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三个女人再次合作《唔止一个嘘2》



除了是早餐,我们还有“过气”空姐靓靓师奶招呼:coffee or tea?



Bea是嘉宾,当然不忘把她拍进去,结果我们变成“互拍”


Peiling连拖鞋都为我们准备好!果然贴心。

和导演sam曾在新年countdown及电视剧大奖合作过,
(如果热身那场你有在场就知道他被我们逼到和颜莞倩在台上“锡锡”)
个性温和,好杯中物,这次特别强调如果我在节目中把他《摆上台》
将把我最丑的一面剪进节目!

哇~哈~哈~哈!astro主持群当中最不顾形象的应该非我莫属吧?
酱的威胁怎么会得逞?


这样的指甲一定不是我的,至于是谁的?看官不妨留意节目!(哈哈!趁机硬卖)



工作人员的节俭从他们用的扩音器就可见一斑吧?(快餐店赠品)



这次录影找来一间房子,几乎什么都有:客厅、睡房、厨房、书房......就是没有厕所!
妈妈咪呀~要到对面空置的房子上,大热天顶着个画了大花脸装在太阳下实在有苦自己知! 但是这些都算小儿科。
发型师才是一绝,不晓得为何频频出现问题,每次都是搞了半天都没能令人满意,
本来是两个拍档不甚满意,cuiling还问我:你好像很能“忍”,
我回答说我对外形要求不高。
结果第二天我也发飙,因为我坐在那里苦等,发型师似乎不愿意动手?
当刚好有人问可否让我和bea换位子好让她整理头发,
我轻轻的说:我“栋”在这里许久都没人愿意碰我的头发,bea坐过来会有人弄头吗?
(这句话是有点严重,但不比另一个同伴气到下楼用水洗头和飙泪)
还有次更可爱,吹来吹去都不行,重新吹竟然没有洒水那个“水壶”??
后来更经典,竟然两个发型师只有一个吹风筒?
大家为这个部分等来等去,摄影师似乎也颇有微言
(因为等我们很久,正式开工时有时候找不到人,因为等得太久大家做鸟兽散,还有位嘉宾因为改了两次时间结果干脆不来?)
台前幕后都几乎为发型吃尽苦头!
电视制作就是这样,只要一部分出问题,牵一发动全身。

4 comments:

老 头 said...

看来EQ要很高才行!!等一切搞定人齐,分分钟等到太阳下山气!!

魔猪 said...

老猪深知固中疼痛,尤其是等到连屁股都很痛都还没有好的情况~~~犹记上次去参加“远走高飞”的时候,也是一堆人进去set头发,男生比较快;女生就很久~~~莫非是头发的长度不一样??

但那时庆幸没有什么特殊状况发生~~~“好佳在“~~~
只是老猪的麦克风发生问题,完全没有声音,难不成是被老猪带有内力的笑声振坏~~?没有叫老猪赔真的是偷笑~~~

Unknown said...

老大,原来做一个节目主持人,当中的辛酸是普通人不明白的.除了口才要好,EQ也要很高才行...佩服佩服...

maxson said...

忍 = 不是委屈求全,也不是懦弱,更加不是EQ 高。 是为了大家有个下台梯,是为了大家的心情好过一些,也是为了将任务早一点达成的一个字;不能忍,就是对自己和家人不起,因为气坏自己也伤神,我老爸说的。大姐,忍一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