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林宇中想抱卓卉勤???

今早看到报章这则新闻,咖啡差点没从口里喷出来:

林宇中想左親童冰玉右抱卓卉勤

新劇《高校鐵金剛》推介禮

林宇中(右)將在新劇化身“臥底老師”,與問題學生展開非一般大斗法!林宇中想跟童冰玉演吻戲,想跟卓卉勤演床戲?
林宇中在將于11月上映的新劇《高校鐵金剛》里飾演一名“臥底老師”,真正的身分是特務,因為不想身分曝光而潛入一間高中當體育老師。由于此劇的女主角人選還未敲定,被問到最想本地哪位女藝人當上此劇女主角並上演親吻戲?林宇中尷尬支吾了許久,最后才說出最近與他合作拍劇的童冰玉!
他解釋道:“因為我們都認識,而且最近有一起拍戲,跟熟人親吻比較不尷尬……”他也說希望《高校鐵金剛》里同樣飾演老師的女主角能“上班時是一位純情的老師,下班后是瘋狂辣妹”!他也極力向導演推薦童冰玉為此劇的女主角呢!
主持人打蛇隨棍上,問到若從My FM DJ中選擇,林宇中最想與誰演床戲?沒想到林宇中竟搞笑地答:“卓卉勤咯!因為她比較好抱,在床上可以當枕頭……”那想不想跟卓卉勤演吻戲?他笑答:“我怕我的嘴蓋不完她的嘴……”引起全場大笑。
======================================

我很好抱是事实~(哈哈~抱过的人讲的~9周年台庆时梁静茹也这么说!)


后来传讯给宇中:
嘴巴大小和身形“不一定”成正比的~
电话中他尴尬的说:他们硬要我选一个MY FM DJ喔~你不会介意噢?

茱莉亚罗勃思的身材就很曼妙,但却是闻名的大口美女叻~~
同样咧嘴大笑的pose,我的嘴巴小很多对不?


况且比较起来我的嘴也不见得比宇中大啊?
呼~呼~呼~(不敢开口笑了!掩着嘴是呼呼声的了!)

6 comments:

老 头 said...

明明是林老师的嘴巴比较大~~哪有可能他的嘴蓋不完老大的嘴~~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老大快气叫他试一下~~~

jenice said...

老头你错了,老大不会叫林老师试试看的,换作是Dato你看下,老大肯定开心屎气!!

jm said...

非常,值得,期待。

凯妈 said...

哈哈。。。笑到肚痛。林宇中很幽默。
Vivien,你的嘴的确不大,而且很性感。

ky_sky said...

vivian,笑到我……
可以想象你那“哈哈哈哈哈”的笑声。有没笑到气喘?:p

Anonymous said...

ha,我看了也是小翻天覆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