头工很累作,回家时看见桌上放了一道道妈妈准备的菜肴.虽然只是家常便饭但对我来说一家人坐在一起边吃边笑是最幸福的.就算工作在辛苦也值得.

旷皓 said...

每天放工,带着疲累的身躯回家,能够吃到妈妈亲自下厨为家人准备的饭菜,已感到是最幸福的一餐了。由其是,妈妈拿手的芋头扣肉。

锦胜 said...

-和女友交往.她父母一直反对.我的学历不高.又是打工仔.整整三年.我的诚意感动她们.今年214第一次请我回家吃饭.那是简单家常便饭.是未来岳父亲自下厨.那幸福的味道.得来不易..

kelly said...

-我吃过最丰富的一餐是在太公的生日会,那时还拜天公杀猪,那时全部亲戚都有回来,很开心,谁知过了几个月太公就去世了!

彬 said...

哥从拘留所出来工作请爸妈吃的第一餐,爸妈看见哥改过自新,赚钱请吃,感觉很安慰开心,我们兄弟们见到爸妈开心也感受到幸福极了

魔猪 said...

天天都吃的饱饱、穿的衣服也挺舒服、晚上睡得爽爽~~~就是很够力的幸福了~~

maxson said...

苦兰味的巧克力,是先苦后甜的。请慢慢品尝吧!

maxson said...

想不到我的菜可以让人们想起家人,朋友,谢谢你把“它们”放在你的blog里。这是我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