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生命密码






5月22号勤意咖啡馆访问了名著《生命密码》作家蓝宁仕医师
让大家从数字探寻生命中的答案
和找到自我学习的途径

dr.Dimitrios Lenix在节目中大略介绍9种密码的特性,
反应非常热烈,于是特别请蓝宁仕医师下周三(27/5)再抽空上来!
敬请留意下午三点钟的MY FM勤意咖啡馆!
在蓝宁仕医师的著作中,提及
你出生在特定的某一天,代表你具有某些特别的性格,
但同一天出生的人,性格不尽然相同对不?况且有些年长的人士也许当年在家里出生,过后才去补领报生纸,生日日期不尽准确?
没错,生活过程中的“代表密码”则是加强和减弱生日数字带给每个人的影响,要最准确的生命密码,便是知道周遭所有数字带来的影响。
或者阴历/阳历的计算可有不同?
比如用阴历和阳历算出来的数字是5和6,也许此人觉得两个命数都不像自己的性格, 那将两者特质结合就会发现它非常吻合了!
想进一步了解或是发问问题,可以再此留言,或者留意22号星期五三点钟的

MYFM咖啡部落格!

一下乃截自蓝宁仕医师的简介:

永續長青的生活
= 生命密码
= 更好的生活方式
我們現代的生活面臨著許多嚴重的問題,這些問題大多來自於生活環境裡的各種毒素、以及太多的壓力。要尋求解決之道,顯然我們必須以更長遠的眼光來重新思考我們的生活。然而,sustainable living的內涵並不只是選擇潔淨能源、資源回收等,而是從根本開始改變我們的生活,幫助我們對抗壓力以及各種毒素,讓我們能活得長久,保持健康。
要建立讓自己能常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你需要像希臘阿波羅神殿上所寫的“ΓΝΩΘΙ ΣΑΥΤΟΝ”,開始了解自己(Knowing yourself)。
“了解自己“包含了以下幾個方向:
了解你的身體和心靈是如何運作的,並藉此來預防疾病的發生。
了解食物以及環境中有哪些可能的毒素來源,以保護你自己。
了解你的天賦與人格特質,讓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工作,並且改善人際關係。
了解如何選擇飲食,以減少接觸毒素的風險,預防疾病。
了解正確的運動方式,讓你的身體維持靈敏,不會因年齡老去而筋骨僵硬。
了解你的性生理,而能夠擁有健康的性生活。
當然,這樣的生活方式必須是持續、而且全方位的。
當你開始了解你自己,你就可以掌握你自己的生命密碼(Kodiko,來自希臘文裡的“密碼“一字)。你將擁有讓你常保健康生活的祕密,而且更重要的是,當你用這樣的生命密碼來改變你的生活方式,你將會發覺你的生命擁有更多的潛能。
透過這個網站的資訊,以及藍寧仕醫師(Dr Lenis)所辦的活動,將會幫助你找出你的生命密碼,為你建立你的永續、長青的生活方式

28 – 30 May (9.30am – 6.30pm): “发掘让你致胜的心理优势” 工作坊, Wisma MCA
31 May (9.30am – 5.30pm): “为你的孩子掀起成功的开端” 工作坊, Wisma MCA
Tel:016-3333320,016-3333380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AMANTHA 我需要用我的陽曆或陰曆來計算呢?計算后我該如何分析呢?聲明密碼的書可從書局買嗎?

Anonymous said...

samantha 每一位九號數字都是瘋狂的嗎?

Anonymous said...

chris 請問我可以通過生命密碼的書更了解他的分析呢?