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邻居宠物滋扰?

今天有人特别拨电话进来直播室,竟然有缘让我接到,
说起邻居养了10头猫,常到自己家留恋,
包括在爪子爪花了车子,
起先和邻居沟通,对方不予理会,还叫他自己用方法赶猫,
结果和对方的先生交涉,经导致对方现在不和自己说话,
即使每天免费载送对方子女上课,对方还是不和自己打招呼,
即使孩子不搭顺风车上学,也不亲自打通知,反而叫孩子打电话,
当事人苦无解决方法,想透过节目集思广益,
你可有遇过如此滋扰的邻居?
还是你也有不同版本的滋扰?
欢迎发表

6 comments:

凤琴 said...

我的邻居养了两只“笨”狗。而且是有点“笑笑”的。平时,一副乖乖的模样,但是偶尔插错线的时候,就狂吠狂追人。有一次甚至差点把我妹妹吓到从motor跌下来。狗的主人还要在一边笑,说我妹妹这么胆小,怕到这样。一点歉意都没有。直到有一次,我骑motor由我家出去,已经过了那个邻居的家,快要到路口的时候,那两只狗突然跑出来狂吠我,吓到我几乎跌倒。我就很生气,对狗的主人说,如果我跌倒或者是被狗咬到,我肯定告她,然后也会把这两只人道毁灭。结果,她一百米跑去把狗带回家。看来,这个主人是欺善怕恶的~ 哈哈哈哈哈~

老 头 said...

之前邻居市场拿他的猫来戏弄我的狗,让我的狗一直吠,严重打扰我们看戏的心情。还好他交了女友后就没再这样做了!猫也已经不知所踪了....

N€Ł§ÕŅ Ł€€ said...

我有试过不懂那家的“猫咪”半夜三更唱起情歌...连续好几天!!!不过过后就没有听到它在叫了。。。

宠物滋扰好过人囖!
住我家对面的黑人,每晚都半夜才回。和的颠倒烂醉的,没带锁匙就在那“叫门”。。。
起身告诉他别吵,不久又叫又喊!!!
好折磨啊!

Taste of My Life said...

我家附近有几只流浪狗与猫, 有一邻居太好心了常给食物那些猫吃.

那些猫就常跑过来我家的小花园睡觉, 有时口里还咬着那些垃圾食物过来开餐, 过后就丢弃在我家. 有几次还弄破了我的花盆及花园的一些摆设.

有一邻居还投诉过家门前鱼缸里养的鱼少掉, 不知是否也是给他们吃掉了.

真是太气死我了!

Anonymous said...

我的邻居养了只疯狗看到人就吠, 有一次姐姐的儿子才五岁站在门外等上学, 怎知那只疯狗看到他就吠他然后就追他, 姐姐的儿子飞进大厅,不是用跑的, 那只疯狗还追进我家, 只差没进到大厅里, 要是他傻傻站住不会跑我想一定给它咬死。。很讨厌那些不尽责的主人。

said...

在我家有大概超过十只野狗!都不知从哪里来的!!时常咬我们家的鞋要不然就把垃圾来到哪里都是令我们真烦,不管怎样赶都是会回来的!那些狗之中还有母狗所以还会生小狗!所以狗就越来越多!!真惨!每次都听人说有政府官员来捉没执照的狗可是都没见那些狗被捉走!!到几时我家的野狗才会全都没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